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我愛很久的人做愛

我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暗戀了一整年卻從來沒有開過口,
他的女朋友我也認識,跟我感情也算不錯。

然而他女朋友因為是長距離的戀愛,
所以滿會猜忌的,
因此我總是盡量不跟男生單獨聯絡,
畢竟破壞別人感情,從來不是我能擔得起責任。

儘管如此,女孩子還是一想到就拿我出來吵嘴,
有一次那個男生真的很火大,
就在msn上跟我說:
搞得我真的很想幹你!
與其什麼都沒做被懷疑的亂七八糟,
不如真的作一次,也被罵得甘心一點。

當時我也半開玩笑的說:好啊!我沒差。
然而他說:不行,因為你是處女。

事後我們聊了很多有關於「性」的話題,

包括A片、姿勢、甚至他跟他女朋友之間的床第笑話。

直到有一天,他來我家,
跟我邊看影片(有點忘記是不是A片了),
他突然問我:想不想看看他的那裡?
我知道這是一個臨界點,
然而我點頭了,
我看、我摸、我吻、我容納了。

在當他的砲友不到一個禮拜,
他跟女朋友分手了,
理由是個性不合。

然而,
我答應過他,我絕對不會事後哭哭啼啼找他負責,
我答應過他,我絕對不會跟他說我愛他,
因此我只有了一段跟他當炮友的美好記憶,
直到他在兩個月後找到第二個女朋友,
我正式離開炮友的身分。

一年了,
這一年內我曾經好幾次想愛愛,
可是除了他,我誰都不想要。

或許,這是一種錯誤的感情投射,
然而,畢竟我很高興,
我的處女,給了一個──我愛了好久的人。

留言

  1. 真是辛苦你了,但可以把第一次給真正愛的人,
    算是值得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