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上廁所被強姦



... 應該是假的??

留言

  1. 我是男生:
    我覺ㄉ這ㄍ女生ㄉ乳房好豐滿,我ㄉ話,我也會想摸,至於這ㄍ女生ㄉ陰道我會用到她陰道內肌肉收縮,流出淫水為止才會放過她,要做就要做久一點才放開她才行。

    回覆刪除
  2. 女生ㄉ乳房好豐滿

    回覆刪除
  3. 對ㄚ 那ㄍ男ㄉ 這麼快就解決 了 太弱ㄌ吧 要讓那ㄍ女ㄉ淫水 狂噴 吧

    回覆刪除
  4. 我是男生~~如果是我我就會慢慢的sm他
    然後把精射到裡面去

    回覆刪除
  5. 這是真?是假?到底是真?還是假?

    回覆刪除
  6. 好賤的男人~以後一定會閹掉~樓上的也有可能會被那個~
    沒良心

    回覆刪除
  7. 這麼多視角
    也太假了吧...八成是A片片段...

    回覆刪除
  8. 我是男的
    要是我一定會打他綁在椅子上幹

    回覆刪除
  9. 假的 那女的根本沒反抗 = =

    回覆刪除
  10. 都是我啊?!只是改暱稱咩~~~看看我的簡介吧♥~

    回覆刪除
  11. 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嗎

    回覆刪除
  12. 這一定是假的
    因為那女在被那男的強迫口交時可以咬下去阿

    回覆刪除
  13. 那個男在8:03還用日語說要上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