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洨味

如果不是發我好人卡的女性朋友親口說出,這篇我本來打算定義為「豪洨」

這位女性友人,且稱她為S好了

故事很短,但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S小時候,從小五六左右到國三這段期間,他們家四口人

住在一個窄小的頂樓加蓋裡,因為一二樓都是店面

家裡除了父母親,還有一個弟弟

那時後他覺得四個人睡一起很不好,因為她的父母親、弟弟睡覺都會打呼

他是一個不打呼的人,所以常常睡不好

到了國中,她說到了三更半夜都會聽到「奇怪的聲音」

他不知道那是什麼,後來他才知道,那是他父母在行房所發出的呻吟


S說他父母總是會等到他和弟弟都睡死了,才準備做愛

但是頂樓加蓋真的他媽的太小了,而且S不是每次都有睡著

S說他媽媽每次都會來確認他是否「眼睛閉上」?

只要他媽媽走過來,S就會趕緊把眼睛閉上

她的父母才會開始making love

S說,有好幾次,他突然哭出來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聽媽媽的聲音好像覺得媽媽很痛」

於是他父母就會趕緊停止動作,緊張兮兮地跑來安慰他,問她是不是作惡夢?

又過了一段時間,S發現每次只要父母行房結束

空氣中總是會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一種黏膩而且有點像漂白水的味道..............


久久不散

有一次,S決定查出那個味道的來源

他趁父母開店做生意的時候,開始以嗅覺檢查房間

終於在垃圾桶發現了味道的來源

S猛力一聞,差點沒被嗆暈

「這是什麼味道啊!!!!!」當時他心裡大呼噁心!

許多年之後,S一家搬離了原本住的地方,父母也買了更大的透天

S也擁有了自己的房間

但是他一直都沒有男朋友,更別說性經驗

N年之後他向我說起這件事,他問我說:「那個到底是什麼味道啊?你知道嗎?」

我有點尷尬,我不知道該怎麼向他解釋

「那就是洨的味道啊!」我無比orz地開口。


S一臉無知地看著我,說:「什麼是洨?」

..............................................

這個.....叫我怎麼描述起呢?

「恩,留給你的丈夫或者男朋友來回答吧!」我無力一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