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的點很怪

當這種男人
要不得 .........


========================================


我跟男朋友的相處一直都很融洽
但是總是會在很奇怪的點吵架
我覺得我沒錯
他也覺得他很有理


事情是這樣的
他還是學生
我已經是社會人士

有時候他會在我家過夜
早上鬧鐘響
通常是他要上課
或是我要上班的時間

他是學生
要翹課是他的事情
事後他要請假或重修都還有補救的機會

我是上班族
翹班會害我沒工作
沒工作我就幾乎等於什麼都沒了
那很重要

結果早上
鬧鐘響了
我要上班了!!

他醒了!!!
我知道男生一大早就會↑
所以偶爾我會留下來陪他溫存一次
但那幾乎會讓我上班的時間非常緊迫
都要打整點的卡或差點遲到的卡
但是我不想要這種情形常常發生

事發當天
一樣鬧鐘響
我起床準備上班
他也醒了!又來了...
我心情正因為他早上又翹課在不爽
所以我拒絕了他的邀請!

出門上班前
他擺著臭臉
氣衝衝的叫我去找不舉的男人...


我心情當然不好啊
才剛到公司沒多久就又收到他的簡訊
內容大概是,他第一次遇到這種女生
發生那種事情很自然,要是不要的話就去找一個性無能就好了...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氣話
但是那樣的話聽來真的很幼稚
我不是都沒有跟他溫存過噢
只是我總不可能每天上班都是最後到公司的那個吧?
而且我最好是前一天晚上就知道他隔天會想要然後鬧鐘調早一點...


我只是覺得為了這個跟我吵架的點很怪
所以我幾乎悶了一個多禮拜
要吐苦水都沒地方吐

留言

  1. 他也太幼稚了....
    出了社會就知道工作的重要和辛苦

    辛苦你囉! 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