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運動跟沒運動女生的差別

今天跟同事一起吃午餐時聊到他的前女友們,

我:你女朋友的身材都很好耶,上一個小麥色那個最辣!!

他:對阿,我只喜歡運動員,上一個喔,她是玩衝浪的

我:為什麼?

他:孜!!身材好,有點小肌肉最性感了,而且...會運動的女生

在床上才夠騷才夠野也很會搖,所以妳們這些坐辦公室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各位有吃過運動員嗎??真的這麼......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也無法去吃一個求證看看= =

==============================

呼...... 小麥色的肌膚跟衝浪,我就不自覺想到我前女友。

但是我絕對不會寫她的... 他也是鄉民 外加 我可不希望被他殺死。

所以我寫其他的對象。


-----------------分隔線-----------------------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寫的東西就知道我我學過柔道跟空手道。

雖然很少派上用場(事實上也只用過那麼一次而已。)


而故事就是我在柔道道館認識的一個女生


我大概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在繼續練習柔道了,

空手道還可以自己在家練,但是柔道真的就沒辦法。

但是我沒事幹還是會跑回去之前練習的道館晃晃找老師泡老人茶


那是一個暑假的下午,是我大二升大三的暑假的。


因為夏天就是熱... 我從西門町逛街完之後

很無聊的騎車跑去道館找老師。


順便去道館吹吹免錢冷氣。


我一進到道館就看到還沒上課,坐在涼椅上打瞌睡的老師。

雖然我在學柔道的時候非常怕老師。幾乎是他說一句我就做一句。

但是離開道館之後,我跟他卻變成了好朋友。


師仔~~ 起床囉... 你徒弟來看你囉!!!!


幹!!! 拎背咧睡午覺,跑來給我吵!!!


賣擱念啦!!! 我帶鴨舌頭跟鴨翅來陪你喝茶。


因為老師非常喜歡老天祿的鴨舌頭跟鴨翅...

所以我每次來都會特別繞過去買來孝敬他老人家。

反正總而言之,我就在還沒上課的下午午後跟老師閒聊了起來。


-----------------------女主角分隔線--------------------------


我跟老師閒嗑牙了一段時間,時間也慢慢要到了要上課之前的一小時。

這時候大門口的鈴鐺發出了聲響,

櫃檯阿姨也向進門者打了聲招呼。


書瑜啊!!! 你今天還是這麼早~~~~


我好奇的看向外面,想說何方神聖這麼用功,足足提早一個小時來到場

一般來說,會提早這麼多時間來練的人,通常是一些師兄。

卻沒想到我看到的是一個大概十七八歲模樣的女孩子。

我仔細端詳著眼前這個女孩子...


這女生大概167公分高吧... 雖有臉蛋有一點點嬰兒肥 但是整體相當結實。

三圍大概是34C 26 36 ...體重大概在50左右。

雖然長相不是頂起眼,但是看得出來皮膚相當有彈性。

略施脂粉之後應該也是相當不錯的女孩子。

最重要的是!!!他綁馬尾!!!! 綁馬尾就先打中我的點了。


老師大概看到我的目光一直在注意她...


豬哥喔~~~ 看到查某仔就暈了......


沒有啦!!!! 我只是好奇什麼人這麼早來。

老師跟我說了這女生叫做郭書瑜... 是我家附近高中的高二生。

雖然才高二也並非體育科班生,但是最近剛領到黑帶......


挖!!! 看不出來... 練到黑帶的女生還能維持這樣身材。


必須承認 我之前認識練到黑帶的女生都還蠻粗壯的....


這女孩子很有天分... 也很喜歡柔道。可惜的是她並不打算走這條路。


是喔!!! 那她為什麼會來學柔道????


她說她看了以柔克剛......


這道理不就跟看了灌籃高手開始打籃球的我一樣.......

剛拿到黑帶喔... 不知道我打不打的過她...我嘴巴冒出這句無意義的話。




-------------------------道場分隔線--------------------------




十分鐘後... 我大字型躺在道場的榻榻米上...


我看著道場天花板的燈光想著


果然不能小看女孩子啊~~~~~


體重八十公斤的我... 被一個五十公斤的女孩子用過肩摔拋摔了出去...


好家在我那些惡質的師兄們,沒有一個在現場。

要不然起碼會被她們恥笑一年以上。


我爬起身來,向眼前這個小女生鞠了一個躬。


半勝


啥!!!! 不是全勝嗎... 我一臉驚愕的看著老師...

