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床

有一回,與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人第一次做愛,在前戲以及性器官插入的一剎,她
都還能矜持含蓄地低聲呻吟,

然而就在我加速抽動時,她突然氣喘噓噓地問:『我可以叫嗎?』她用顫抖的鼻音啍著。
『叫什麼?』我還一時無法意會地怔了一下,

暗想,她不會是要叫救命吧?『叫床啊!我受不了了,我想大聲叫!』她眼皮微張,雙唇
像離水的金魚死命地張合著,情況看來很危急。『可以,但是要小聲點,這是單身宿舍,
前後左右都有耳朵在竊聽……。』『啊!嗯!咿!呀!』話沒說完,她就提高音調,

毫不忌諱的呻吟起來。『嗯!好舒服,好棒喔!』在她令人魂盪神迷的甜美叫床刺激下,
我更加足馬力,埋頭苦幹。

『嗯!對,要快一點,快一點……』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大得讓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在
隔牆洗耳恭聽。『小聲點,聲音太大了!』

我氣咻咻地說著。『奇怪!我還沒問你,怎麼悶不吭聲的,一點情調也沒有……』。
說完她又繼續地咿咿啊啊地叫著,

隨著氣氛的高漲,她越叫越大聲,內容也越來越豐富,到最後,我只好用手摀住她嘴,這
樣至少可以減少一半的分貝,

我實在不想讓左鄰右舍知道我又在幹好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