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為了心儀男同學不愛她,而說她被強姦…

這是我朋友的真實故事…
她是大二女生,暗戀社上的一個男同學…
她的家世好,臉蛋美,身材性感,沒一個男生不愛她
因為我是她朋友,所以我知道很多男生喜歡她,她不捥拒,卻羞辱那些男生
包括把男生情書公佈,說某個男生很色,一直看她胸部…

又因為她被寵壞了,她覺的她可以對任何男人頤氣指使…

有次她交了男友,和男友作愛,她提議要錄下來…
於是兩個人高高興興的做了愛,還讓那男的射在臉上…
過一陣子,她男友因為忘了她生日,她快氣炸了,就把她們做愛的
影片開網芳,讓全校去抓…
然後她開始傳謠言,說那男的沒良心,把他們的私密影片給全世界看
然後那男的開始受到全校排擠,他就孤寂的過完大學生活……

但那女的並不覺的自已拍的a片被人看了有什了不起…
因為她家有錢,她年輕,她美麗,她可以叫任何一個男人去吃屎…
只要她小露乳溝,給男生拉一下她細嫩的小手…


有一天,那女的真的被一個男的學長吸引了,她們都是同一社團的…
那男生已經喜歡上另一女生,而且他喜歡單純乖巧的女生

我那朋友不死心,硬要那男的當她男友,於是開始勾引他
有次把那男生約出來,說要他幫她修電腦…
那男生是個好人,他幫她修完電腦說要回去…
那女生說要和他拍照
然後擺出很害怕的樣子和他一起拍…
他嚇壞了…

然後她突然扯掉衣服,尖叫說非禮…
她的鄰居都跑來,看到她衣服破爛,然後不分青紅造白就開始打那男的…
然後那男的就全身是傷回去了…

後來那男的打電話問那女的為何要如此做,她說因為他女友曾中傷她:
所以她要報復,還叫那男的和他女友分手…

那男生很生氣,就罵她賤,叫她以後不要再騷擾他了…
那個大千金氣壞了,過幾天,馬上把相片送到學校,說那男的強姦他
後來還去法院告他…
那男的後來被判證據不足,無罪…
但也因此被學校退學,失去女友,現在在當兵…

因為我是她的好友,所以我知道這件事…
寫出來,是因為不希望這種女生再去害人了…
很多女生,裝的很可憐,叫男生做東做西的,其實背後都罵那男的很色
什麼色胚,性饑渴,公狗…

也希望男生能保護自已,不要被女生的美色騙了…
我也是女生,希望男生和女生之間能和諧相處…
謝謝 ^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