我看著老師的嘴角勉強憋著很難看的笑容,這老鬼擺明就要我丟臉嗎!!!


豁出去了!!! 豁出去了!!!

不能把她當女生,要不然等下丟臉的就是自己.....


碰!!!!

我又看到了天花板...

因為這兩個過肩摔,我跟書瑜就這樣認識了。

這一個有著高超過肩摔技巧的女孩子平常是一個超級安靜的女生。

在校成績也很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柔道這個運動。


以柔克剛...


所以她生日那天我送了一套以柔克剛的漫畫給她。


---------------------分隔線---------------------------


書瑜是一個很奇怪的金牛座女孩,也是個十足的牛脾氣。


腦袋不算頂好,成績完全是靠他的牛脾氣撐起來的。

我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看到他在麥當勞裡面苦思著國文課本。


書瑜!!!! 你在幹嗎????我拍了書瑜的肩膀一下


書瑜圓圓的大眼睛直盯著我看,眼神裡充滿了無助的表情。


學長..... 我... 我不懂課文......


我記得當時書瑜在看的課文內容好像是韓愈的祭十二郎文。

看著一個無助的女生用著可憐的表情看著你,你也沒辦法無視他的困擾。



好啦...... 我幫妳看看...


--------------------------分隔線---------------------------------


從那天之後,我變成了書瑜的免費國文家教。

她常約我到麥當勞問我國文的問題,為了滿足他的需求。

我還特地去弄了一套他的課本跟參考書來看,

(話說我平常在學校上課都沒那麼認真。)


而她要去道館練習的時候,我也會順便載她過去。

完全就是一個好人兼馱獸......


書瑜~ 你打算想念什麼...


法律...

律師????


我想當檢察官...


.........................


學長~~~~~ 


啊?????


謝謝你,跟你在一起我都感覺到很安心。



那天在道館的門口,書瑜輕輕的在我嘴唇上啄了一下。




--------------------------分隔線-------------------------------


一個像書瑜這樣安靜的女生,

有時候比起活潑的女孩子更不懂得如何隱藏的自己的情緒。


那一天的吻之後,每次我去教書瑜國文的時候。

她總是臉紅而且不知道該把眼神放在哪。

或許我從很久以前就不再單純...... 只是一個吻 並沒有太多的意義。

但是那一個主動的吻對於書瑜來說,是相當困難的一個動作。

足足一個月...... 書瑜跟我處在一個尷尬的狀態。


我很清楚 對於書瑜這樣一個準備應付大考的考生來說。

談戀愛對她絕對不是好事情,因為我自己是一個過來人。

我很不希望去影響她的前程。因為談戀愛而把未來斷送掉。


而書瑜則是認為我是一個呆頭鵝,她已經做出她尺度最大的表現了。

我卻遲遲沒有反應,她也不自覺懷疑起自己的女性魅力。

她卻沒想到我是天人交戰到了極點。





一切都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有了改變。

如同往常一樣,我就載著她到道館去練習。

而我就待在旁邊找人喇賽。

書瑜就像平常一樣超級認真的在練習,無趣的受身練習也是做得一絲不苟。

我的一位師兄跑來就虧我說


館花被你把走了... 你是不是該請師兄喝個喜酒???


吃個狗屁喜酒啦!!!! 我只是都在教他國文而已。順便送她過來練習。


好啦...要好好照顧人家啦!!! 人家這麼乖 你這麼邪惡...

我整個無言以對


-------------------------分隔線----------------------------


我跟書瑜的相處模式就是... 我拼命講話,而他就是安靜的回答

點頭、搖頭、是、不是。

認識她之後,我第一次相信有所謂的無口娘的存在。

但是他不是不懂或著不想理,而這就是他的對話模式。

很奇怪,一般來說 我很受不了這種類型的女生。

但唯獨對書瑜我就覺得還好......


我像平常一樣騎著車載著練習完的書瑜回家,

天空落下綠豆般大小的水珠...........


接著沒多久雨水像是從臉盆上倒下來一樣。

嘩啦嘩啦的從天空落下。

離書瑜家500公尺不到的距離,馬上就把我們兩個淋成落湯雞。


我快速的把車架起來,躲進騎樓之下。



靠背@@!!! 這雨是不會晚個幾分鐘下喔???

