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MSN狀態

我有個在飛機上認識的女生,她MSN的ID改成:來做愛吧~~

還持續了三天左右才換掉...


話說那年,我獨自一人坐著華航的飛機,來美求學。

身上只背了一個小背包,左手拿著登機證像個鄉巴佬一樣,慢慢的找尋著自己的位置。

第一次坐飛機難免會有點緊張,何況那年我才十七歲。

最後在左邊靠機腹的位置坐了下來。

那是一個三人座,座位上擺了一個小小的靠枕,毛毯整齊的鋪在下面。

而我的座位在靠窗,那是我爸跟航空公司盧小很久才坳到的位置。

因為我爸希望讓我在第一次的飛機之旅,能夠好好的欣賞外面的風景。

我興奮的將窗戶蓋拉開,探頭探腦的想看看機場跑到長什麼樣子。

幹,蝦咪小,幾乎全部被機翼給擋的死死的,只能塞頭塞腦的勉強看到地面。

然後我放棄了,將頭仰在椅背上,看著一個接著一個進來的旅客。

還有穿著緊身旗袍華航空姐。

華航空姐程度還真的不是蓋的,雖然年紀應該有接近三十,

但是臉上的淡淡粉妝,還是將女人的美麗襯托出來。

此時一個女孩站在我的視線前面。

女孩穿著有點復古的寬鬆衣服,頸上掛著大珠珠項鍊,和緊身的牛仔褲。

隨意披在肩上的微捲長髮,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這應該沒人坐吧?」女孩彎腰拿起了座位上的枕套,右手比照著座位上的號碼。

我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因為在她彎腰的瞬間,我清楚的看到了她的雙北半球。


尷尬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她坐下後,我的心跳數直線上升,聲音大到能夠清楚的聽到心跳的節奏。


「我是第一次坐飛機耶,好緊張。」女孩低著頭整理著自己的背包,突然抬頭對我說。

「痾,我也是。」我傻笑。

不知道為什麼,當宅男遇到正妹,傻笑總是最好的回應。

「你第一次坐飛機就一個人喔?不容易喔。」女孩把背包放在地上。

「妳不是也一樣嗎?」

「家人都在忙,沒辦法。」女孩有點無奈的回應:「你去美國是什麼原因呀?」

「讀書。」我乾脆俐落的結束了對話,然後轉過頭看著飛機的起飛。

幹,其實我也很想繼續接話,但是每次跟女生說話,總是會不知道要講什麼。

好像在正妹面前,我的智商瞬間被根號入侵。



飛機不知到道跑道上轉了幾個彎道後,終於進入了起飛道。

電視上的螢幕寫著飛機時速漸漸飆升到兩百多公里後,機頭開始仰起了。

我把自己的頭擠在窗戶的最邊邊,勉強可以看到機翼旁那慢慢變遠的陸地。

我飛起來了。

然後...

突然一個頭塞到了我臉旁邊。

我能完全呼吸正妹身上的體香,事實證明,正妹身上是香的。

應該是她出門洗過澡,頭髮還有飛柔的淡淡香味。

「原來在空中就是這種感覺。」她興奮的將臉貼在玻璃上。

可是...

她整個身體都貼在我身上,左手輕輕放在我的肩膀上,然後她的右手...

撐在我的椅子上,讓身體保持平衡。

幹,我坐在椅子上,哪有空間讓她撐手?

