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的酒店小經驗

小弟我這輩子第一次上酒店

是暑假在女朋友家裡公司做技術指導員的時候

公司的幹部很普遍的會去酒店玩

於是在一次案子結束之後

我就跟她還有幹部們去酒店

在酒店的時候她叫大家不要讓小姐知道我們在一起

然後就各玩各的

(她也點了一個胸部超大的小姐,然後一直狂摸,是她的遺憾嗎? XDD)


當然我也在她鼓吹之下選了一個看起來還算能看的


她說男生沒有玩過

以後出社會我一定會暈船

所以要我一定要點個小姐摸摸看看

(我還是覺得在場我馬子最正,幹,我真專情! =.=)

可是從頭到尾我都覺得不管小姐的表情跟談吐多親暱

就算聊得是她自己的私事、煩惱

或者有的沒的像是朋友之間才會說的話題

內心感覺她們都是在『工作』

總覺得很無趣...反而覺得我自己比較像是坐檯的滿懷無奈啊~~

而且我還一直被偷摸大腿,我又不帥,摸我幹嘛啊~ 囧


(後來我女朋友說,小姐要主動摸客人才比較不會被客人摸來摸去的。)


其實這種環境要動心還蠻難的...

後來我女朋友看我一直在那邊唱KTV就衝過來

然後在我耳朵旁邊說

『你以為錢這麼好賺嗎?你就去摸下去啊...不然這些錢也是很貴的。』

結果她還跑來設計遊戲,害我要伸手進小姐胸部摸...Orz

(大的摸起來質感真的不一樣...)

不過除此之外

那個小姐從頭到尾都沒被我亂摸,反倒是我一直被摸被抱被吃豆腐...

結果回家之後,我女朋友只跟我說

『要是做小姐都遇到你這種客人,我也要去賺了啦,真好賺,笨死了。』



話說怎麼有人能在那種地方付出感情的呢?

怎麼看擺明都像是去玩女人,不是去談感情的地方...

--

(番外篇)

後來我又被抓去幾次,偷偷看了我女朋友跟她的小姐怎麼玩

反倒是她的小姐被灌的稀巴爛的,然後又被摸啊脫的

心裡面不禁對我女朋友生出一股崇拜之意...

留言

  1. 心不在人也不在...套用讀書場所的標語還蠻貼切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