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好色弄到人際關係不好?現在我很難過....

是注音文 ..

原文連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707723


====================================================


我上大學以後,
我通常ㄉ穿著上身常穿小背心、挖背背心 ( 當然也有一般 T 恤 )
下身是小短褲、涼鞋或涼拖鞋
我穿短褲就幾乎一直都穿短褲ㄌ ( 我ㄉ短褲至少有 10 件以上 )
冬天除非是寒流我穿長褲,不然還是穿短褲 ( 上身穿冬天衣服 )
有時跟大家去夜遊,
我穿小短褲、涼拖鞋,然後穿一件比較寬大ㄉ外套,
會把短褲遮住,
看起來好像沒穿褲子,
大家也會鬧我說我沒穿褲子,
但我也被鬧得很高興,
因為我承認我是在耍性感...

我平常喜歡裸體、喜歡自慰,
我也承認我喜歡裸體是因為我好色,
感覺裸體會有性刺激,
而且只有我一人裸體跟大家在一起會更刺激。
而常常自慰當然是有慾望...
我也會很自然的跟大家講我喜歡裸體 ( 男女生都會說 )
而我跟我幾個麻吉姐妹淘住,
我也常常全裸到處走,甚至也有整天都全裸過ㄉ,
而她們也習以為常。
也沒嫌過我裸體,
還說我身材好有本錢,
還真ㄉ跟我開玩笑捉弄我的身體...捏捏、打打之類ㄉ
還起鬨說要我自慰給她們看,
我也自慰給她們看過ㄌ
我也感覺自慰給人看真ㄉ是很刺激興奮 ( 雖然都是女生 )
後來我也常弄給她們看...
我生日那天,
她們還開我玩笑去情趣用品店買按摩棒送我當生日禮物
我那天也是裸體過生日,
還被她們鬧到整個裸體被沾奶油
還在我兩邊把我四肢架著幫我弄按摩棒...

而男生看過我裸體,那是純屬意外,
因為剛來大學大家都玩得很瘋,在朋友家喝酒跳舞,
女生穿比吉尼,而我玩瘋時就把比基尼脫掉....

後來我常被人捉弄,
也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好色,
有一次一ㄍ女同學生日,一群女生騙我說沒有男生來,
當時我被大家慫恿脫光全裸 ( 只有我一人裸體 )
後來有人按電鈴,
結果來了一群男生,
我就這樣被看了...我才趕快去穿衣服,
但我並沒有生氣,
我也覺得不怎樣,被看也不會怎樣...
所以後來我就常常這樣被捉弄,
我全裸在家,有男生來也不通知我,
常常害我嚇一跳,
所以我們班看過我裸體ㄉ男生很多 ( 但也幾乎都是固定那些男生 )

我在開學一ㄍ禮拜後跟一ㄍ男生做過,
因為我們對性是兩情相悅 ( 但沒有交往 )
後來大家可能看我滿色ㄉ,
都私下問我要不要做 ( 其實不多啦 5、6 個而已,我們班男生並不都很主動ㄉ ),
我自己覺得有感覺ㄉ就會答應,
但後來..變成答應某人ㄌ卻拒絕他ㄉ麻吉,
他麻吉會覺得更想要,
我只好也跟他做ㄌ ( 我對他沒感覺ㄉ )
但基本上這些男生人都很好,
可能也是同班同學ㄉ關係,
都對我不錯..

後來變成跟這些做過ㄉ男生在一起時,
我也裸體 ( 不管有沒有女生在 )
結果有一次我自己也錯亂ㄌ,
裡面混進一ㄍ沒跟我做過ㄉ男生 ( 也沒看過我裸體ㄉ ),
我裸ㄌ半天才發現...不對!他從沒看過...
他還一直說有啦有啦
但我就記得明明就沒有,
他一定是想看,就被帶來混水摸魚,
我也想說看ㄌ就算ㄌ
我也沒去穿衣服...
後來我上廁所尿尿關門,
男生看到了就說...妳都全裸ㄌ上廁所還需要關門ㄇ
我想想也對,就把門打開,
我還開玩笑說...你們一定沒看過女生上廁所ㄅ,讓你們看丫
他們也就真ㄉ站在門口看,
他們說..妳坐著哪看得到丫
我就刻意用蹲ㄉ蹲在馬桶蓋上尿