書瑜,你到家了,你快點上去換衣服,要不然你剛練完 滿身大汗很容易感冒。

你要不要上去

啥??

學長!!! 你要不要上去躲個雨...


我爸媽都不在家.........


----------------------大頭無用分隔線----------------------------


進了書瑜家門,書瑜先給了我一條大毛巾

毛巾裡布滿了書瑜身上特殊的香氣。不自覺得深深嗅了一口。

清楚的感受到了女性費洛蒙刺激的我身體裡最深層的慾望。

理智跟慾望在心裡不斷交戰著。


學長... 你...可以先把上衣脫下來,會著涼。

在那一刻理智彷彿斷了線......

我擁住了書瑜的身體,開始索求著她的嘴唇。

而書瑜也笨拙的回應著我的動作。

我們快速的脫下全身溼答答的衣服。不段的撫弄著兩人彼此的軀體。

書瑜不同於我之前所抱過的女孩。

她訓練過的身體相當的結實,但是卻沒有硬邦邦的感覺。

相對下比較像是有Q度的感覺,

她身上的每一吋肌肉跟肌膚比起沒有長期運動的愛莉、小瑞或著更瘦的APPLE來說

她的身體是富有彈性跟活力的。



學長...嗯........嗯.... 


我的手指律動的在書瑜身上滑動著,舌頭輕輕的滑過帶著雨水的頸肩。

必須承認,在那個很容易洨衝腦的時候。

很多原來所考慮顧慮的事情全都被拋在腦後。

年輕健康的肉體,清純無暇的氣息。

書瑜有著不同於我身邊任何一個女孩子的特質。


她的手足無措,她的青澀彷彿帶著我回到最開始談戀愛的時代。


我雙手撥開她的陰戶,開始搓弄她的小荳荳。

書瑜不斷的喘息著... 呼吸的節奏反映著我手指的快慢輕重。

我突然驚覺現在被我撫弄得嬌喘不止的女孩

是一個曾經把我過肩摔兩次的黑帶高手。


她現在則是貪求著我的一切,只希望我用我的寢技將她制伏。


在我將手指慢慢深入的過程中.... 發現書瑜的緊實度的得嚇人。

突然驚覺到他不會還是處女吧....


書瑜... 你...還是....


不是...  書瑜搖了搖頭


學長.... 我想要........


我將分身慢慢送入了書瑜的身體裡面。

我可以徹底的感受到書瑜身體帶給我的強烈快感。

她的身體本能就像是一具性愛機器一樣。

所產生的每一個力道都像是要將男性的精力給吞蝕掉。

禁不起太強烈的快感的我,讓書瑜用騎乘位在上晃動她自己的身體。

卻沒想到她的腰部力量像是章魚一樣緊緊的抓緊了我的身體不放。

性愛的快感像是海浪一樣拍打著我們兩個人身體


書瑜絕對不是淫蕩的那種類型。

但是他卻有著能夠徹底征服男人的身體。



她就像是羞怯的雛鳥一樣

但是他的身體卻又像是一個熟練的獵食者

奇妙的反差讓我對書瑜有著特別的感覺。



那一晚 我們瘋狂的做了六次




--
寫完了... 我的文筆退步了......
感覺沒有很流暢。







===================================

看到這標題我就想到我國小同學***

**平常就有騎馬的習慣 而且還在馬場買了一隻馬請專人照顧

而**的前前女友就是在馬場認識 也是練馬術的

**說練馬術的女身腰可不是開玩笑的

每次做愛自己在上面都變的好像西班牙職業鬥牛士

原本**的肩椎盤移位也是他前前女友跟她做愛時幫他治好的!!


=========================================

看到這標題就想起之前在打保齡球的時候認識在打工的大學生

是台中體育學院的女生 當然後來就上床看到身材真的覺得

有運動有差 全身體酯肪有低到 身體硬邦邦的感覺後背式

不是常聽到的啪啪聲而是很沉悶聲音 有點像撞到骨頭的聲音

所以運動剛好就好 別OVER


===========================================



沒運動的女生 摸起來軟綿綿的讓人想跟著一起陷進去的酥軟

有運動的女生 摸起來是軟中帶勁ㄉㄨㄞㄉㄨㄞ的超Q彈性XD

從後面來時 那種手感觸感碰撞感彈性....感受到的差異性最大


至於會不會比較緊、在上面比較會搖...

