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 或 MTV 業者會在包廂內裝攝影機

有些MTV真的有裝
在此舉例一家為實證
台北市東區的那間U2有裝
每間包廂都有攝影機

那間U2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
Luxy PUB旁邊附近

閉路電視在櫃台後面的房間
黑白的,有每間房的畫面

其實會到那邊去看MYV的大部份都是找地方推砲
不然就是約見過幾次面卻還沒幹過的妹去
趁機會親嘴摸奶~順勢有機會就直接幹

其他地方~我沒看過不敢斷言
但這間就親眼目睹

PS.我還是照幹...畢竟都約出來了,沒有先幹過一次很難有第二次、第N次~這是事實


==================

我敢跟你保證有裝

至少我有看過

中壢某家知名全省連鎖ktv

有次我上廁所 看到一面牆都是每個包廂的室內畫面

回去包廂後 我發現真的有鏡頭

可是我發現也來不及了~

==================

大家好我叫小白兔

KTV和MTV包廂有沒有裝攝影機??

我敢跟你保證一定有!!

去MTV幹嘛? 大家心裡有數 摸摸 親親 搓搓 + 插插

KTV和MTV不是想拍打炮的那些畫面

是怕客人有犯罪行為 連累到店家本身法律責任和聲譽

EX:插穴時為增加刺激而吸食毒品

有些純情小女生進去原本只是要看片+摸摸結果被迷姦

PS.我有個曾經迷失自己的朋友叫做*** 他以前曾經在賭博性電玩店工作

他跟我說那種賭博電玩店的攝影機那才叫多

光是躲鴿子就不知道幾台 每一台機台後上方也一台攝影機

**的工作就是看著攝影機遙控機台 抓客人心裡 先讓你贏再讓你輸更大

所以要到賭場贏錢那是不可能的~~ 玩玩就好千萬別沉迷

**也因為看上攝影機需求這塊市場 所以奮發向上 到日本進修後

現在擔任日本RICOH相機部門的黑帶工程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