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的心得

我和我朋友是男生

  所以是二個男生 想找一個女生3P

就我知道的 很少這種情況 當然這不能和版上的比

  因為我和他當兵就認識了 我們一同在一個地方工作 

  一同在同一個地方睡覺

  一同經歷了失戀 換女友 換工作

  有相當好的默契和相同的嗜好

  我們二個人 在很早的時候就聊過3P的事情

  因為我們什麼都聊 彼此對於對方的性技巧都很了解

對於性愛上也很有自信

  於是我們二個就在想 如果二個男生技術都很好

  那同時進攻一個女生 那會造成怎樣的成果?

  於是我們不時都會聊到可能發生的情況

  就這樣好幾年 我和他都若有似無的在找能接受3P的對象

  一方面是我和她都不缺女伴 一方面也是很單純隨緣

  曾有一次就要成功 但是因為沒講好而錯失良機

  一直到最近 才在網路上偶然和一位女性聊天才遇見

  不管是地點 接受度 好色度 關係單純 都很符合

長相也OK

  我一開始是問她願不願意出來做愛 沒有提到3P的事

  她有這個意願 於是我再問她有關3P的問題

  她先是反問 是二女一男還是二男一女?

  害我嚇到 以為遇到老手 結果不是

  是她曾對二男一女有興趣 她想要試試

  於是我開始和她解釋我和我朋友之間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以及讓她了解我們可能會怎麼做 想讓她安心

  她考慮了很久 我也花了很多時間說服她

  我和我朋友的照片也提供讓她看

  最後她終於答應後 希望透過視訊來先驗我的貨

我心裡立刻浮出一句經典台詞:”我菩提老祖為了降妖除魔 褲子都脫了”

  她在看過以後 反而有壓力

  因為她說我的似乎...有點粗

  其實我的真的沒有異於常人

  原因是她說她以前男朋友180幾公分 肉棒長度和我差不多

  但是似乎較細長

  人家嘛都嫌細不嫌粗 於是我又花了一番來開導

  在留下聯絡方式及可以橋的時間後

  我隔天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 

  而這一陣子我們較少聯絡

  但是他一接到電話 他就說 是要3P了嗎?

我說是啊 你怎麼知道?
  
  他說他有種預感 

  我們於是開始進行討論 需要買什麼東西 在那個地點 

  那位女生和我朋友是住同一個區域 於是他來準備地點和採買

  我則負責聯絡 

  那他自己就想到說 萬一約出來見面 沒有感覺 怎麼辦?

  因為我們都沒看過對方

  我們討論的結果 是只要有一人覺得OK 有感覺

  就可以進行 因為沒有感覺的人可以參觀也行

  就讓有感覺的那一方進行

  那如果三方都沒有感覺 那也沒關係 大家交個朋友

出來喝杯咖啡 聊聊天也好

  如果大家都有感覺當然是最好

  所以我們說好了有沒有感覺的暗號 

  做這些都是希望讓女伴安心 尊重人家

  於是我們再討論了一些細節 

  我們甚至連如何進攻都討論了 大致上來說

  因為我比較秀氣 所以我攻心安撫 他則負責生理

  也就是我負責上半身 他負責下半身

  等晚一點我朋友和她都在線上 三個人再小聊一下

  就只剩下實際約出來的時間了

在經過一個星期漫長的視訊性愛及skype溝通後

我和我朋友都分別的被驗過貨 那我們也大致的了解到

那位女性的性喜好 當然是分開進行

我們僅有同時在線上聊天 沒有在線上進行3P

終於在昨天晚上 我們約出來了

 我先開車到我朋友家 清點我們所需的物資


 香檳X1 因為我酒量很差 特為我準備
 
 紅酒X1 為我朋友和女主角準備 話說 酒是最好的催情藥(但對本人無效)

零食X4 就零食啊

潤愛X2 性愛用潤滑劑 親水性 比KY好用

岡本0.02 X12 安全第一 雖然貴了點 但薄得值得

事後避孕藥X1 萬一不小心保險套破的時候可以補救 備而不用

人生浣腸X2 當然是肛的時候洗乾淨囉 (我:你要用嗎?我也不介意肛你 友:去你媽的)

遠紅外線穴道按摩棒X1 這是我之前買的用來按摩穴道 但它振動起來很強 推薦

大腿襪X1 (友:你買大腿襪幹嘛? 我:當然要給女主角穿~ 友:你這個死絲襪控)

PLAYBOY 三角內褲X2 我在POYA買的 絲質又很薄 配色很好 穿著勃起時超性感

不過我朋友不穿 他是四角褲系的 一點美感都沒有 醜死了


我們清點所需要的道具後 就下樓試試後車廂是否能把我朋友塞進去

因為我的車是最大的小車 為了要去汽車旅館要先試驗

 本來想說如果他擠不下就我躲後車廂 後來雖然勉強 但還是可行的

 (我:嘿嘿嘿 友:...... 我:我有種兇手的感覺)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我們就驅車去接女主角啦

女主角本人就長得跟相簿裡一模一樣 是肉感型的 胸部也不小

我們都在巷口等她下樓 一看到她我就先給她一個擁抱 就像小孩子一樣很興奮那樣

 這招很有效 女主角說我看起來比照片要來得好看(爽)

 (友:那我呢? 女:你...你看起來比照片中黑和壯 友:嗚...)

