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夠硬怎麼辦...

前陣子和這個男朋友剛交往~~~
第一次和他發生關係的時候
覺得他大小還OK 就很正常降子
但是沒有很硬
想說應該每個人體質不同

後來有次在外面過夜
他早上起來整個就是挺到不行>///<
和之前的SIZE完全不一樣
我才知道那才是他完全起來的大小
讓我整個有嚇到(喜?)的感覺 囧
那次的經驗就很棒
可是如果是平常見面要發生的話
他真的超級難硬起來的
就半硬半軟這樣
幫他咬很久 他也好難整個抬高高
久了覺得有點灰心 Or2
之前男朋友都說我咬咬技巧還不錯 也有幫人口爆過
可是如果是平常見面要發生的話
他真的超級難硬起來的
就半硬半軟這樣
幫他咬很久 他也好難整個抬高高
久了覺得有點灰心 Or2
之前男朋友都說我咬咬技巧還不錯 也有幫人口爆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好難硬起來喔
不至於到那種放不進去 但是因為看過他整個超有精神的樣子 XD
所以會覺得 是不是我的問題?
有時候我在睡覺 他自己會看A片自己來 可是我覺得還是沒有很硬阿 囧
倒底是誰的問題呢???
他也跟之前某篇文章一樣 28歲了
不過感覺經驗很豐富
是看過的女生太多 我條件不夠好讓他硬不起來嗎??
還是他經驗太豐富 所以刺激不夠呢????
真的會到後來會很灰心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