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芳的一天

作者: 小芳
日期: 2002-10-28


星期天,無所事事,約了敏兒聚舊.

敏兒是小芳的中學同學,我們的感情十分要好,所以畢業後仍有保持聯絡,閒時相約逛街買衣服.

前年,敏兒跟她的男朋友結了婚,以21歲的年紀來說,我認為結婚是太早了點,不過這種事,當事人覺得幸福就可以了吧?

三個月前,敏兒誕下一個男嬰,成了年輕的俏媽媽.
23歲就當了媽媽,即是說兒子15歲時敏兒才38,不正好是亂倫故事的好題材嗎?(最近寫太多色情文章了~笑)

今天.我就來到敏兒家,探望一下我這個好朋友的小寶寶.

[嘩~~好可愛哎~~]看到寶寶乖乖的睡在嬰兒床上,圓圓的頭上連頭髮都沒多少,臉蛋兒紅冬冬,小咀脹嘟嘟的,可愛得要命.
[可以抱一下嗎?]我興奮地說.
[嗯~]敏兒笑一笑,把寶寶從嬰兒床抱起,交到我的手中.

接過嬰兒,我第一個感覺是:好輕鬆.
當然了,以前我只抱過表弟小東,但小東都已經是3歲多的小孩了,自然不能跟三個月的手抱嬰兒相比.

[好像個娃娃哎~]抱起小寶寶後,小子居然骨碌碌地直瞪著我,一雙黑眼珠一轉一轉的,真是把小芳的心肝都偷去了.逗我笑得合不攏咀.

敏兒看到我這樣喜歡她的寶寶,笑說:[小芳也生一個吧?]
我笑著回答:[才不要~寶寶都是別人的好玩,要自己照顧就太麻煩了~~]小芳還年輕,連結婚的打算都未有,又怎會想到生小孩子呢?加上男友的經濟都未許可啦.

玩了一會,我們開始聊起來,我好奇地問敏兒:[生BB會不會很痛的?]
敏兒笑說:[當然痛啦~我今次是順產的,痛了好多個小時啊~]

順產?即是由小穴生出來啦~這麼小的一個穴穴,要讓這樣大的一個嬰兒通過...這時候我不其然望望小寶寶的頭.
敏兒大概也知道我在想什麼,嫣然一笑:[妳又想什麼壞事情啦?]
我也老實回答:[我在想...這樣大的一個寶寶,怎樣可以...]
敏兒說:[所以真是很痛的哎~而且更要在下面切一刀才能出來.]

切...切一刀!?在小穴切一刀???
[是哎~就是讓那兒將開一點,方便把嬰兒吸出來~]敏兒以過來人的身份說.

吸?要用吸的?真是完全脫離了我可以想像的境界了.
[那...切了一刀?那兒怎麼辦?]我驚奇地問.
[當然是要縫起來了~]敏兒答.

嘩啦啦~~又切又吸又縫~~我要考慮絕育了~~

[那縫好後,會不會留下一個疤痕?]我緊張的問,始終是切身問題嘛.
敏兒聽了,居然發笑起來:[當然不會了~中學時都有教嘛,那種手術用的縫線是會溶在肌肉上的,不會留下形跡.]接著又調侃我:[小芳芳中學時只顧拍拖,都沒留心上課啦~]
[哪有哦~~]我不滿地說.

這個時候,我抱在手上的寶寶突然哭了起來,嚇了我一大跳:[是不是我抱得不好啦?]
敏兒笑說:[不是~是夠鐘要吃奶奶了~]
我把寶寶交回敏兒,只見她坐在睡床上,拉高上衣,露出胸脯,然後讓寶寶吸食她的乳頭.

哎~~真是十足一個慈母樣子呢~看到中學一起遊玩的同學都變成了媽媽,進入人生另一階段,這一刻,連小芳都有一點覺得自己老了~(笑)
我問敏兒:[不戴胸罩就是為了方便餵奶嗎?]
[嗯~也不是,只是哎,生完小孩子後胸部谷奶很利害,戴上很不舒服~]敏兒笑說.

