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女友的同學還變成正牌女友

我朋友高中的時候是男校

後來追到一個女校的同學

女生進男校沒有什麼限制

因此他女朋友常常趁晚自習的時候來他學校找他

高三升學壓力很大

所以他們就常常在公共場所做愛做的事發洩情緒

(他們覺得在公共場所做有種特別的刺激感,因為很有可能被別人發現)

於是他們常常利用空教室或者學校廁所做

後來甚至在樓梯間就直接上

(不過做了大概第兩三次後被其他同學發現後就不敢在樓梯間做了)


這樣還算普通

要知道女生進男校沒什麼限制

但男生進女校就限制重重

正門進不去

我同學就從女方學校的某個小門進去她學校

就在廁所直接做起來

有時做到一半會有其他女同學進來上廁所

他女朋友怕被其他人發現所以一直不敢發出聲音

我同學這時候就會故意用力的抽插

(他說他很享受女朋友忍住不能發出聲音的那種感覺~"~)

紙是包不住火的


後來被他女朋友的一個好朋友知道這件事了

他女朋友就求她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其他人

但她朋友其實私底下對我同學有點興趣

所以我同學就偷偷跟他女朋友的同學有些肉體上的關係

(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雖然他是我好朋友但我總覺得這樣對他女朋友不太好= =")

事情的最後是他女朋友知道這件事後很難過就跟我同學分手了

而我同學則跟她朋友成為男女朋友~"~ (雜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