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的女人

愛玩的女人 by tina

我非常喜歡看A片.問我看A片有沒有感覺??
我不是死魚.當然會有感覺!所以..我愛DIY的程度跟看A片一樣喜歡!
有多喜歡有多愛...嗯...看完這篇你們就知道!

前幾天領到我的聖誕禮物.我非常興奮.我從來沒玩過按摩棒.
上班時間顧不得旁邊還有同事.就在桌下把玩起按摩棒
那接近實物的觸感.讓我愛不釋手...大小剛剛好也不會太粗
那銀色的鋼珠.看起來充滿誘惑...我不停的想像.
當他插在我小穴裡旋轉時.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在上班時間.不停的想像.把按摩棒插進去開震動和旋轉
在小穴裡抽送.會有多爽??光是這樣想.就有點受不了...
我感覺小穴好癢..好濕..讓我坐立難安!我偷拿起沒震動的按摩棒.
放在褲子的口袋裡.到廁所去!一脫下褲子才發現真是濕的一蹋糊塗!
我馬上把腿扳開將按摩棒插進穴裡.真的很想叫出來!
但是有同事跟在我後面.進了我旁邊的廁所.所以我不能叫出來..怕被聽到!
憋著不叫好痛苦...但是我的手卻還是持續抽動著按摩棒..
這種感覺又爽又刺激..或許是太刺激.沒2分鐘就玩出來..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等下班回家.就可以盡情的玩了...
那天晚上回到家.一直到睡覺這段時間.總共玩了6次!
邊看A片邊完.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而我的聖誕禮物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原來按摩棒真的那麼好用...有多好用..這麼說吧!至少他很持久絕對超過5分鐘.哈哈!
說到我工作的時候...常常會想東想西.想色文的內容或是A片的情節!
常想到褲底濕成一片...然後就會想快點回家玩小穴!
有一次我回到家要回房間玩小穴.看到桌上有香蕉就順手拿了一根.想說可以拿來插穴!
到了房間.幫香蕉套上保險套就插進小穴裡..那感覺很爽很新鮮...問題是...
香蕉太熟了.才插一半就去就軟了.根本推不進去.我氣極敗壞一直塞不進去!
嘴裡忍不住怪起我媽.."香蕉買那麼熟幹麻??不會買硬一點的喔!這麼軟怎麼插進去啊~~吼~~"
那時候我都忘記..香蕉買了是要吃的.不是要給我插小穴用的!
我對著香蕉唸..."吼..你不會在硬一點喔.這麼軟..搞屁啊!"
當然這句話我只敢對香蕉說..我可不敢對男人說...免的被拖去海裡餵鯊魚..
我在公司偷玩過2.3次吧!其他人也會在公司偷玩嗎?還是只有我這麼忍不住啊??


我之前A片很多.都是跟聊天室的網友ㄠ來的.要跟男人ㄠA片不難
只要你看完之後跟他分享心得就好.這點我可是很稱職喔!
雖然我A片不少..但是我也是一個很大方的人.
我的情人如果跟我借A片我都會大方的給他們.
有一次我就全部都送給保險的那個.連X美鳳那個偷拍的也都給他!
結果自己一片都沒有!好死不死.當晚非常想要玩..又沒有A片可以看.
我就到處去色情網站看圖.那時候還不知道有KISS網站
我就邊玩陰蒂邊尋找色圖和短片來看
但是那真的很痛苦.每次快高潮了.這段又看膩了.又要再找其他的
於是在那邊不停的重複.要高潮又忍住快要高潮又忍住...那天好像在電腦前面.....
從12點看到2點多才終於玩出來..出來的那瞬間真的鬆了一口氣!
正打算去沖洗一下.才發現....地上怎麼一灘水??
仔細研究之下才知道那是我的淫水..我自己都不知道..
因為我一直專注著看電腦和玩小穴.都沒發現淫水順著籐椅的縫流到地上..
我心想.好加在我沒踩到.萬一踩到跌倒又昏倒...這下一定糗大了
隔天各大報頭版一定是.........
"某女子疑似半夜孤枕難眠而自慰.淫水流滿地.不慎自己踩到滑倒....送醫之後所幸並無大礙!"
還有.......亂上色情網站給我最大的打擊..就是我電腦中毒...而且線上遊戲寶物被偷
害我欲哭無淚.誰叫我自己愛玩.活該!!以後寧願找電愛也不敢亂上色情網站了!


我平常是一個很會賴床和貪睡的人.但是為了看A片.我卻是將人類的體能發揮到極限!
有次.某位網友寄給我10幾片A片.都日本和韓國的.其中有輪姦.野外露出.和不倫之戀
這些對我來說好新鮮...我都沒看過!
收到那天.我就一片接著一片看..當然也是邊看邊玩..看到睡著手還不忘放在小穴上..
忽然驚醒.手又繼續玩陰蒂...玩到出來...迷迷糊糊的又睡著.那晚就斷斷續續的睡...
只記得手好像都沒離開過小穴..一直到天亮起床.第一件事情還是片子放下去.
繼續玩小穴!玩到爽了才甘願準備上班!算一算那次.從晚上7點到天亮7點.總共玩了14次!
如果是男人.可能早就精盡人亡...還好我是女人...可以一直玩下去.也不怕虛脫.最多腿軟吧!
記得前陣子我去台中找朋友.晚上在台中過夜!朋友怕我自己一個不敢睡汽車旅館.
本來要帶我回她家去睡.或是找她朋友跟我去汽車旅館睡.我卻馬上婉拒說不用.我說我習慣自己睡!
其實...我是想看汽車旅館的A片.至少跟家裡的不一樣咩!!
那天晚上我蓋著被子躺著看A片.一樣是玩了好幾次.也是玩到睡著...
其實那晚真的很累.應該好好補眠.但是我卻是掙扎著爬起來...靠我堅強的意志力爬起來玩小穴...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有辦法忍著不睡...腦海裡只想著...難得在汽車旅館看A片.睡著了多可惜!
也許是那家汽車旅館放的A片不夠鹹濕...害我那晚到天亮只玩了6次吧!
結果因為睡眠不足.隔天出去玩.走路就像鬼在拖.....
唉!以後要出去玩.還是別去有放A片的旅館.害我都沒得睡...~~~自己愛玩.還說!!


大家都喜歡看A片ㄇ?喜歡看哪種的?或是DIY有啥趣事.可以分享一下咩??

留言

  1. 我跟你說你上網打
    馴淫女
    就有一堆A片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