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嫖妓嗎?

記得當時他回答我這個問題時一整個瀟灑,緩緩的點了根菸說道:
說到這個...
"至少我一個月去兩次生活還過得去,不需要到處借錢吃飯"
就讓我想到一個大學的好朋友阿良, 要不是我每次借他筆記(考前老師給的必考題)
"以前她每個月平均花我1萬多卻不讓我碰,說什麼要等到以後結婚才給我"
或是乾脆直接幫他做小抄,他老兄可能到現在還在念大學。

當然我會這麼一直幫他,都是因為喜歡聽他講他每次"開查某"的事蹟,甚至

有次他還想介紹好的給我,但最後被我放鴿子讓他氣的半死。

(畢竟我想把第一次留給我老婆...汗)


這位仁兄的大學生活可真是個傳期,他的大學生活根本都在賣奶茶(在coco打工)

從大二開始他總是會把每個月的薪水都花在兩次"生理需求"上,一直到畢業都這樣。


剛開始聽他講還以為是他嘴砲,後來是因為有一兩個同學也跟他去玩我才相信他,

話說我剛開始還挺怕他的,很怕他染了病跟我握手還是打個噴嚏讓我被傳染,

當然久而久之也就比較不怕,畢竟他每次回來講的都很精彩,像是:口爆時對方直接嘔吐

、玩到保險套破掉莫名其妙射在裡面、上次那個妹是會計系的學妹。

"以前她每個月平均花我1萬多卻不讓我碰,說什麼要等到以後結婚才給我"
我常常問他 難道你不怕染病嗎?

他老兄總是很豁達的告訴我,"你怕染病難道別人不怕染病嗎" "如果沒有固定的話

最好事前先打聽一下" "有帶套OK辣"


那麼辛苦一個月的薪水都開掉值得嗎?

這就點到他的傷心處了,話說他在剛入學迎新時就把到一個資管系的正妹,

但每個月花在她身上的錢除了賣奶茶賺的以外連吃飯錢都會透支(經常來跟我借錢吃飯)


他一直以為只要有足夠的時間一定可以慢慢的改變她,直到有次他上班回家拿東西發現


自己的床上有一男一女在打砲他才死心。


記得當時他回答我這個問題時一整個瀟灑,緩緩的點了根菸說道:

"至少我一個月去兩次生活還過得去,不需要到處借錢吃飯"
"以前她每個月平均花我1萬多卻不讓我碰,說什麼要等到以後結婚才給我"
"以前她每個月平均花我1萬多卻不讓我碰,說什麼要等到以後結婚才給我"


畢業後,阿良結束了半年教學實習的日子考上了研究所,我想他應該會找個飲料店繼續

賣奶茶吧~

-----

之後我想想還滿有道理的,如果交了個愛花錢又不給幹的,那不如就把錢留著

去外面解決算了。

當然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做,當我需要時我還是會選擇我電腦裡的300G,感覺比較熟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