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像死魚

悶 =.=b


和前二任男友(分別交往7年、2年)的性生活都非常滿足,

能盡情享受、勇於嘗試,也不吝於分享彼此感受。

但現任男友(交往近一年)在性愛方面卻屢屢令我傻眼,真的就像死魚,

不知有多少夜晚心裡都在掙扎要不要休了這個好脾氣、有耐心、帥氣、風趣、專情、好廚

藝且包辦家中大小家事(我們同居半年)的「好」男人…



一、性幻想

我是個想像力豐富的人,

加上和前兩任男友都有遠距過,

在那視迅還不發達的年代隔著話筒我們也能很high,

所以在愛愛的過程我喜歡跟對方對話且天馬行空瘋狂想像各種場景,

例如:我是你的小妓女、我們在有一些遊客的美麗沙灘上、你是抓我作實驗的外星人不要

強暴我、多P、我雙腿張開在撞球台上老公你要瞄準我的洞…



一開始和現任男友愛愛時我還是維持靜不下來的慣例,

但幾次後我發現男友整個人完全「靜音模式」,

不僅無法跟我一起幻想或有任何言語交流,

連要射時都沒有一點小小叫聲之類的,

讓我覺得好像在跟最陽春的塑膠娃娃燕好喔天啊…




2. 姿勢

最令我不敢相信的是,

永 遠 都 是 我 在 上 面。

也許我的性慾比他強很多,幾乎都是我主動摸摸親親他或咬咬,

然後他心情好時會配合摸摸我的胸部,

幾乎都是我受不了然後幫他脫衣服並且幫他帶套,

然後他會把我抱到他上面搖搖,

我很容易濕也非常容易到,大約二、三分鐘就到了,

這時我會趴在他身上休息一下然後再重複二至三次就不行了。

十次可能有一次他會在我不行後再從我後面來,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高潮幾次躺下來後整個就結束了,

他沒射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覺得他對性沒有任何熱情好像只是敷衍我罷了,而且一成不變的姿勢真的很無趣…




3. 其他


其他例如我們雖然住在一起,但一直以來只有大約一、二個禮拜一次,

但我是二、三天就會很想要的人,所以常常主動引誘他後都遭打槍命運,

甚至情人節當晚我竟然淪落到隔壁房間DIY…



還有我喜歡在各種不同地點嘗試,

例如車上、辦公室(!)、客廳地板、浴室、走廊牆壁等,

但他堅持只在臥房床上,都沒有任何變化 :(



我曾經試著和他談過上述我的感覺,但結果就是不了了之,

他連講這方面的議題都顯得很害羞的樣子,

但他之前有好幾任交往時間很長的女朋友(他大我將近十歲),


唉~死魚真的很惱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