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花兩百塊看活春宮

Q:最近跑新聞遇上哪些讓你驚嚇的事?
A:我大學念戲劇,為了演戲,就常跑去田野觀察真人模擬角色。我曾為了演妓女,跑到萬華看流鶯。當記者後,也常到現場找採訪對象。最近一個很會玩的朋友跟我說,台北有家三溫暖,裡面男女看對眼就可以上,我叫他帶我去看看。

就地做愛6人圍觀
聽說那裡周末假日酒池肉林非常恐怖,我特別選個非假日去。我朋友覺得我很乖,要帶我去,他也是怕怕的,可是又想看我會不會因此改變保守的性觀念。他叫我先觀察,一旦有人找我,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
那家三溫暖好簡陋,大房間裡亮著昏暗的紅色小燈泡,地上只鋪著像布的東西。來的人都先到大暗房裡互摸身體,感覺對了,就帶到小房間關起門來做。有人直接在大暗房做,我不敢亂闖,模糊中看到兩個人動來動去。空氣中瀰漫肉慾的味道。
Q:有點燃你的慾望嗎?
A:完全沒有。因為是第一次,我穿著四角褲,非常的緊張恐懼。朋友刻意讓我獨處,要看我有沒有票房?結果真有一個男人來搭訕,我只好說:「我想一個人」,還故做望著月亮沉思。
Q:去的都哪些人?
A:我看到最多的是20~30歲,最猛的是35~40。來這的不是想找性伴侶,就是太寂寞了。我看到一個斯文已婚男人想來搭訕。我覺得他跟我一樣,都是不該來這裡的人。問我朋友才知道,他常來,只是有色無膽,很壓抑。
真正驚嚇我的在後頭,突然一對男女在我前面做起來了。那男的身材不錯,全身肌肉,女的長相普通,肉肉的,剛開始男下女上,兩人很愉悅、很享受。看到這一幕活春宮,我嚇得無法言語,而且他們完全不在乎旁人,甚至很享受被看的感覺,現場圍了6個人在看,包括我。


地方簡陋又不戴套
我就看著他們一路做到頂樓的空中花園,換成男的對女的口交,我都看傻眼了。看到這一幕,我身心受創到一個極致。怎會有人願意躺在這麼簡陋的地方做,蚊子還飛來飛去,簡直傷風敗俗。人家車震好歹也選在車裡,打野砲也要找個隱密處,養雞女偷情也要找個雞寮。還沒使用保險套,真是太糟糕了。
朋友笑我30歲還這麼保守,對性這麼不積極,可是嘸法度,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我更篤定沒辦法發生一夜情跟找砲友。每個人情慾極限不同,我的極限被挑戰了,所以毫無性慾。
那晚看完那齣live show,我叫朋友帶我到夜市,可是到夜市,我邊喝肝連湯,還是很錯愕無法抽離。這個城市真是太怪、太寂寞了。反正男人嫖妓很貴,上網找還需要時間搜尋,去三溫暖最快,才兩百塊,又沒時限,比看電影還便宜,看電影還要280。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