有,就在我兩腿的中間。

白皙纖細的正妹小手,就在我的大腿中間。

離我重要器官只差半個拇指的距離。

再加上只要一移動就可以親到的正妹臉頰,飄逸的長髮散在我身上。

然後我勃起了。

我的老二像是一條小蛇一樣,從我的左邊褲襠鑽了出來。

變大,撐起。

左邊牛仔褲旁,明顯的突出了一塊香腸形狀的物體。

"它"就不小心碰到了正妹的大拇指。


這驚醒了正在欣賞風景的正妹。

她的視線從窗外,移到了我的下體。

然後她抬起了頭看向我,我們嘴唇之間的距離大約只有十公分。

我尷尬的笑了笑。

我以為她會把手拿開。

結果出乎我的想像,她把長個手掌貼住了我牛仔褲突起的地方,然後輕輕捏了一下。

我能清楚的感覺到,從她手上傳來的溫度。

「哼。」不小心輕哼了一聲。

好害羞。

「這樣就勃起了,哈,你真膽小。」她掩嘴輕笑。

「廢話...,我是男人阿。」我挪了挪身體,脫離了她的掌握。

後來我們聊了很多,從談話中我知道它是新竹某商專的田徑隊。


今年只是個高二學生,來美國是因為有可能在寒假過來讀書,想先看一下環境再決定。

她聊的很開心,彷彿剛剛的是根本沒發生似的,她完全沒提到這件事情。

到最後終於沒話題的時候,她睡著了。

可是他睡在我的肩膀上。

我終於知道讓女生睡肩膀是什麼感覺了。

那種感覺不是幸福,而是無奈加痛苦。

試著把一個十公斤的水桶放在肩膀上,然後你還要小心不能讓它灑出來,

你就會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了。

享受過十分鐘後的快感以後,我開始不安分的搖動自己的肩膀,想讓她知道我很難過。

結果她醒了。

「我這樣靠著,你不舒服嗎?」她瞇著惺忪的眼睛嬌聲問。


我點了點頭回答是。

然後她盤起了手,睡在我的大腿上。

幹幹幹,我生平還沒受過這麼大的刺激。

我能從我大腿清楚個感覺到她手臂上傳來的溫度。

凌亂的長卷髮,披散在兩旁,不知道的人經過看到,肯定會誤會呀...

然後我又不爭氣的勃起了。

我的屌頂天立地的撐開了牛仔褲,搭起了帳篷。

越是感受到她身上的體溫,我的屌越硬。

她竟然將臉頰輕輕的倚靠在我那已經頂天立地的屌旁,然後輕輕咬下...

我像是受到電急一樣,全身迅速從腳麻到頭頂。

我的臉紅的像是個熟透的柿子。

原來口交就是這種感覺。我領悟。


我開始回憶起以前看過的A片,已經將裡面的流程全部RUN過一遍。

準備將之付諸行動。

我是個男人,所以我懂她在暗示我。

一個欠幹的女人,我暗罵。

我的屌越來越硬,正期待著她將我牛仔褲的拉鍊拉開時。

她...

睡著了。

真的睡的很沉。

就這樣,我在到達阿拉斯加的五個小時前,用尷尬至極的姿勢,勃起了五個小時。

END...














我們的目的地其實是紐約。

所以在阿拉斯加入境,然後等飛機加滿油後再出發。

所以在阿拉斯加入境,然後等飛機加滿油後再出發。

故事還沒結束。

在飛機劇烈撞擊地面後的降落,她也被搖醒。

她睡眼惺忪的看著我問:「到紐約啦,這麼快。」

「好像要先入境吧。」我說。

「那這裡是哪裡。」她揉著眼睛看著窗外的陽光。

「阿拉斯加。」


是的,阿拉斯加,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地方。

在快速的處理完入境手續後,我們還有約兩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我帶著她在阿拉斯加的免稅商店裡東張西望。

所有的東西我都買不下手。她也是。

幹,不是免稅商店嗎,怎麼每個東西都貴到爆炸。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比市面上貴上兩成,而且選擇又超級少。

