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色情故事(女店員篇)

小弟除了性虐待 也有許多 " 正常 " 的色情經驗

今天這一則故事 沒有圖 想看圖的先離開

因為這女主角 有做過網拍的模特兒 現在網路上也有她的照片

身體上也有一些特徵 因此 太好神了 所以 我不貼她的圖 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女主角 : 菱 身高 : 158 體重 : 46Kg 罩杯 : C~D 之間 星座 : 獅子

家庭狀況 : 母親一人 姐姐兩人 家中共四個女人(都 超 正 連她媽也超正) 沒男人

喔 對了 以下都是真實故事

----------------------------------------------------------------------

認識她時 我是電腦維修公司的客服 後來 有陣子我得出去跑客戶

她當時是一間網咖的店長

她的穿著...這樣講好了 永遠都有溝 裙子永遠不超過膝蓋

對 就是大家會認為的 騷

當時因為工作需要 跟她在電話上時常有往來 也有透過MSN聊天

那時她告訴我正在跟男朋友分手

後來 我們的互動越來越頻繁 還記得我們會一起玩 " 神話世紀 "

有一天 她下班前跟我講 她家的電腦有問題 要我過去看看 說會請我吃消夜

有個正妹找你去他家吃消夜 要是我不去 爸爸媽媽會罵我 因此我就去了

她當時跟她一個姐姐住在三重一間兩房的房子 當時她姐出去約會了

一進到人家家裡 習慣先借用一下洗手間 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 洗一下臉

一進去裡面 就看見牆上掛著一件 黑色蕾絲的丁字褲 嗯......

之後 她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就在床邊的電腦前幫她弄電腦

一開她IE 我的最愛 裡面有一些色情網站 電腦旁一大袋的都是A片 嗯.....

她說 那是她前男友的東西

因此 我就幫她弄個磁碟重組給它放著跑

就坐在她床下 跟她一起看電視 當時看的是HBO的 神鬼傳奇

她開口問我 : 『有床幹嘛不上來坐 要坐地上呀?』

一個正妹找你去坐她床上陪她看電視 如果我不坐上去 爺爺奶奶會罵我 因此我坐上去了

然後 我就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電視內容 其實我在聞的都是她的髮香與體香

之後 她說她要蓋被子 蓋之前她說 : 『蓋被子純聊天喔!』

後來 那個被子會凹凸不平檔到視線 我就藉口要撥平它 就不小心的碰到她乳房

她也沒說什麼

之後她說: 『這種姿勢脖子好酸 幫我抓抓』

她就躺在我的兩腿間 我就聞著她髮香 看著她的乳溝 揉著她的肩膀

一個正妹坐在我的腿中間 讓我替她按摩 如果我真的只按摩 那鄉民會罵死我 因此...

