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姊妹討論技巧真好:)

最近看到板上有幫男友口交的心得,不由得想起我的小時候(其實也沒有很久說哈哈)
以前和前男友剛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我技巧真的很爛...


有一次我咬著咬著,他.就.軟.掉.了!


這對一個少女來說根本就向被雷打到一樣,比起男友脫了我衣服之後說你肚子怎麼比胸部
大更令我傷心,有一陣子根本不想看到那個否認我女性魅力的東西。

但是我暗中自立自強,幾乎把本版菁華區翻過來(但是實戰上沒啥路用OTZ)。
直到我有一天特地去找了A片來看(而且是以非常認真的精神,倉井空謝謝妳!),然後我就
頓悟了!!!

從此一雪前恥,前男友還懷疑我是不是偷偷跟香蕉練習(哼,至少香蕉不會軟掉)


-------------------以上都是廢話的前言------------------------------



不久前和久未見面的好姊妹碰面,因為他交了新男友,習得不少技能,所以就彼此交流了
一下。而且她還實地操作了...(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火辣熱吻真是害羞,玩到最後兩人都
非常上火XDD)
不過覺得有朋友可以討論這種害羞的事情好開心喔!
話題辛辣害我們一整晚都沒睡XDD


因為好像不是大家的姊妹們都會討論這個,所以把交流心得分享給板上姊妹(但是我們兩個
其實都還是大遜咖,有高手看到請一笑置之吧!)




1.久戰不下就給予別的刺激!

大家都知道咬咬其實是口手並用,不用我多講。可是有時候臉皮都要抽筋了、手也很酸,
還不射怎麼辦呢?

男生是視聽覺的動物,接受刺激會反映的很直接。可是刺激久了也會麻痺...所以就額外
給予別的刺激吧。比方說開燈讓他可以看見妳、摸自己的妹妹(讓他聽到之類的)、或是
跟他說"射給我吃好不好~我好想吃你的精液唷~"
都蠻有效的XD,好像在前面的努力又打上一針強心劑一樣!

我還沒有習得這項技能之前常常太累功敗垂成(會有一種深深的怨)



2.製造反差好像也會給予男生致命一擊

這個我不太知道為什麼,根據我前男友含糊而害羞的答案是因為他覺得"天阿~我女朋友做
著這麼淫蕩的事情可是感覺超純真"(←我很不解,搞不好是他個人偏好)

總之就是純真VS淫蕩,同時表現這兩個特質。
比方說...握著小兄弟用妳水汪汪的大眼以自拍的角度往上看、看、看!電死他!
說:這個可以吃嗎~好好吃喔^^~你幹麻阿嘶?人家又沒怎樣(無辜)~


或是說"哈尼~人家好餓喔~餵我吃你的那個嘛~好不好~人家會通通吃下去唷~那你要
射很多很多喔~好不好~射給人家吃嘛~拜託~求求你嘛~"(這好像跟上面1.重複XD)

當然他真的繳械之後妳可以管他去死XDD,我男友都會很哀怨的說妳都騙我~"



3.勾引他!害羞也沒關係!

角色扮演或各種把戲都很好玩,性感內衣也不錯,不過好像有些男生興趣缺缺。
我姊妹的男友對這些花招都蠻視而不見的XD
可是沒關係,試下去總會有他尬意的!

我姊妹跟熱舞社的學了一小套熱舞,跳給她男友看,反應良好XDDD
然後她從地上爬過來,帶著誘惑的表情。中間好像有因為害羞差點逃跑XDD
可是聽說她男友事後的說法是:看到她那個樣子血脈噴張+覺得她害羞好可愛想一口吃掉


所以大家不要害怕就盡情的給他試試看吧 !



----------------------------------------------------------------------

先打這樣XD

我姊妹滔跟我說他也去找了A片來看獲益良多!而且我離開她家她就找她男友來滅火了XD
我本人都用睡覺滅火X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