我,和我的第十七任男友

我今年十七歲,目前住在我第十七任的男友家

說實在的,我換男朋友的速度不算快

流星花園中美作曾經說過:「愛情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星期。」

我才不過是吃膩了就換下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吧(笑)


來說說我那第十七任的傻男友好了

前些日子,我和他的愛情保存期限到期了

於是我開始漸漸疏遠他

雖然還是在一起,不過因為我很怕癢

所以天天晚上都要來抓癢一下,這對我而言是很合邏輯的



而最近我看上了我們學校的一個學長

有一次,我和學長在說電話的時候,內容恰巧不小心讓我的傻男友聽到了


「嗯...最近有沒有想我啊?我男朋友最近都不理我耶....」


顆顆,我很壞吧,其實我是故意的

我只是要讓我的傻男友知難而退

終於,我的傻男友受不了,和我提出了分手


「我們分手吧。」

「好...(掩面抽咽)那我還可以住你家嗎?你不讓我住我沒地方去...」

「........」


我知道他捨不得我,畢竟男人都一個樣

只要有女人願意在他面前張開腿,他什麼都願意


「好嗎?」


我引導他的手,往我的私處探去


「嗯。」

然後我們又轟轟烈烈地做了一場愛

在過程中,我的傻男友拍了我的咬照

天吶!這要是給別人看到還得了?於是我要求他刪除了



那一夜,吾穴癢



--

但...最近我的傻前男友,似乎發現了我浪蕩的本性

其實我不是浪蕩,而是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永恆的愛情


難道我錯了嗎?


而他最近似乎害怕在我身上得到蔬菜種子

越來越不碰我....

我好恨....



             我好恨他不願意幫我抓癢!



我要報復!

--


「大傻,你知道嗎?」

「?」

「我未滿十八歲。」

「我知道啊。」

「操我,不然....」

「不然什麼.....」



            「我叫我媽告你強姦、誘拐未成年!」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