 上了車我們就開始聊天 說要不要先出去吃東西

女主角說她不能太晚回家 意思就是要直接去汽車旅館就對了
 
 我和我朋友之前就交換了暗號 沒想到二個人都是OK


 於是就”浩浩蕩蕩”地前往

 我之前和我朋友就擔心這時候的汽車旅館都會是客滿

 但是我們運氣很好 找了第二家就找到了 

 (女:你真的不把你朋友放出來嗎? 我:嘿嘿嘿... 友:我聽到了)

我們對汽車旅館有先做了功課 特別挑有情趣椅的

這樣比較好進行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進去我就問要不要先洗澡呀~

當然是要 於是我很大膽的說我要幫女主角脫衣服

她穿了裙子來 我就從後面抱住她不讓她脫逃 用我已經勃起的肉棒

故意頂她的屁股

鬧了一下我們還是讓她自己洗 然後把人生浣腸交給她

(女:這是什麼? 我:大腿襪呀(天真的笑容) 女: = =III)

我和我朋友就坐在外面看A片 一邊喝酒 順便偷看女主角洗澡

等到女主角都"清"乾淨了 輪到我和我朋友洗

我叫女主角進來陪我們洗 她圍著毛巾坐在按摩浴缸前陪我們聊天

我第一次看到我朋友的老弟 我朋友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的

(友:沒想到第一次看到你的老二,就是在勃起的狀態下 我:看到不會叫學長啊?)

女主角就看我們一邊沖澡 一邊聽我們互相調侃對方

(女:你們二個的小弟看起來都比在視訊的要來得大耶 我:因為視訊畫面小啊~)

我們沖完就泡在按摩浴缸 女主角的腳泡在水裡

我就和我朋友一人抱一隻腿 用手+舌頭的舔

(友:舒服嗎 女:嗯..啊... 我:這裡呢? 女:會癢 不過很舒服)

這時候的氣氛已經讓浴室有股很興奮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接下來的事

心情上都很舒服


我沒忘記我的工作 女主角被我們二個的舌舔大腿弄得很舒服

於是我爬出浴缸 坐在她身邊開始和她舌吻 她的舌頭很細 吃起來很滑

我朋友果然按照著行動方略 開始往私處進攻

我一邊吻著她的舌頭 唇 耳垂 一邊輕撫著她的胸部

輕聲細語在耳邊說著淫穢的話 把女主角的手拉過來放在我的肉棒上

讓她搓揉

我不時偷看我朋友在幹嘛 他很用心的舔著女主角的下半身

一下子舔大腿內側 一下是私處 不過看不到他舔私處的那裡

不過我想他應該知道不能馬上舔小豆豆

我仍繼續的舌吻 並且加大對胸部搓揉的力道

女主角早已閉起眼睛享受這種雙重享受 而且才剛開始呢

於是我開始把舌頭往她的胸部進攻

我很喜歡舔胸部 好吧 我承認我除了是絲襪控外 我還是巨乳控

我喜歡把胸部弄得很濕 尤其現在在浴室 更容易

 女主角的呻吟聲越來越大

因為我跟我朋友說 等我舔到胸部的時候 你就舔小豆豆

 一個女生被二個有十分良好的默契的男人進攻 我真想當女主角

 Anywhere反正女主角被我們舔得很爽就對了 因為就是不斷的敏感帶被舌頭和嘴唇服務

 我可以感覺到女主角高潮的抽動 陰核高潮 一次就夠了

 讓女主角回神後 我笑嘻嘻的看著她

 (我:舒服嗎 女:天啊.... 友:我嘴巴好酸)

我提議要移到床上 因為道具都在床旁邊的桌子啊XD

我們坐在床上 女主角就坐在我們二個人的中間


我一把把女主角抱到身上 然後躺在她的下方 讓她在我的身上

她是跪姿的狀態 方便讓我朋友進攻

我則又開始和她舌吻

我朋友戴上保險套後 就從後方輕輕的進入她

(我:會不會痛? 女:有一點 我:換我來好了~哈哈~ 友:\_/)

整個深入後 慢慢的進出 馬上就漸入佳境

我就往後坐 把肉棒伸進她的嘴巴

老實說 不舒服~~/_\ 因為她一邊呻吟 一邊從後方被推動

牙齒都會刮到 而且也不能專心的舔肉棒

讓她含了一陣 我就抽出來繼續舔胸部

不一會她就高潮囉 而且不斷的一陣又一陣的高潮

(我:我來幫你擦汗 嘻嘻 友: 囧 我:如果會酸要幫忙推屁股嗎XD)

