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我的學弟

175 85 的學弟 總是把我在床上搞死去活來


可是現實面我們二個是一見面就吵個沒完


他覺得 我是他女人 怎麼可以不聽他的話


我覺得 我是他學姐 怎麼可以讓他騎到我頭上 (身體的話....可以唷^.< )


於是我剛開始有著跟所有天下女人一樣的想法

我一定可以改變他 一定可以xxxxxxxxx


後來 發現 唉.......我還是在床上騎在他身上比較快 ╮(╯_╰)╭


補個西斯點

第一次把學弟的時間 是在晚上我出門買宵夜的時候

遇到學弟坐在校園的椅子上發呆


我走過他身邊 只覺得這人好面熟

於是又倒頭走過第二次 想確認一下


卻被學弟看出來

"學姐 妳在幹嘛呀"

"喔~是你呀 半夜不睡覺是在等學姐嗎?"

我手上拿了包甘草芭樂 心裡小開心了一下

老實說 我天性對胖胖壯壯的男生沒抵抗力


"嗯.......睡不著"

學弟似乎有心事 大字型的攤在長椅上


"來呀~~~說給學姐聽聽"

我"溫柔"的坐在他身邊 (口水應該是沒流下)


吃著我的芭樂 深情的看著他


於是學弟就說了一堆社團的事啦 等等等

反正我也沒在聽 我只是一直看著他壯碩的身材 想著要如何更進一步


"呃.....妳有在聽嗎?

學弟好像看出我的心事 困擾的看著我


"喔~~有呀 別想那麼多啦 社團本來就是...."

我隨口回應他 但臉已經紅了起來


"學弟喜歡怎樣的女生咧?"

我話鋒一轉 ( 好 我知道我轉的很爛......)


"妳在問什麼呀??"

學弟是被我嚇了一跳

"沒啦 看你長的白白胖胖的 想親一口而以"

我心一橫 反正都這樣了 就講出來吧


"呃.....不好吧"

果然 學弟以很正常人的反應回答我


結論 言情小說都是騙人的!!


我一邊生著悶氣一邊吃著我的甘草芭樂


"學姐 很晚囉 我先回宿舍了"

學弟向我揮揮手 就起身要走.......................


西斯點在那咧

就是當學弟起身的時候 我們二個都聽到了

"啊啊啊.....你好壞 人家要死了啦 不可以 不可以那麼粗啦......"


這聲音 很石破天驚的劃了出來

因為我們坐的地方離教室很近


深夜二點 這聲音真的是.........


我忍不住往聲音來的地方去看 學弟也跟我一起


不看還好 一看真的是嚇死我

男女在學校打炮就算了 結果男生是我們系上的助教=.=

女生當時 沒看清楚 所以不知道是誰

於是我們就二個人躲在外面聽人家在裡面打個火熱


二三分鐘後 女生 高喊

"我....我要丟了 快 用力 再用力 幹他媽的快點幹死我!!"

聽到這個 我真的笑出來了


裡面正火熱的男女一聽到我的笑聲就馬上停下他們的動作


學弟立馬拉著我跑開..........



後來看到我們助教 我都很想跟他說


"腰要用時方恨少 平日身體要顧好"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