後來我發覺我ㄉ人際關係開始出問題,
有幾次讓我有一點不爽,
有一次是被男生唸,
他是看過我裸體很多次但沒做過ㄉ男生,
那時是來我們這裡討論報告,
他說..妳去穿衣服好ㄇ?如果讓我忍不住做ㄌ什麼事我不負責歐
他說ㄌ以後,
我還沒察覺氣氛不對,
還跟他開玩笑說...想對我做什麼?來呀來呀
旁邊其他女生也都冷冷ㄉ沒說話,
那男生也瞪我一眼,然後沒理我,
我才發現氣氛不對,
我才上樓去穿衣服,
我上樓以後,就聽到女生在偷笑....

另一次是被女生電,
大家來我們這裡吃火鍋 ( 只有女生,約 7、8 人 )
我那天有事比較晚回來,
我回來後大家已經在吃ㄌ
後來我就習慣性ㄉ把衣服全都脫光,
我最後脫下內褲時,
有一個女生就說...喂,我們在吃飯耶!妳在賣肉啊?噁不噁心啊?
另一個女生說...剛好煮火鍋缺肉煮,來煮她吧。
如果是開玩笑ㄉ當然沒關係,
但那時氣氛也不對,大家都冷冷ㄉ沒理我,
只顧吃火鍋看電視,
我覺得怪怪ㄉ,只笑一笑而已。
後來我還是全裸坐下來一起吃火鍋,
我一坐下來,
我左右兩邊的人就故意做出離我遠一點的樣子 ( 半開玩笑式ㄉ )
但開玩笑ㄉ話,大家應該都會鬧才對,
但並沒有,大家還是冷冷ㄉ
我就覺得我好像真ㄉ被排擠ㄉ感覺,
我想說是不是要去把衣服穿起來,
但我又拉不下臉,
後來我還是沒穿,
還是全裸跟大家一起吃...
後來我去上廁所尿尿,
出來後,
一個女生說...妳有沒有擦乾淨?
我說有啊!
她說妳不要光著屁股把尿尿沾到沙發上ㄌ
另一ㄍ女生說...她是想把尿尿滴到火鍋裡,我們不敢吃,然後整鍋都是她ㄉ了
雖然大家都罵她亂講話,
但大家還是都做出作鳥獸散的樣子
她們根本不知道我這樣全裸一直被消遣,感覺全身好冷ㄇ?
但我也只苦苦ㄉ笑一笑,
我就是拉不下臉去穿衣服,
整個晚上我都覺得裸體ㄉ有點害羞,好像被排擠...
2008-04-27 18:01:15 補充

不知怎樣我跟大家ㄉ人際關係弄不好ㄌ,
室友也嫌我裸體很髒,
之前她們還要看我自慰,讓我覺得很刺激興奮,
現在我主動要她們看她們都不屑,
或是我全裸靠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很隨性ㄉ兩腿開開把腳丫撐在桌邊,
當然那裡私處就是完全曝露ㄉ,
被她們看到就說...有點羞恥心好不好!
拜託!以前她們都不會這樣ㄉ啊!
以前她們看我的私處像在研究什麼似ㄉ,
現在變成不屑了?

2008-04-27 18:01:36 補充

我覺得很難過,
現在我跟我室友都不講話ㄌ,
下學期我會離開她們搬出去住,
班上同學也都不太理我,
男生是還好,但都只是打招呼而已,沒人跟我說話...