我將鼻子湊上她的耳朵 嗅著她的體香

『不要這樣 很癢啦 專心按摩喔 ... 』 她撒嬌的講著

聽到她這樣回應著 我的手往下滑 揉著那對我幻想許久的乳房

『呀...你不能這樣啦...專心按摩...呀... 』她有點兒反抗的將我手拿開

『專心喔! 我要看電視了!』 她回頭嘟著小嘴這樣講

當時看著她那張臉 我吻上了她的唇 好軟 好軟

一開始她有點反抗 但當我的手揉上她的乳房時 她張開了唇 伸出舌頭 舔弄著彼此

我們像兩頭動物一樣的迫不及待的將對方的衣物脫掉

也像動物一樣的吸引對方身上每一吋肌膚 她的體香像春藥一樣的讓我只想當條狗

她的奶又挺又軟 軟得讓我不會形容 奶頭小小顆 一舔它 她整個身體就發抖

整個奶就像專門用來給男人抓而生的 大小軟度超完美

當我拉開那條濕透的內褲時 她的陰唇閃爍著淫水 用舌尖舔弄一下陰蒂

淫水居然多到順著股溝流到床上

菱也同時吸允我的陰莖 那張嘴 平時在網咖常跟男客撒嬌的嫩嘴

居然在舔食我的龜頭 她的舌功 好棒 延著龜頭冠舔 吸允馬眼 用嘴唇粗糙感摩龜頭皮

那種粗糙感磨個一兩秒再將你的龜頭用柔嫩的嘴唇肉整個包住吸允

平時講話那麼正經的一張嘴居然是這樣淫蕩

我將菱翻到正面 用龜頭督著她的洞口

『嗯...嗯...進來...快...』 她扭著屁股 手扶著我的老二這樣呻吟著

手抱著她兩條大腿 腰用力的往前一頂!!! 整根老二插進她的穴裡

『呀...啊...! 啊!!! 』 她這樣叫著

菱的陰道好緊好小也好淺 整根老二被包夾著緊緊的 淫水好濕的潤滑著我們

可以明顯感覺到她陰道的熱度與皺折感 隨著她那叫聲 與那張臉

抓著她兩顆大奶 腰狂肏著她那溼透的陰道

『啊啊啊...呀...好...大力....啊啊啊...!!』銷魂的叫聲讓我幹得更大力

之後 她騎上我 自己揉著自己的奶 搖著她那副水蛇腰

看著她的奶做著圓周運動的奶 搖著她的腰 陰道夾得緊緊的 ...

但 菱讓我最難忘懷的是...

我將她翻過來 她跪著趴著翹著屁股...她的屁股...又圓 又肉...加上那細腰

紅嫩的陰唇微開著 她輕搖著屁股 我握著老二 扶著那肉體 用力的深深一挺!

她的屁股肉好豐滿 幹得啪 啪 啪 的聲響 整間都是這種聲音

『呀!! 啊呀! 好深! 到底了! 呀!!到底了!!』 超大聲的叫著

野獸的心開始出現 我拍打她的屁股 每拍一次 陰道就會收縮一次

『不...不要...呀!!呀...好...深...呀...痛...大力一點』 有點失神的她這樣喊著

我說 : 『妳喊這麼大聲 窗戶打開給人聽到 他們會來幹妳耶』 同時我打開窗戶

『呀...啊...大力!!!好深...!!! 呀 呀 啊....!!!』 她居然更大聲的喊

之後 我摸她的屁眼 用一些淫水沾濕它 她居然開始瘋狂

『要死掉了...死掉了...呀!!!啊...我...呀!!!』

我將老二拔出 用龜頭試探的頂菱的屁眼 她居然擺著屁股說

『幹...幹進來...我要!!!』

第一次肛交 就是跟這女的 腰一挺 整個督進去

但說真的 只用淫水 其實老二有點不舒服 我抽插十多下 她居然爽得跟啥一樣

『痛!!!呀 呀呀 大力!!!』 她菱這樣喊道

拔出來後將她翻回常體位 肏著菱的穴

她的穴似乎因為剛剛肛交的插入更緊更溼

龜頭整個都是溫暖的幹進濕濕的軟肉裡 好爽

在她的淫叫聲中 一股射精的快感開始出現

『射在裡面好嗎...』 我這樣問著

『呀...啊...我要吃...給我 ...啊啊啊...要死掉了,,, 』 她回答著

『呀!!!! 』 在她特別大聲的一瞬間我用盡力氣用力的深深幹一下

拔出來後 跨坐在她那張漂亮的臉上 將熱熱的龜頭撐開她那張嫩嘴唇

她吸一下 整個腦子麻掉 身體一抖 像從老二最根部射出一樣 噴出超濃超多的精液

就這樣整個噴在她那張愛撒嬌又會交際的舌頭上

她的嘴就張著在那邊大約三十秒 然後坐起來跪著看我 得意的張著嘴

『阿~~~你亢 』 她笑咪咪的張的嘴講

正當我要拿衛生紙給她吐出來時 她居然咕嚕的一聲就吞下去

『嘻...你看不見了!』 菱跪著笑咪咪的跟我講

對...親嘴 愛撫 口交 肛交 口暴 吞精 全都在同一天發生

當晚 我們在房裡共幹了三次 浴室一次 隔天早上她刷牙 我又從後面肏一次

菱跟我 有著寫不完 你們都會說 豪洨的 性交故事

如果喜歡這調調的文章 請告訴我 謝謝各位

留言

  1. 你很帥嗎我也有點想愛愛

    回覆刪除
  2. 好想...
    你可以幫我愛愛嘛.....
    我剛滿18...

