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喜歡邊種草莓邊弄XX的感覺嗎?

其實那天晚上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去motel過夜了~

Miss A 古銅色肌膚、身材高挑、瘦腿、迷人的圓翹屁股

我跟她一直都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雖然,到現在都還算放得開

一開始以為她是很有經驗的那種

後來發現,她也不是身經百戰
(因為之後發生了幾次關係才發現的)


說起來,女生如果都敢跟男生去motel

應該是也喜歡對方了

那時候很累,所以就把手過去抱著她躺著

但是,陣陣飄來的髮香,實在不能馬上入眠阿!!

嘴唇就開始不安分起來了~

吻一下眉毛、再吻一下鼻子再來輕輕碰一下嘴唇

再變成深吻~

而我實在很喜歡種草莓,或許是一種莫名成就感吧
(尤其是如果草莓的顏色很深的話)

這時候將頭往脖子以下移動,右手慢慢拉開黑色的胸罩

選了個乳頭旁偏胸部中間的位置,嘴巴微張用力吸氣

我努力的想弄個perfect的草莓~

右手食指與拇指,輕輕夾住旋轉(傳來陣陣的喘息聲~)

吸完後,用舌頭招呼一下右邊的乳頭,第一顆完成了

招呼乳頭時就順手將胸罩扣子弄開,感覺一點都不刻意

問題是一顆根本就不能滿足我

我選了另一個位置,準備來第二顆

這一次邊種,邊用兩手撥弄兩邊的乳頭跟搓乳房

就這樣種了5顆,來到第6顆時用大腿頂住兩腿中間輕輕摩擦

再一片恩阿聲中,種完了七顆~

我實在很想知道,她是不是很興奮,所以右手硬闖禁區

直接從牛仔褲頭伸下去,直探內褲裡頭,用中指跟無名指在陰戶上摩擦

當她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反應

只能雙腿一夾、眉頭一揪

輕輕的說「你好賤~ 好~~賤~ 恩嗚~」

孱弱的呼救聲,令我越感興奮~

因為大腿算瘦,所以夾也無法將三角地帶封起

我的手感到一片濕滑,看來還滿興奮的~
=====================================================

女生都會喜歡邊種邊撥弄乳頭的感覺嗎?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