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是表兄弟嗎...

前幾天發現的一件事情 關於我兩位好他們兩微妙的關係
冒著當事人知道事實 會輕生的風險下
我還是決定把事情拿出來請教各位30cm

---------------------------------------

我那兩位好友在同一間通訊行工作
有一天老闆突然請了一個會計小姐,說什麼要幫忙記帳之類的
不過鄉下嘛,什麼事情都傳的很快
隔天他們就知道那位會計小姐是個pu
具他們的描述下,此pu約150幾公分 40幾公斤
眼睛大大的,跟『食神』中唐牛所說的:「女學生,斯斯文文的」
是同一種感覺,對他們來講,這算是頂級pu了。
至於pupu的私生活實在很扯,聽說只要看順眼,當天就可以來一發
如果你有K8仔可以帶步,那當下就可以來一趟發射之旅

說巧不巧,我其中一個朋友就開著K8仔,就簡稱他為K男
好像上個月吧,我跟K男出去喝酒,我好奇的問他當時的狀況
只見K男點起煙,悠悠的講起那段往事...

當時
那位pupu瘋狂的勾搭K男,不過K男不為所動
不知道是自命清高還是怎樣,他就是堅持不碰pu

就這樣堅持到了某一天
pupu突然提出辭呈,說要去北部工作
辭職當天,PU一邊上班,一邊磨蹭K男,搞的K男慾火焚身
應該是想來最後了一發吧?
大概接近傍晚時,K男用個鳥理由說要帶PU去買便當
便開著K8仔載pu出去
便當還沒買,K男就先開到人少的地方,PU也很識相的下去咬
雖然沒有車震,不過具K男的描述下,咬的功力實在很棒
沒多久K男就JIZZ了,這不打緊 重點是全弄在pu嘴裡
也就是俗稱的口爆,口爆就算了,pu還一臉滿足的接收進體內
結果什麼洨都沒有買,就回去店裡
最後由B男送PU回家。
至今,k男仍對PU讚不絕口,不過可能是怕惹閒話
他始終沒跟B男提過這件事


---------------------------------------


上禮拜我去了B男他家打PS3,又小聊了一下他之前的淫亂史
剛好話題又落在通訊行的PUPU會計
B男算是純情的傢伙,據說當時他對PU產生了愛戀
不過遲遲找不到機會告白,雖然知道他是PU 不過B男卻說能包容她的一切


「後來沒在一起?」我。

「沒有啊,後來就跟她斷了連絡」

「幹!所以你連她手都沒碰到喔?」我說。

「當然有」

「我跟她有喇舌好不好」B男拿起煙,悠悠說著。

「就只有喇舌?」我。

「對啊,不然勒?不過親超久的,大概有20分鐘」

「喔喔」

「什麼時候的事啊?」我問。














「她離職的當天啊,我下班載她回家的時候」






至今,我只要想到這段故事
就會有點反胃。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表兄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