    回覆刪除
  3. 人家我..自己來很久了..你可以跟我嗎@@
    人家其實很害羞@@還沒做過...可是好像很舒服@@
    可以嗎@@

    回覆刪除
  4. 有女生想做愛可以找我 mickey95206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做...我很漂亮唷 19歲 好舒服喔... 我沒做過.

    回覆刪除
  6. 我也超想插入那個洞口喔

    回覆刪除
  7. 誰要讓我插插看

    回覆刪除
  8. 爽到爆ㄟ= 我也超想做做看 看到我都快爆血啦(流鼻血

    回覆刪除
  9. ifyoutry000 及時通 女性可敲我@@ 漫帥ㄉ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真爽
    加我即時jimmy565655@kimo.com

    回覆刪除
  11. +我及時通l520_coco@yahoo.com.tw
    爽.....我也好想要試試看

    回覆刪除
  12. "性"在你眼中只是不尊重女性的字眼吧!要不是我要搜尋磁碟重組的問題,點進來是這樣的網頁,早知道不點,好噁!!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衛道人士請勿進入了 結果你還不是把他看完 真是做做!!

      刪除
  13. 我好想要喔~♥
    各位哥哥們♥

    回覆刪除
  14. 文章再長一點會更好

    回覆刪除
  15. 不知道前面幾樓是釣魚嗎

    回覆刪除
  16. 性"在你眼中只是不尊重女性的字眼吧!要不是我要搜尋磁碟重組的問題,點進來是這樣的網頁,早知道不點,好噁!! =ˇ=

    回覆刪除
  17. 我也好想要喔~♥
    穴都濕了啦!!
    誰要來插??

    回覆刪除
  18. 哇 看到真爽耶....
    我是女生=///=
    xD嘻 剛滿十二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啊
      跟我做愛吧
      我男的

      刪除
    2. 我是女的快滿13了 我也好想愛愛><~~
      可是未滿18好像會被抓吧?

      刪除
    3. 來吧 我高雄人

      刪除
  19. 我一定要和我班的同學搞
    我一定要和『李承原』搞
    而且我要和他結婚

    回覆刪除
  20. 哇! 這個好!!!!!!!!

    回覆刪除
  21. 爽阿!!
    其實我做過,爽的快喘不過氣來,
    當時我才16歲呢!!我是男

    回覆刪除
  22. 有沒有女生阿
    +我即時cool456g

    回覆刪除
  23. 太厲害了!
    超爽的!

    回覆刪除
  24. brad11222001 及時

    我帥哥 北部快加

    回覆刪除
  25. 18禁的故事~
    喔~~看完我就好想愛愛!

    回覆刪除
  26. 我聽了...讓我好想要做愛
    我13歲不知有沒有人想跟我做愛
    即時:zhps400055
    想要做愛的快點加我
    我快忍不住了
    做愛的地點到時候告訴你

    回覆刪除
  27. sos91162003 即時
    我是女生ˋ高3
    17以上18未滿ˇ人家還沒滿18呢^^
    想聊天就快家我吧!!

    回覆刪除
  28. 我被你插插看,我女 12

    回覆刪除
  29. 你可以跟我嗎 保證你爽爆喔

    回覆刪除
  30. 我跟你啦 ..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31. 我的小穴穴溼透了 都是水
    各位哥哥們 幹我吧 !!
    我好想要做愛 對男人的陰莖很有興趣
    快掏出來插進我的穴穴吧 !

    回覆刪除
  32. 很寫實的故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3. 我的小穴穴溼透了 都是水
    各位哥哥們 幹我吧 !!
    我好想要做愛 對男人的陰莖很有興趣
    快掏出來插進我的穴穴吧 !

    回覆刪除
  34. 我好想要喔~♥
    各位哥哥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男的13有誰想要跟我做 我住高雄 及時wzq2345677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