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酒店女友

小弟以前遇過一個,

一開始只以為她是在陪酒而已。

長的不錯正,雖然妝都畫很濃,看起來很妖艷,但是卸妝後還滿可愛的。

身高大約160...很瘦...小C...


會認識是因為一次當WAITER的朋友告訴我,他約了他們公司的小姐去某PUB,

結果其中一個叫做『小米』的被"蕭低哥"給灌醉,沒辦法回家

偏偏他女友今天會去他家找他,所以問問我說可不可以寄放在我這,

本來想帶去汽車旅館休息的,因為怕被管理員發現又會GGYY,

不過想一想,萬一發生了啥事去汽車旅館不就更糟??!!

所以就直接帶到我外面租屋的地方住。
有鑒於以前的經驗,知道他半夜可能會爬起來狂吐,

偏偏租的地方都是新買的沙發跟床,把她放在客廳又怕吐的亂七八糟(潔癖)

於是就一整晚坐在她旁邊陪著。

嘴巴是這樣說的義正言詞,其實是因為看似頗正的,又是我喜歡的型,看看她會不會酒

後亂性把我給強暴.....................


直到隔天早上,做了早餐給她吃,拿了件大襯衫給她穿
(拿大襯衫是有原因的!!!)

跟她聊起昨晚的經過,她才知道我整晚都在顧她,
(其實有偷看到一點點東西)

從此就變成好朋友了。

三不五時就會跑來我住的地方喝個小酒,聊通宵。


從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她是因為小時被同班同學刺激,


一些富家千金每天名牌包、午餐吃很高級、下課放假就是約去逛百貨

卻排擠一些經濟狀況不好的同學,所以她要賺多一點錢,不想被看輕。
(請衛道人士不要針對這句話作攻擊 = =+ )


3個月後,我們在我床上發生了第一次關係,突然發現....

她似乎是很有經驗的,光是口交就已經有點撐不住了,

腰也很會扭,甚至會在過程中自己很享受的自摸。

感覺還挺緊的!


做完後她才坦白跟我說,有時候會讓客人買鐘點帶出去,當然就是那回事啦~



說著說著她就哭了,然後告訴我:明天睡醒我會自己回家,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在我認

識你之後的這段時間,才知道原來有人會為她真心的付出。



彼此溝通了一整晚之後,我們更了解對方心理面到底是在想什麼。

在那之後我們交往了2年。

我承認她有時候的確是很開放,穿著雖然都很PU的感覺,但是其實內心還是很乖的。

但是在交往的期間,她已經只做單純的陪酒而已了。



在一起的時候,雖然我也不是賺很多,那時一個月也才賺個4~5萬。
(4年前的廣告市場是還挺賺的)

但她沒跟我拿過半毛錢,我們出門都是各花各的,她也在我身上學到怎麼把錢存下來,

只是有時候會突然想到買一些新的家具來放我那裡擺,

逛百貨看到合適的衣服也會幫我買。



我算小白臉嗎??我覺得還好,至少我不是靠她吃穿,而她也不是P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