在五次的高潮後(大概啦) 我朋友退下陣來 終於換我了

我戴上保險套 再抹了潤滑劑上去 讓女主角躺著

我再深深的進入

我喜歡插到底再拔很出來的方式 所以用傳統的體位 比較好抓進出的節奏

節奏一不樣 可能帶給她很大的刺激 她馬上就高潮了

而且叫得很大聲 我朋友在浴室洗完肉棒

跑出來坐在她的身邊要她舔肉棒

(我:你真是的 她沒空啦 友:那有 你看她津津有味的 我:那你記得要負責胸部)

我就記得她一直高潮 全身泛紅 口水都流到床單上

我也不知道抽插了多久 有我朋友在身邊我想我們二個都想多努力一下

一直到我覺得她又一次的高潮後 她不斷的喘氣 揮手就我停一下


我趕緊停下 讓她平復一下

過了一陣子她才回復

(女:我剛剛頭好暈 我:大概是換氣過度 我們休息一下好了)

我們三個人坐在床上喝酒聊天

(友:妳覺得誰的肉棒比較粗? 女: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我:那誰比較讓你舒服?

女:都很舒服啊 友:真會做人~= = 女:哈哈)

哈拉了好一陣子 我們又開始第二次

我躺在床上 讓她坐上來 女上男下的姿勢我也很喜歡

因為很輕鬆 我可以用很快的速度進出

我朋友則把"遠紅外線按摩棒"拿出來振女主角的胸部

這樣子不久又讓她高潮了好幾次 我本來還說要數總數幾次 但是多都我都亂掉了

我朋友後來又站在一邊讓她舔肉棒

(我:你在演A片喔~ 友:不然我會軟掉呀~ )

於是我問女主角要從後面來嗎 (雖然都說好了 但是禮貌性問一下)

女主角點點頭 於是我看我朋友很興奮的在肉棒上塗上大量的潤滑劑

我叫他擠一點在我手上 我用手指塗在女主角的肛門上

事先我們就已經剪乾淨我們的指甲 磨得圓圓的

 我一邊抽插女主角 一邊把手指滑進她的肛門

 一開始是一隻 再來再放一隻進去 女主角呻吟的很大聲

 等到差不多 我就叫我朋友進來

 我停止抽插 讓我朋友慢慢的插入

 我感到他的肉棒在上面的壓迫 讓小穴好像變緊了

 (我:啊...你進來了 友:(認真的進入中))

 我在女主角耳邊輕聲的叫她放鬆 說些話讓她輕鬆點

我朋友沒有肛人的經驗 沒錯 小弟有啦 (跟女性好嗎)

所以才說好讓他先來的呀 他折騰了好一陣子

才完全的放入 我能感受到他的肉棒就隔著一層肉在上面

女主角的嘴張得老大 不斷的啊...啊...

我朋友開始輕輕的進出 我也感受到他的進出 (二個人好重)

 這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我覺得你好像在幹我們二個 友:去你的)

慢慢的我朋友開始加速 他的推力也讓我的肉棒可以稍微的進出

 於是我抓節奏 借力進出 但是動作都不能太大

 大概是十分的刺激 女主角叫得特別的大聲

 不過因為我不能抽插得很大力 女主角覺得很爽 但是沒辦法高潮

 於是我說 不如反過來

我朋友半躺在床上 讓他抱住女主角 再插入肛門 我再插入女主角的小穴

這樣就變成我可以用力的抽插啦 只是苦了我朋友 變成床了

但是很有效 又讓女主角進入不斷高潮的境界

一直到我覺得差不多了 我才拔出來休息

我朋友也拔出來 換插小穴 現在就進入到我們計畫中的最後一環

無停止連續抽插

因為打算要射啦~ 不用再保留體力了

只是需要再塗潤滑

於是我朋友先開始努力的進出 我還真的跑到他背後推他的屁股

(我:XD 友:厚~別玩啦 本來都要射了...)

一邊舔女主角的胸部 一邊抱著她親親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朋友終於高潮了 於是我馬上在他高潮後

立刻接上去抽插 換我朋友親女主角和抱抱

不停的抽插真的很累 而且女主角好像高潮到神智不清

射出來的時候 真的像是跑完100公尺 全身是汗

女主角也攤在床上

我朋友抱著女主角 我則負責幫他擦身體 她已經沒力了

我們讓女主角躺在床上睡 我和我朋友則開始補充體力:吃零食

她睡了一個多小時才自己醒過來

去沖澡後我們就準備送女主角回家 她在車上說她覺得現在還有肉棒在體內的感覺

至於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出來呢?

女主角說她怕會上癮 但是希望仍有機會再來一次

她說我們真的很可愛 又色

心得:

其實心理上的興奮比肉體上的來得大 女生真的比較爽

真的還蠻好玩的

寫這篇心得比3P還累人 = =

結果沒機會讓女主角穿大腿襪 遺憾~

留言

  1. 詳盡!

    令人感動的是你們兩個都是紳士
    為了這場3P花了很多心思~~

    回覆刪除
  2. 兩位紳士阿.給你們一個讚!!!!
    之前很多強姦的文.都把女性物化.我覺得這樣不好.作者的行為實在是太優良了[要頒獎嗎?]
    希望能在看到你的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