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多P經驗

以下的故事是某位鄉民告訴我

這個故事是百分之百的真實

不過內容裡有些關鍵人事時地物有稍微改過...

但是他不敢用他的真實帳號PO文,所以只好請我代PO

以下就是他的多P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物介紹:

A:B的老公(小懶叫,不容易舉),B:A的老婆(37歲、162、52、34C),奶奶是美國人

C、光頭男(懶叫比我的大一些),D、X軍少校、C的好朋友(胖胖的懶叫很小)

E、C的朋友(單男,胖胖的被女生說懶叫小 XD)F、強壯的我

---------------------------------------------------------------------------

跟A大哥認識一個多月,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即時通,之前有約一次見面(A、B、我)

那次見面只是互相認識一下,看看外型,確認不是鴿子。

然後,雙方一直橋時間,碰上我考一大堆狗屁考試,A出差.....

直到前幾天,雙方都有空,就約了禮拜六...一直好期待害我囤了一個禮拜....

本來是約風城,後來中午改約其他地方,說是有其他單男加入.....

恩,到了約定的地點後,坐上A大的車去到約好的旅館....

這時C已經在裡面等了,就大概聊了一下...旅館的錢是由單男下去均分的

等了很久...E來了...又聊了一下,等D等了很久,後來就C、B、E就先躺在床上

慢慢的愛撫著B(大家問著A大要先上麻?因為第一個的比較乾淨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喜歡把燈光調的很暗,都看不清楚對方

E先來了,還問B可以直接來麻?A、B堅持要帶套,B還會去摸懶叫有套麻


B搞了很久、C也在愛撫著,我在旁邊看了一會(哇靠!視覺上真刺激,這時床上有四個人

順序是A、C、B、E)C搞了很久,還不出來,就讓我來接力了.,.....

帶著套(感覺很小的套子,不是52mm的那種)就督進去了,背後、傳教式、男下女上都試過

可能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在背後式的時候很快就出來了,出來的超多,比我感冒時流的\
鼻水還要多

這時腦袋一片空白,原來女生的那邊這麼溫暖,奇妙的是B,她都三十七歲了還生過兩個\
小孩

皮膚還很光滑、陰道也還這麼緊、胸部也很尖挺

清洗了一下,去看電視那看著A片,跟D聊著天(大家是來快樂的,還真的不能聊工作XD)

詢問著D參加這麼多次的經驗,D說著這種場合就是誰硬了就誰上,不用管這麼多

如果太超過會有人制止,可是端詳著畢竟我第一次參與這種派對,就讓著C、E先搞

不然會被人覺得我只是要爽爽而已,佔有慾太強什麼,下次就不找我了

C大歸大可是搞到一半會軟掉,搞了一晚上也沒出來(可能他跟A、B熟了吧,就沒帶套)

休息了一下,就去床邊觀摩著E幹B,哇靠,E好強喔正常位可以變換好多方式

把女生腿伸直、彎曲、打開....變換的好順(後來A有跟我說B說E的懶叫很小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E一直想證明給B看吧,整晚都被E佔住洞,害我只能勃起看著ㄟ片套弄

弄著弄著奇妙的是時間已經到四點多了,大家休息一下.....大概五點多又再戰江湖了

E因為八點要走,他就先衝鋒陷陣了....弄得好順,終於射出來了

也換我上陣了,不大常玩有時還真的找不太到洞,角度也不大會橋

總算,橋到一個好角度,把B的腳整個拉直衝刺著....第二次出來了 呵呵

大家擠到床上,聊聊天、休息一下。到了八點E就走了

既然,看到有人問雙插頭,我就說說看雙插頭吧 哈哈

大概休息到九點多、十點吧,C就上了從正常位弄成女上男下,A把KY弄在B的肛門

叫我插B的肛門,我就問這可以不帶套麻,A說可以.........嘿嘿!


我問著A這要怎麼進去,A說就用背後式進去阿,可能是我太笨,一直橋不好

A索性拿著我的懶叫插進去B的肛門(這個真刺激,老公拿著其他人的懶叫插老婆)

A說這時比較要動的是我,前門的那支只是插著爾以....

有點生疏,一直很不協調的動著...一直聽到跟ㄟ片不大一樣的嬌喘聲真的超刺激的

感覺後門跟前門不大一樣的點就是,前門比較溫暖、濕潤的感覺

再休息一下,看著A使出口技大絕招,真的深感佩服,原來這樣也可以讓女生這麼爽

我們很識相的讓他們夫妻倆獨處一下,遠遠的能聽到B的嬌喘聲 呵呵

有聽A說著B好像因為太過劇烈可能是有時候沒塗潤滑還是套子的摺皺去弄傷陰道

有點不大舒服,就沒的搞了...暗暗的把第三次蓄積起來XD

雖然,D都沒有抽插但是他哄女生的功夫好強喔

感覺這種場合,不僅僅只是抽插女生爾以,跟其他男生談心、放鬆心情也是一種享受

可能是只有一位女生,所以有時要排隊才能插,可是至少有的插就好了 科科

輩份小的就自知一點,別佔太久時間。大也不見的有用,哄女生、技巧也要好

A還問著我,這樣玩會不會太刺激,不要以後結了婚起不來就糟糕了 XD

哈哈~如果,我有女朋友就可以慢慢的玩了

留言

  1. 謝謝分享!很刺激的經驗!我自己也玩過幾次3P,在別人老公面前玩他的老婆真的很過癮,不過,四對一倒還沒試過,呵呵!如果不嫌棄,希望可以交換聯誼經驗,jeremywjm@kimo.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