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我們17歲...

先說好,這不是豪洨的小說,
是100%發生的真實故事,
而且因為時間不長所以沒什麼好拖的,
一篇就可以終了了...

------------〈正文開始〉------------
現在大四的我,
每天住在學校附近的學生宿舍,
距離學校相當的近,走路3分鐘就到了,
方便歸方便,總覺得有點不真實...

而且這樣的我,懷念起高中坐校車的日子...

雖說我家住在交通還算便利的高雄市,
學校也是高雄市立的高中,但是很莫名奇妙的,
在我家<--->學校這段路程當中居然沒有任何一班公車有通!!
所以我也就被迫去坐學校外包的那種遊覽車,
上課一趟35元,回家一趟35元,一天光交通費就要70真的有夠貴...

(幸好學校的午餐還算便宜...)
我從一年級開始一直到高三畢業,
依靠的交通工具就是校車了...
當然,校車的好處大家也知道,
就是同一車的應該都是住在附近,而且都是同校的學生(這是廢話),
所以想要認識別班的同學或是學姊學妹也就容易多了...
簡單的來說,校車就好像小型的聯誼聚會一樣。

跟小喬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呢?
當然,絕對不是在打三國的時候,
小喬是我們校車上小我一屆的學妹,
長得普通不突出,就是一般在路上看到的路人系...
不過,她有個特別的地方深深吸引著我,
就是她單眼皮的眼睛;
雖然說,大家都認為雙眼皮的女生眼睛比較大比較好看,
可是我就是喜歡單眼皮咩!(或許跟我自己單眼皮有關係?)
所以說,當小喬一年級加入這個某中大團體的時候,
我就已經一直在注意著她了~
當然,因為那個時候有個從國中的女朋友,
所以也就不會去特別有暇想在其他人的身上,
剛開始的時候,只是普通的學長學妹關係而已...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又升級了,
我從二年級升到三年級,小喬從一年級升到二年級,
面對著即將要轉職考試的我,當然是盡全力的在準備,
也就因為這樣,把國中的女友給冷落了,
相較於讀普通高中的我,
當初選擇去讀五專的她當然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去玩,
玩一玩也就玩到別人的車上去了...
沒駕照的我就只好看著她跟別人騎走了...

離題了,我要說的是我跟小喬的...呃,互動...

那是某次的期中考的下午,
(考過的都知道,結束的那天下午最爽= =)
一向跟小喬不錯的我(因為我們再同一站,家又離很近),
本來想約她去掘江逛逛的,
但是,真~的~很~熱~
有夠熱的!那天高雄下午的氣溫恐怕破35度吧,
我們兩個一下了校車,離開了冷氣的懷抱,
就瞬間覺得整個世界都變成黑暗的...
走路回家都覺得汗在噴了,何況去沒冷氣的崛江逛街...
於是,一向怕熱的我對小喬說:

「ㄟ~真的很熱耶!乾脆躲回家吹冷氣好了,
還要等公車,可能會熱死吧~」

『是喔,可是我家沒冷氣耶...』

「真的假的,這種天氣沒冷氣真的是...」

『我媽說吹冷氣對女生不好所以家裡就沒裝了...』

鬼咧,你家又不是只有你跟你媽,想騙小孩省錢也找個好理由啊。

「不然,妳要不要來我家,我房間有電視,
反正兩個人吹又不會比較貴。」

『嗯,好啊。』

她的回答之乾脆讓我整個傻眼,不過等等就知道為什麼...囧

就這樣,回到了我家,進到了我房間,
到目前為止看起來一切都很好,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我還記得我們好像那時候在看哆啦A夢吧...
正當我在心中恥笑大雄怎麼那麼沒用的時候,
小喬忽然說了...
『ㄟ,你不是有女朋友嗎?』

「啊?那個早就分啦...」

『喔,那不重要啦,』

「?」

『我想問的是說你有上過你女朋友嗎?』

沒騙你,她當初真的是用上這個字...我傻眼。

「呃...沒有耶,我們是國中開始的純純的愛...」

沒想到當我一說完,學妹就開始笑...笑到我很不爽。

『噗,真的假的...哇咧,沒想到你那麼嫩喔...
虧你唸到高三還是...XD』

馬的咧,老子念到高三還是處男又怎樣,
很多人大三了還是處男啊!(#‵′)凸

「笑屁啊,這很重要嗎...」

『還好啦,只是想先問看看而已...
ㄟ,要不然你想不想跟我做愛啊,學~長~』

我先承認,我聽完這句話以後就開始硬了,
不是我很色,是因為考完試我們還穿制服,
我第一次覺得我們學校的制服這麼有H的感覺...
第一次感覺到我跟螢幕上的哆啦A夢距離這麼的遙遠...

當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看著我喜歡的學妹居然這麼主動(超屌的= =),
我猶豫了,跟我之前認識的小喬完全不一樣,
原來這個才是真正的小喬,平常實在是掩飾的有夠好,
但是就在我猶豫的時候,小喬看到了...

『唉唷,你反應來得還滿快的嘛,好啦,
這樣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說完,她拿起我放在床頭櫃上的濕紙巾(為什麼有這個?),
然後把我褲子上寫著某某高中的皮帶鬆開來,
連著我的飛龍在天(還是聖旨?我忘了)四角褲一起拉了下來...

