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使用心得

就在前一陣子;我為了我老公的問題而上版來求助!!
感謝廣大鄉民無私的提供答案!

就在那天下午~~~我衝去A+1砸了150元買了一盒3包的飆瘋碼的麻藥保險套.
看到價錢真的很想說: E04!!怎麼那麼貴啊~~~
但是為了我們夫妻倆的幸福生活還是含著眼淚,乖乖的掏出錢來買了.

當天晚上~我老公下班了!!
我用風情萬種的語調跟我老公說:

B~~~~~~~我們晚上來做愛咩~~~

還特意裝出他最愛的表情!! 就是上嘴唇含住下嘴唇,PCHOME精選妹妹常會擺出來的姿勢.
雖然我嚴重覺得那表情會讓我的智商瞬間減少30......
但是為了讓我老公心甘情願的上床,所以還是委屈我自己吧.

果然~~這方法讓我老公瞬間笑咪咪眼神深沉的說~~~好!!!!

到了晚上8點多!!開始準備工作啦~~~

準備啥??
就是看A片讓我自己下面濕阿~"~
沒辦法~~我老公愛撫技巧實在是讓我Orz
要他讓我濕,我覺得不如看A片速度會更快一點.

拿出他哥哥的H片精選集!!(就我大伯,我老公的哥哥= =")
開始撥放.....



男主角怎麼這麼醜??? 換一部!!
畫風怎麼那麼差??? 再換一部!!
重點部位被馬賽克擋住了??? 我看這做啥阿ˋ0ˊ

挑來挑去~最後挑到日文發音英文字幕的H片....
不愧是高學歷的人~連H片都這般有學問~
小妹甘拜下風!!


等到真的狀況已經OK了~~下面小妹妹氾濫到不行了!!


我老公已經在旁邊呼呼大睡了......

把他用力搖起來,他就知道他開始盡他的義務了.
當然~~想爾之...
西斯點出現啦~~~~~~~~~














可是我懶的打~"~ 你們咬我阿~~~~( ̄▽ ̄)~(_△_)~( ̄▽ ̄)~(_△_)~( ̄▽ ̄)~


我們一開始是真槍實彈的在操作.
想著鄉民血淚的喊著~~要是一開始就戴,他老兄的小弟可能就會不爭氣軟下來.
所以我們就努力進行偉大的推砲動作.謹慎小心的不讓他小兄弟過度興奮.

就這樣推了大約5分鐘!!他受不了了.
就把保險套戴上!!!
再很快的塞進我小妹妹下面.

機車勒~~~戴瑞斯的保險套怎麼那麼粗糙啊.
下面會痛耶~"~

咬著牙~~~繼續做!!
大約又過了5分鐘左右,他兄弟繳械了..

躺在床上,無言的流著淚~~
安慰著自己~~

"好像" 有進步 "3分鐘" !!

這樣就夠了.......


昨天晚上....已經隔了快一星期沒做愛了.
就跟老公要求~~晚上來打砲吧!!
我老公就一臉很開心的說好*^.^*
看他一臉爽的樣子,身為他的妻子.
心中有無限成就感~

看來我都一直有餵飽他的生理需求!!

昨天晚上就重複著一星期前的夜晚行程.


看著H片~>挑剔H片~>小妹妹濕了~>搖醒老公...


不過昨晚~~我們是一開始就戴上保險套!!
這次!!
是讓我真的留下安慰的眼淚!!

這次他足足用掉15分鐘的時間.....
15分鐘~這可真是破紀錄了!!
15分鐘都是在活塞動作.

看來這保險套真的是有點作用阿~
昨天晚上~~
是我等了好久的心滿意足的夜晚生活~


好啦!~我的使用心得就這樣囉^^
我是覺得有需要的鄉民可以去試看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