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妹在家看電影

話說當年我約了個女性朋友在家裡看電影,

還買了鹹酥雞和啤酒,

我說我酒量很差,所以幾乎都是她在喝,

結果不知道是她喝多了還是怎樣,

看到某個不怎麼好笑的點,她忽然開始狂笑,

然後又說好熱,開始脫衣服,又把腳放在我的腿上,


我看她快發酒瘋了,

心想機不可失,

我就把她抱到床上去,然後我也跟著脫光光,拍了幾張照片

第二天早上起來,

她昏頭昏腦地說,「為什麼我在你床上?」

我哭著說:「你昨天幹了什麼還假裝不知道?!〒△〒」


後來我就把照片給她看,說是她昨天發酒瘋強迫我做一些猥褻動作,

害我不能嫁人了,要她負責。


現在我們就在一起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