依目前的樣本數並未落在信賴區間 尚無法看出其差異性

在上面比較會搖... 有技巧的因素影響 不懂技巧就搖的很拙

而會不會比較緊... 陰道的肌肉的彈性大到可以讓小Baby通過 =.="


-------------------------------------------------------------------------

說到會不會比較緊... 因為肌肉富有彈性且會適應外界而改變


再怎麼緊的肉洞 每天都相同大小的肉棒在那裡通著 通久了也就會適應那種大小了

不過 大腿內側的肌肉發達 讓往上牽引的肌肉使得裡面感覺肥厚 似乎是有的

而且在意志的作用下還是能表現出極大的差異來

想起以前唸書時的雙魚小女友 是高中及系上排球隊的

在那種一三五隔日操、假日連續操的頻繁使用下

長久下來了也適應了我這小牙籤 沒感覺特別緊或鬆

在某次做到一半時無聊想到 一邊慢慢抽送一邊要她試看看把下面夾緊

她雙眼迷濛的點點頭 嘗試著夾緊

第一次 恩...用錯肌肉 肚子與大腿繃緊反而讓進出的動作ㄎㄟ/ ㄎㄟ/底迪沒啥感覺 

提醒她試著用夾緊屁屁的感覺來施力

第二次 歐~~~對了對了!底迪有被圍繞的感覺了 啊 斯~~~

玩心一升高的享受了好幾次緊穴的抽送

當然是要好好的給她鼓勵一下 忘神的在她耳邊說著「歐~~夾緊一點  好爽!!」

她一聽到 就自我啟動第三次的夾緊動作
┌┬┬┐
啊 斯~~~?!?  啊~~~~~~~~~(僵住)│┘└│
│┌┐│rz
亢奮充血高漲的底迪像是被拳頭緊緊握住死抓著不放 └┴┴┘

啊~~~~(OS:幹!)

本體高漲又被外界給用力擠壓 那種感覺...痛的想飆淚 ~>"<~

整個人動彈不得  

在這種命根子被人緊抓不放時只想求饒

可又不能讓她察覺到 不然這性愛指導者的尊嚴將來擺哪了....

只能和顏悅色輕聲的請她放鬆一點(OS:大人!饒命啊~~~ <(_ _)>) 

呼~~脫離險境之後的底迪 都一直感覺痛痛的

之後在她還沒學會控制力道之前 都不大敢在她耳邊亂說「緊」字 囧rz


只能說 有運動的女生 肌肉在自身控制之下的運作 真的是很不同於一般女生


-------------------------------------------------------------------------


當遇到有練過的對手 會讓床戰更來勁

因為過程中對方激烈的回應給人有那種快要敗馬的感覺 

會激起男人心中那不服輸、想競爭、想較勁的心態上揚

這時棋逢敵手 就是場大戰了

--

女人騷不騷  不在衣服多少  而在眉梢眼角


======================================



小弟年輕的時候喜歡流連夜店

同一掛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中有兩個女生

A女是實驗組 她是某校熱舞社台柱級的角色

天生舞感好又練得很勤 我們出去玩遇到尬舞的場面只要她出場幾乎沒輸過

B女是對照組 追求者一堆的花蝴蝶

小小一隻可是身材凹凸有致


那時候很流行女生站上音箱solo

氣氛很high的時候還會脫幾件

最猛的時候是連不辣假都脫掉 後面站一個女生兩手伸到前面罩住solo的女生的胸部

A女B女都幹過這種事

而站在身後當最後防線的都是跟我比較要好的C女


我曾經跟C女討論過A女B女的「手感」

據他說 B女的摸起來軟軟的像麻糬 觸感粉粉的

平常運動量很大的A女 握起來很有彈性像灌飽的水球 觸感很光滑


看來常運動不止肌肉比較有彈性 連帶常流汗新陳代謝比較好皮膚也比較光滑XD

然後 問完我就回家開D槽了.....

留言

  1. 有運動的真的不一樣

    尤其是女生坐在你身上的的時候

    差別最大

    我去健身房 也常看到一些女生

    真的都不錯

    看起來都好性感

    不過我發現女生都很愛做大腿內側的器材 哈哈

    回覆刪除
  2. 因為腿很重要
    不然怎麼穿短裙或熱褲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