拜託!
我當初裸體給男生看是因為被捉弄ㄉ,
又不是我故意ㄉ,
而且既然我裸體大家都知道ㄌ看過ㄌ,
那我再在乎有什麼用?
乾脆就不在乎ㄌ

2008-04-27 18:01:56 補充

而我跟幾個男生做過,
也都是兩情相悅,
後來彼此漸漸沒有再做ㄌ
也沒誰去糾纏誰,
也沒發生過什麼糾紛丫

我覺得很難過,
現在我裸體會感到寒冷、害羞...
當初我們女生住一起時,
她們也沒嫌過我裸體,
還說我身材好有本錢,
還跟我開玩笑捉弄我的身體...

2008-04-27 18:02:27 補充

上禮拜有幾天超熱ㄉ,
我只是穿個露背裝外搭小外套、下身穿小短褲、涼拖鞋
上課時我把外套脫掉,裸背露出,
坐在後面ㄉ男生就在那裡說悄悄話,
別以為悄悄話我沒聽到,我聽得很清楚!
一ㄍ男生說...她又在賣肉ㄌ
另一ㄍ男生說...兼做北港香爐ㄇ
然後他們一起在那裡笑...

我上廁所後,也從來沒說過我光屁股會把尿尿沾出來之類ㄉ話,
更沒說過不知羞恥之類ㄉ...
但後來竟然變成這樣?

2008-04-27 18:02:50 補充

我承認我好色,
覺得裸體給人看、自慰給人看ㄉ感覺很刺激,
但她們剛開始不是這樣ㄉ!
難道她們女生也沒把我當真正ㄉ朋友ㄇ?
純粹只是玩我鬧我而已ㄇ?

我要怎樣跟我同學 ( 男生和女生 ) 回復良好關係?
還有希望ㄇ?
現在我連在家裸體 ( 全是女生 ) 也被嫌,
難道要我以後連在家都不裸體ㄇ?
( 剛開始真ㄉ很好,她們不會這樣 )

2008-05-01 14:50:31 補充

謝謝各位大大ㄉ解答,
我每天都有上來看唷!
我沒再回應是因為我不知要說什麼而已,
所以並不是我沒看或不認同還是怎樣,千萬別誤會小女子^^
自從我看了大大ㄉ解答後,
我這幾天在家都會穿衣服ㄌ.....

018 的 Raphael 說得很實際,
我想我應該會遭遇如同你所說ㄉ那樣ㄅ?
謝謝你有話直言,
我身邊就是缺少「有話直言」ㄉ朋友 >

2008-05-01 14:55:07 補充

我想這也是我ㄉ觀念偏差ㄉ關係,
高中以前ㄉ是受到保守ㄉ風氣,
其實我以前高中時就有想說以後大學是不是可以開放點,
我做ㄉ那些事,
也是以前高中有想過ㄉ,
所以大學後我真ㄉ拿來做
但又不懂得拿捏尺寸,開放過頭ㄌ>

留言

  1. 哇!帥喔,最好在跟他一起上床啦!!

    回覆刪除
  2. 我想要跟這種女生生活在一起

    回覆刪除
  3. 被排擠的感覺很不好
    那你還是趕快改掉裸體的習慣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跟她上床...

    回覆刪除
  5. 如果我是你的話,會先試著跟班上同學溝通,並且告訴他們你改吊了這個習慣(這並不是個怪習慣唷),你試著溝通之後,應該過了不久,他們又會變的跟你很要好摟。

    我是滿想跟你做做看的= = 雖然我才14歲~
    我是已經都發育完全了XD~有機會我再給你點建議。。
    掰掰。

    回覆刪除
  6. 我怎麼沒有妳這麼好的女生做朋友呢.好可惜.
    我覺得妳這樣很坦蕩.這樣的人比較沒心機.
    雖然對我這個男生是太刺激了點.
    其實我想是不是什麼事讓你朋友不高興.
    我倒覺得不一定是裸體耶.也許是其他原因或妳身上沾到髒東西的.或是妨礙到別人之類的.

    不然妳在有人的時候不要裸體並表示善意看看..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妳至少要穿胸罩和內褲這樣比較好~
    其實我也滿想捅妳的....因為....妳真騷阿(我最愛女生穿綁帶羅馬鞋要露趾)掰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