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吃很飽

話說從12月開完刀到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性生活。
在這之前我們已經交往快10年,性方面一直配合的很好。
尤其是到前一年,我已經可以放很開。
根本和他配合的超好啊!
他性慾很強,每次都才啾啾就會想要來一下
在開刀期間和復建時,他都一直忍
每次都會跟我說,他很想要我,問我會不會,
我超嘴硬的啊!馬上說:如果你也開一次這麼大的刀,你看你會不會...
事實上,我根本超想要的。
最近身體好很多!
讓我變的很想要撲倒他。
看到他都想要勾引他
但我嘴裡還是硬的說:不要

我這是什麼死人個性
我其實超想要他的
明天
就在明天

我們會見面喔
他當然已經有在口頭上探我口風
我笑著沒回答,在這之中有我們的默契
我超期待的!!!!!!!!
這三個月期間老娘非常慾求不滿!


我現在就一直在腦海中浮現他從後面上我的樣子!
這是我最愛的姿勢!!
可是剛開完刀
行動還不是那麼方便
一整個讓我很失望
我超想要無限制的讓他上我
然後變換各種體味,一次滿足.....






明天
請祝福我

我想要一個超刺激的性愛
我想要滿足
我要讓他和我都吃很飽!!!!!!!!!!!!!!!!













不用做很多次來補足我這幾個月的空窗
我只要
賣力的 瘋狂的 好好的和他大戰一回 互尬一下就好






快點
寶貝
從後面瘋狂的上我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