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援交妹的反感

以前年少不懂事約過幾個出來過

後來有一位一直都有聯絡

只是都沒有見面,因為我覺得對於性愛這種事情已經沒以前那麼熱衷了

而且要作的話當然是跟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作才會有感覺

今天又跟她及時通聊一下,她說很久沒看到我了(兩年多)

想要跟我見面

反正今天下午也沒事情我就說可以

她到了之後,我們就在我房間聊天,聊她最近的生活

她還是有在做,一次2200元...

聊著聊著,她問我想不想要...


單身已久的我想說也很久沒打砲了

就說那試試看吧...

不過等她把衣服脫光時,我突然有一種罪惡感和厭惡感

可能現在心態和以前不同了

現在我覺得在面前這位是一位PUMA爛鮑...

而且身體很不乾淨,受盡萬人捅千人插...

可是她衣服已經脫光了,我還是LP按著跟她作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厭惡感,我不太敢碰她的身體

甚至裸體在其仍舊無法硬梆梆

提著7成硬的大老二,放進去沒10秒鐘就繳械了...

大概已覺得得和眼前這個人已經是不同世界的吧


她笑了笑沒多說什麼,後來又聊了約半小時

我就戴她去坐火車了

不過我終於曉得,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和沒感情的女人發生關係了

到現在還是感覺到有點噁心.....

這樣算正常嗎XD

====================================

說到援交妹 我就想到我國中同學***

**也跟鄉民一樣 會去酒店 會去吃豆乾 喇叭 便服 暢飲

**說他很同情援交妹 所以都會多給一些錢

但是**跟一般鄉民比較不一樣的是 **不管有沒有戴套都不會插進去

因為**覺得女人的"屄"是很髒的 所以30年來**只堅持BJ(Blow Job)

和口內爆發 顏面射精

也因此**在酒店 援妹 傳播界搏得好名聲~~

PS.**會覺得女人屄很髒 是因為**有購買原味內褲的習慣

身為科學人死為科學魂的*** 多年來一直把證據會說話奉為圭臬

**以高倍數的電子顯微鏡觀察後 再以數值分析 機率分佈等...科學方法


發現援妹的內褲比一般同年齡的女生的內褲

含有Treponema pallidum (梅毒) 機率高出300倍


========================================


話說 我算是豆干常客 也食之有年

幾年前還跟一個新同學成了好友

記得當初 他說他存錢 好像是說要買甚麼吧

那時候她說她只想做幾個月 存夠了就不做了

前幾天 我還看到她



另一位 我也滿常找他的

中間有一兩年沒看到她 最近 她又出現了


跟他聊起 他說 這幾年 他確實從良了

後來又回來了

我沒有多問甚麼



我只是想說 不管這些女孩子有沒有謀生能力

但是 畢竟 這種工作 還是最輕鬆 賺最快的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