『這個,是你自己把它拉出來的嗎?』

她指著我在高一已經自行拉出的小頭說。

「對,不然咧= =」

『這樣才好,不然男生有的第一次也是痛到一直叫很受不了』

老實說,這樣的對話已經讓我分不清小喬是學妹還是學姊了。
我看著學妹用濕紙巾先把我的小頭細心的擦過一遍,
我想她怕的是有男生幾百年沒洗自己的小頭很髒,
不過,擁有處女座B型個性的我怎麼可能呢?
想當初就為了要洗這個,想盡辦法,
一天一天的慢慢把他拉出來才有今天這樣豐碩的成果...

不過話說回來,要用濕紙巾幹麻不先洗澡就好了。

『ㄟ先說好,我不隨便幫別人含的喔,
是看在你平常有保養加上第一次的份上才有喔...』

剛聽完這句話,我就感覺到下半身有如電擊一般的感覺襲來,
只見小喬把我的小頭輕輕的含在嘴巴裏面,
然後用她可愛的舌頭,一點一點的刺激著它的小眼睛,
喔喔喔~我的身體忍不住抖了幾下,
靠,A片看那麼多但是最不喜歡看的就是哈屌的部份,
每次我看的時候都跳掉,沒想到原來被哈是這麼爽的...

接著,小喬用她的右手手指,
輕輕的在我的寶貝袋跟肛門中間刺激...
在這個時候我只知道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掉,
這種感覺真的是比打手槍還要再爽個幾百萬倍,
根本就是二轉跟初心者的差別啊!!!

再我LG越來越硬之後,學妹開始用嘴巴幫我進行活塞式的運動,
而且最神奇的就是我沒想到可以在我有生之年,
聽到像A片一樣的,充滿水水的溼溼的哈屌的聲音啊!
沒錯,而且就在我面前!在我身上!
看著學妹一邊用單眼皮的漂亮眼睛看著我一邊對我的LG進行賜福,
我的心中居然浮現了7-11那一隻15元的關東煮的畫面...

到現在才發現我們原來忘記吃午餐了=.=

正當我覺得我的R3慢慢的有漲大的感覺,
就快要按下去狂暴的同時!!!

小喬停止了動作,而且用三支手指緊緊的按住我的R3鈕,
忽然之間,我那想狂暴的衝動就慢慢的消失了,
到現在才知道如果嬰兒被生到一半再塞回去是什麼感覺...

『嗯~這樣就可以了吧,那學長換你了喔~』

學妹用比林痣玲更ㄋㄞ的聲音跟我說;
然後就看學妹坐在我的床頭,背後靠著床頭櫃,
擺著我只有在寫真集裡面看過的M字開腿...

要知道,M字開腿在穿著學生裙的狀況之下是更棒的。

『來吧,我順便你怎麼在床上幫女生脫內褲。』

經過了一番折騰,我總算弄清楚要怎樣快速的把女生的內褲在床上脫掉,
那脫掉之後要做什麼呢?當然是先來個前菜,
沒有經驗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弄,
就在不是很水的情況之下把手指插進去了= =

『吼,你白癡喔,這樣子女生會不舒服知道嗎!』

然後我的頭就被學妹硬擺到她的入口前,
慢慢的聽她說的學著怎麼去刺激她,怎麼去暖開機,
(有興趣的話到時候再把當時她說的筆記都PO上來...)
也不知道經過了多久,(電視已經關了不知道時間)
學妹說已經差不多了,
就從她的書包裏面拿出來一個保險套(隨身攜帶= =?),

『你拿去戴著吧,我是怕你撐不久...』

靠,開什麼玩笑,忽然覺得被女生這樣講好沒面子...
但是至少保險套我會戴...以前就有跟同學玩過了QQ
然後,裝備穿好之後當然就要衝啦!
在腦中不斷重複回憶著教學片中的動作,
握著已經穿好裝備的長槍向前進~

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前進~後退~

現在想想那時候都穿著制服沒脫,還滿不錯的...XD

在這個攻堅的過程之中,
我想起了在某網路討論區上面看到的一篇,
說在抽插的時候默背99乘法表可以比較持久,
於是為了不想讓我的第一次太令人失望,
我也就決定在腦中默念99乘法表。

212 224 236......
313 326 339......

414 428 4312...........
515 5210 53喔喔喔喔~~

我的媽呀,才背到5315的時候居然就有股無雙覺醒的感覺衝擊著我!!
正當我想減慢下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對學妹的淫念已經向滔滔江水一般的流向大海...

我知道,已經結束了(′-`)y-~

『ㄟ??你完了喔??』

「呃...好像是這樣...」

『......真的假的...大概不到500秒吧你』

「囧興...」

我知道,學妹開機可能還沒看到桌布就跳電了...
這有什麼辦法,人總是會有第一次的...(-^-)d

------------〈正文結束〉------------

事後,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小喬學妹,
我有問她可不可以跟我交往看看,
但是我得到的解答是...

『你太嫩了~』

你太嫩了~你太嫩了~你太嫩了~你太嫩了~你太嫩了~你太嫩了~你太嫩了~你太嫩了~
被學妹這樣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應該叫她去看看美國派的,至少我還有背到5,
吉姆他連墊板都還沒拿出來就結束了= =

嗯,那年我們兩個都17歲,
只屬於17歲的天空居然有著淡淡的憂傷...
後來,學妹跟別的學長再一起了,
我唯一確定的是,那個人他絕對超過500秒...

學妹祝妳性福...( ̄c ̄)y▂ξ

─────本文獻給第一次沒超過500秒的人...囧興

留言

  1. xd 我第一次戴保險套上 用了我50分鐘囧

    腰都要斷了挖草=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