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國外留學!?

老實說
這話題一定被炒過不知道幾千百遍了
只會還是會有一堆人傻傻的相信
"相信我 你在台灣乖乖等我"這類的鬼話"

不然下面等等推文投票表決

1 我女朋友很愛我 她不會變心的

2 既然都到國外了 愛吃洋屌是個PU也就算了(看開了的意思)

--------------------

其實我有跟其他國家的人聊過
就以櫻花妹來說好了

不管她們在國內有沒有男朋友
出國了 就會有種魔法


如果遇到了砲友(誤) 也只是出國這段時間
談場練愛之類的 反正抱著類似玩玩的心態

這應該也是版上很多人說的
遊(ㄊㄨㄟ)學(ㄆㄠˋ)團

---------------------

在我身邊有個例子
在我讀語言學校的時候
有一個剛來不到一個禮拜的櫻花妹 就被韓狗人把走了
過兩個禮拜 那個櫻花妹 又換了一個南美洲的人
剛好我跟那韓狗人還有話聊
他跟我說那櫻花妹 根本就是出來找砲打的

--------------------

在來就是我的親身例子
就是在那遙遠好傻好天真的年代

前女友利用了暑假去英國遊學
出國前一天 好像還是 再一起幾個月的紀念日
她趴在我身上說 我的人 我的心是你

她趴在我身上說 我的人 我的心是你
不要擔心我會被歪國人追走
幹 那天真的很激情 她搖的特別大力 還主動要求換個POSE再來一次
我記得 那天應該有4.5次

這都不是重點
出國後的第一個禮拜 每天都還會 MAIL 或 電話
可是也就越來越少
到最後換我打給她 就算接了 也只是短短的幾十秒
我那時想 可能只是上課累了的關西
到最後 1個禮拜1通 甚至 回來的前兩個禮拜我根本沒接到她消息
我還是傻傻的等她回國

等到的是
"噢 我想我們不適合 還是分手吧"


事情當然是過了很久 我用了很多方法才知道
她再那邊遇到一個韓狗人 推不推砲已經不重要
反正當時我看到他倆傳的簡訊就只是心很痛很痛而已 到現在還在痛 - .. -

不過剩下的事也很難交代清楚
如果她快樂的當PU我也就認了 至少因為這件事 我也改變了很多

所以
我根本不再相信遠距離愛情 ONS我還比較歡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