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韓國人做

雖然說是外國 但是其實是韓國啦

前天凌晨精蟲上腦忍不住到旅館 媽媽桑介紹我一個新來的21歲韓國小姐

聽說很不錯 是來台灣留學順便兼職的 為了嚐鮮 就點了

沒想到等了20分鐘結果她上一個客人還加節 於是我等了快一小時

幾乎打算回家睡覺了她才來(後來有跟媽媽桑拿兩百塊當作補償)

她從電梯出來實在讓我眼睛一亮 4K真的花的有價值

臉美到有資格在韓劇當小明星的程度(不過我不會韓語 無法問她是否整過)

身材也好的無可挑剔 帶到房間就忍不住對她上下其手 C CUP的酥胸觸感絕讚

兩個人語言不通 只能用簡單的英文跟手勢表達意思

兩人都脫光後 她就主動要我躺平 一路往下舔著我的耳朵 乳頭 大腿內側


然後再吸允我的蛋蛋 跟龜頭 甚至還主動幫我舔菊花 嫌我躺著不好舔

還要我用狗爬式趴著 臉貼著我的臀部用舌頭一再刺激我的後庭花

配合度比大陸的還好 看來受過相當的調教 帶上套套後

她就主動引導著我 用各種我沒見過的女上男下姿勢激烈做愛

年輕的美貌 火辣的身材 加上高超的技術 難怪上一個客人要續節

一定是沒多久就射了 為了中華民族的顏面 我展開大戰泡菜女

不管她用什麼姿勢 不管她怎麼努力想讓我射出早點回去睡

我還是金槍不倒 甚至讓她高潮 於是換我男上女下

於是我一邊喊著『死韓國 愛作弊的死泡菜 搞爛世界盃的死泡菜 把端午節還來』

一邊盡情蹂躪她(反正她也聽不懂)

正常式然後再要她到鏡子前面用狗爬式搞她 還要她抬頭看著自己被搞的樣子

一陣衝殺後她又高潮了一次 最後我看時間快到了 於是洗一下弟弟

坐在床上 要她跪下來幫我舔 她柔順的跪下來吸含 並不時挑逗的看著我的表情

最後我雙手抱著她的後腦 盡情的幹著泡菜女的嘴 最後口爆在她嘴裡

真是讓我欲仙欲死 不過有一點小愧疚 於是偷瞄她 沒想到......沒想到她居然

乖巧的微笑看著我 然後慢慢吞下去 天啊 妳也太順從了吧

然後她服飾我洗玩澡後 兩人親一下 她就玩笑跟我說再見離開房間

留下滿足與疑問的我『是她比較特別還是韓國女生地位低 都被調教成這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