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發生過的色情故事(會計篇)

高中畢業拖了一年就入伍的我 二十一歲就退伍了

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 進到了一間專門維護電腦的公司上班

是一間很小的公司 只有六個人 一個女會計 一個老闆 一個客服 兩個跑維護 一個業務

而我是從客服開始做 基本上都是做公司裡接接電話線上排除問題

這間公司 讓我發生了一些色情故事 先讓我從女會計說起

一進公司後 女會計並沒有讓我特別注意 她身高15X 戴個眼鏡 並不很漂亮

比較令人注意的到的是她的身材 由於穿著問題 她的胸部看起來很挺

我的位置就在她的隔壁 中間隔著走道 後面就是其它同事與資料櫃

進去時剛好是夏天 非常炎熱 過了一個多月我也漸漸混熟

而那個女會計總是非常的嚴肅 不常講話


因為常一個人跟她在公司裡 而沒啥事可做 所以我就偷偷逛色情網站

我是帶自己的筆電上班 因此常在公司裡抓A片

讓我注意到女會計的那一天是 她在我旁邊撿掉在地上的資料

我好心的幫她撿 發現她的領口非常的寬鬆 讓我看到了她的胸罩與乳房

我偷看她 她還跟我說謝謝 …XD

經過幾次的互動 彼此間也會開始聊天

而上班時間 我時常在看色情網站 常硬著上班 也因此對旁邊並不太漂亮的女會計起了色心

我發現 她經常穿著領口寬鬆的衣服 因次我常走到她身後跟她聊天 並從高角度往領口看

她似乎也知道我的意圖 因為有幾次她抬頭時是看到我眼睛在瞄她的領口

但令我驚訝的是 她並沒有因此而改變她的穿著

我跟她的關係也開始會開玩笑 說一些笑話

讓我展開行動的是一次 我問她MSN帳號 她其實可以直接唸給我聽

但她居然站我旁邊 九十度彎腰的要幫我輸入帳號 她的乳房透過領口就曝露在我的眼前…

這一次讓我開始懷疑…她是故意的嗎?

經過這一次…我展開了…試探暗示行動!

每次總是趁公司只剩我們兩個人時 她會到後面櫃子拿一些資料

在她走回來時 我就把我的電腦營幕切到色情圖片或是A片畫面

讓她看見我正在看那些東西 第一次時 我緊張的要命 怕她罵我

意外的是 我確定她有看見 但她卻裝沒看到的回位子上

經過幾次之後 好像達成一種默契一樣 她允許我看

有一次 為了確定這種關係 我利用休息時間出去公司外

先將電腦切到色情圖片 再打電話回公司請會計幫我看電腦裡的小作家上面一隻電話

因此會計必須先把色情圖片縮小 才能點小作家

但她在電話裡並沒有因為看到那些圖片而講什麼

這一個行為 讓我更覺的有勇氣進行下一步

一天 她的穿著 一樣的清涼

我想 她總是不吝惜乳溝給我偷看 那我也必需禮尚往來一下

因此 我做了一件超大膽的事

勃起 走到她桌旁 要拿她身邊的釘書機 還故意勃起在她身邊檢查裡面有沒有針

等確定她有看見我勃起的樣子時 才回坐位

之後…讓我很意外 她居然 伸懶腰 將胸部挺著直挺挺的

我就將位置一轉 直視她的乳房 瞬間 我們之間有了一些變化…

當天中午…她趴著睡覺 臉朝另一面

而我開了一部A片…將聲音調到 彼此聽得見

心一橫 掏出老二 會計在旁邊午睡 我就在旁邊看A片打手槍!

故意發出深深的呼吸聲 並有節奏的讓褲子與手磨擦出聲音

我認為她沒睡…並且一定會感覺到旁邊的異聲…讓我更加亢奮…

我看著她趴著睡時垂下的乳房 好飽滿 好像聞的到奶香

好想抓那對圓奶 吸它 舔它 女會計一定會淫叫吧!!!

在這些幻想讓我我快到達射精的那一剎那間….電話響了!!!!!

哦! 嚇死我 會計的臉一轉 我的手一遮 另一隻手接電話

那一瞬間真的不知道她有沒有張開眼 敢緊裝出鎮定的聲音…喂 XX你好…

要噴出來的東西瞬間縮回去…我想 鄉民都知道那種感覺…超幹又不舒服!

經過這次之後…我學乖了嗎?

不…




之後在MSN上聊天 她跟我提到 有在找新的工作

讓我覺得機會快要沒了 因此加緊了我的計畫

透過雙MSN 我開了新帳號秘她…問她色色的事

驚訝的是 她雖然沒回我色色的話 但她也沒把我黑名單!

依照過去跟網友聊色色事的經驗 這是有機會的!!!

於是 我開始獻殷勤 也開始有了比較肢體的接觸

手肘靠到奶 老二頂到她身體 手背碰到她屁股 這些開始在每天發生著

之後一次下班後 她給我一個MSN 說她找到新工作了下個月就可以去了

那天晚上跟她MSN到很晚 講得很感人會想她 啥米之類的 也問到她是C罩杯

後來 也聊到 我看色情網站A片的事 其實她都知道 也覺得男生這樣正常的

她有提到 女生都會有需求了更何況男生 當然 問到她會不會自慰時她就不答了

但她反問我 那你有沒有在公司打過手槍?

好像是暗示我那一天中午的事一樣…

我說:…有… 她說 : 哪時呀? 在哪?

我說: 妳想偷看喔?

她居然說 : 你敢打我就敢看呀!

天呀~~~MSN突然停了五秒

心一橫 我回 : 那明天上班 下班留晚一點 我會在廁所等妳唷 !

她回 : 哈哈哈

之後就不了了之

隔天 下班時間到了…下班前我一樣勃起著到她桌邊晃晃就走到廁所…

我在廁所裡好緊張 突然…扣扣扣… : 是我啦 你真的在打喔!?

我說 : 對啦 妳要看喔?

她說 : 誰怕誰 開門呀!

我打開了門

她說 : 吼 騙人 褲子還穿好好的

我說 : 打手槍也要有題材呀…

她說 : 那…你常偷看我領口 那我彎腰給你看 你邊看邊打

我說 : 吼 都要離職了 給我摸摸看啦

她說 : 色耶! 那不能跟人講喔!

我說 : 好康到相報逆?

她說 : 快啦~我要看我要看

於是…我在廁所左手邊揉著會計的奶 邊打手槍…

終於摸到那一對夢寐以求的圓奶 好軟…

那短短的十分鐘 讓我現在打手槍時都會拿出來用

最後 快射時 我問她…可以射在妳手上嗎…?

她居然就伸出手要接….喔…喔….射了…!!! 好多好多….

她擦了擦 說 : 哇~~你好大膽喔~~

之後…我MSN問她可不可以愛愛…她當然說NO 口交也是…

但那一個星期 上班時 我都趁沒人在或沒人注意 偷摸她的奶

之後~她就離職啦~~~~~

以上是真實故事~

很多事 真的是你不敢去相信 遇到時 你就不敢去做

希望大家有好機運時 都能膽子大一點去試!
全劇完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