逛不到十分鐘,我們就走到了盡頭。

盡頭是個樓梯往上,我和他沿著階梯走上了二樓。

二樓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大窗戶,外面是一架又一架飛機,和看不到邊界的跑道。

我和她好奇的站在窗口,看著飛機是如何起降的,以彌補先前的損失。


「那房間是做什麼的呀?」她突然指著旁邊關著的房間問。

「吸菸室吧。」我看著掛在天花板上的指示牌說。

「進去看看吧。」她在我回答之前,就拉住我的手跑向那間房間前面。

這種拉法,男生超難拒絕的。

我也包括在內。


她打開了房間。

我以為會有一堆煙霧,向乾冰一樣噴出來。

結果沒有。

什麼也沒有。

裡面只有幾張紅沙發椅,燈光也是關著的,只能靠著窗簾旁露出的微弱陽光,來看一切。

她興奮的坐在沙發椅上,好奇的狂採沙發。

「這沙發超軟的耶,我們就在這邊等飛機起飛吧。」她招招手示意我來試試看。

......
......
......


後面的事情我忘記怎麼發生了,我只記得她突然聊起了我在飛機上勃起的事情。

她問我是不是第一次,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然後我們就發生了關係,那是我的第一次,她的第...n次?

她的身材真的很棒,雖然只有十七歲,但是微卷的長髮突顯女性的成熟。

纖細的柳腰,我彷彿兩隻手掌就能掌握住,更激起了我的性慾。

微紫的血管從白皙的皮膚中透出來。

她的腿很細,但是很有肉,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大腿和腰的線條,像是構成了這世上最美的圖形。

從她低沉的呻吟中,我能感覺出她很享受這次的性愛。

我也是。

然後,我射了。

幹,不爭氣。

我抽差大約只有五十下左右,就不小心射了出來。

因為我看到她的臉,她微咬雙唇,緊閉雙眼,喚起了我心中對女性的最深性慾。


感覺一來,我就不小心射了。

射完以後,我才發現不對勁。

我...好像是射在裡面。

不過我沒問,後來也沒有這個問題,我可不想十八歲就當爸爸。


「我好像太快了。」我抓著頭髮問。

「每個男生第一次都這樣,沒關係的。」她輕喘著氣。

她從頭到尾,都沒有露出任何淫蕩的語氣。

我能感覺到得只有可愛。

很可愛的女孩,就算是現在我也這樣認為。

但是她為什麼...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題外話:我後來才發現門牌寫著VIP Room。


後來上了飛機,我也睡著了,七個小時很快就過了,我不知道她在這七個小時做了什麼。

因為是她叫醒我的。

「紐約的夜景很美。」她指著窗外說。

「妳也很美。」我對著她說。

第一次,我對著女生說出了浪漫的話。

那是出自內心的話,因為是在看到她專注看著窗外的眼神,脫口而出的。

其實出自內心的話,才能真正感動人。

她聽到我說的話後,震了一下,然後看著我許久。

「怎麼了?」

「沒。」


下了飛機。

我和她在等著行李。

她的行李很快就從滾輪中出來。

而我的行李卻還不知道在哪裡。

「嗯,那我先走囉,我親戚還在外面等我。」她把自己的行李放在推車上後,對我說。

我突然茫然了。

我沒有理由挽留她,她只是我在飛機上認識的朋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絕得很失落,這次離開後,可能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可能是永遠。


「嗯,掰掰。」內心交雜之後,我伸起了右手對她說。



她拉著拖車走向閘門,我看著她漸漸遠離的背影,心中無限感歎。

我一面回頭看著自己的行李何時出來,一面伸望她消失的痕跡。

我希望拿到行李後,能追上她的腳步。

我默許。

然後...

幹,我等了快半小時,行李才出來。

出去,什麼鬼人影都沒有,只有我那年過半百的姑姑開心的呼喊著我的名字。

她已經走了。


THE END

--

後來我靠著跟她聊天的內容,上網找到了她的學姊,然後要到了她的MSN。


只不過那時候,她已經回台灣了,並且決定在台灣唸書就好。

而我還在遙遠的美國。

MSN中,她也完全不跟我聊到我們之間的性愛,只跟我聊我在美國的生活。

好像我們之間的性愛完全不存在似的,讓我以為我在作夢。

但是我清楚的感覺到,那是真實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