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真開放

下午太熱 所以只好躲到XXX路吹冷氣上XXX

本來是要戴耳機聽音樂 可是實在太多人講話

所以就沒開音樂

剛剛左邊來了三個高中女生

她們本來是在討論數學

可是她們後來竟然在討論怎麼自慰

還有內褲慰慰完都會濕濕的

後來聽到一句讓我in了...

a女對b女說:[我現在有放跳蛋歐 不過不敢開 怕會很麻~]

c女:[小聲一點啦 會被聽到拉]

a女:[我又還沒開 又不會被聽到]

b女:[那我幫你打開 遙控器在哪裡?]

a女:[不要拉 人家剛剛去廁所把內褲脫掉 現在沒穿拉 裙子會弄髒]

b女:[我看到了 ]

我這時偷偷用斜眼看到b女真的打開了

a女恩了一聲就趴在桌上了 雙腳還夾蠻緊的

這~~~~~~~~太嗨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