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A片,好嗎?

故事女主角 F


===== 其本人的故事 ... 由某位朋友轉出 =====

由於我擁有傲人的F罩杯

姑且就稱我為F吧

在學校的時候,我裝得很單純

和我不熟的人,頂多覺得我只是個傻大姐

但不為人知的濕底下.....

--

那天,我約了要去我前男友家

為什麼要去?我不知道

或許,我只是濕了底下...


--

前男友,我們就給他一個代號,叫做黑輪吧

黑輪脾氣很易怒,但是對女朋友很好

好到有時候我覺得他是個很單純的小男孩

當然,他的做愛技巧真的就和小男孩一樣

好生澀,我好喜歡

--

「黑輪~你電腦裡面有沒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沒有吧,你不是都看過了嗎?」

「那,那你有沒有A片?我沒看過耶!」

「.....不要啦。」

呵呵,這傻孩子在想什麼,我當然知道

他開始害羞了,真是可口...

「不管啦.....」

根據經驗指出,只要我再奶個幾下,他就會防禦崩潰,任人宰割了

「好啦好啦好啦。」

黑輪總算臣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

A片開始播放,一開始我先笑笑的談論著

「啊~他胸部好大喔,如果我也有這麼大就好了。」

事實上,影片中的女優不管再怎麼看,頂多只有C的實力

我的目的只是要讓黑輪的注意力轉移到我的身體上

「.....你的明明就比較大啊。」

黑輪害羞著說

「黑輪....我有點熱。」

於是我開始脫下身上的衣物

直到身上一絲不掛

我悄悄地注意到黑輪胯下的怪獸已經覺醒

我微笑

欣然接受地將小黑輪給吃了

--

過一陣子,學校的風聲傳來

「F是個淫蕩的puma,想上的快去!」

於是又有許多的學長來和我勾搭

而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