谷奶嗎?說起來,這樣看來現在敏兒的胸部又真是挺大的.
敏兒看到我盯著她的乳房,笑說:[小芳生小孩子後,胸部也會變大的~]
現在真是那麼小嗎?哼哼~~

餵完奶後,小寶寶便滿足地閉上眼睛,做其好夢去也.
BB真是十分可愛呢~~只是想到照顧上的麻煩和作為父母的責任,還是暫時不要提了.

寶寶睡後,我又開始問敏兒一些較`私人`問題了.(我對這個是挺有興趣的~^^)
[敏兒~~]哎~這個問題連我都有點覺得難為情:[人家說生完小孩下面就會變得鬆,是不是真的?]
敏兒聽了,面上也是一紅:[我怎知道~~]
[妳丈夫沒說什麼嗎?]我問.
[他敢!?]敏兒大聲地叫.

說來也是,妻子懷胎十月,辛辛苦苦地替你生下寶寶,繼後香燈,如果作丈夫的還說:[老婆,我覺得妳鬆了~]這種人就真是不要都罷了!

不過嘛~話雖如此,女人還是很重視這種問題的,雖然說陰道是有彈性,但從生理角度看,受到如此`巨大物體`的通過,還是會有鬆弛的吧.
敏兒面紅紅的說:[不過現在我都有做一些產後的運動...]

哦~原來還是會有的嗎?那...那我將來還是剖腹好了...(汗)


之後另一個令我放心不下的,就是剛才的`切一刀`的問題.

真的不會有疤痕的嗎?萬一在小穴下留下一條可以看出來的大刀疤,愛愛時丈夫說:[對不起~看到這樣子實在挺不起來...]那怎麼辦?

敏兒聽了,顯得不耐煩:[都說沒有啦~]

我大膽地問:[看看可以嗎?]

[看那裏?]敏兒明知故問.

我默不作聲,盯著她下體.

[不是吧~~哪有人會看那裏的~~~]敏兒面紅得緊要,大叫起來.

[哎~我剛才聽妳說,覺得好恐怖哦,如果不看一看,自己胡思亂想,一定連睡也睡不了~]雖然距離小芳生孩子還有很遠,但始終會擔心的嘛.

敏兒面紅紅的說:[真的要看嗎?]
我點頭.

[真沒妳辦法...]敏兒雖然老大不願意,仍是乖乖地脫下小褲褲,拉高裙子.

我們的友情,真是很真摯呢~^^

敏兒坐在床上,打開雙腳,讓我可以仔細地看到她的陰部.想起來在文章描寫女孩子的陰部就試多了,但現實生活裏,這樣近距離看別個女孩子的`私處`倒還是第一次.

唔~~這樣算不算是漂亮呢?我不是男孩子,不懂分辨.不過陰唇顏色不算太深,看來不會覺得難看就是了,陰唇有一點點向兩邊張開,可以看到當中點點的粉紅色,至於疤痕就真是找不到了.

[是切那裏呢?]我問.
敏兒指指會陰:[是這裏...]
我自然地伸手摸摸:[是這裏嗎?]
[哎~誰叫妳摸哎~~]敏兒想不到我會突然伸手去摸,大聲叫嚷.
[怕什麼~又不是男孩子~]我咕嚕.
[就是不是男孩子才不讓妳摸~~]敏兒說.

嘩~~聽到了啦~這樣說,即是男孩子就可以摸啦?如果被妳的老公聽到,一定氣死.
不過摸別個女孩子的那裏,原來是挺特別的.

而且望著一個自己也有的`地方`,我竟然有點點興奮,小芳不會是有那種傾向吧?

[那現在有沒有與老公愛愛?]我又問這種問題了.
[都三個月了~當然有啦!]
[那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就是...和之前有沒有什麼改變?]
敏兒用手指比劃著:[還不是把那個插進來,會有什麼改變~]
[那...感覺上有沒有什麼不同?]
[還不是老樣子~]
[敏兒妳喜歡愛愛的嗎?]
[算是喜歡吧...小芳妳不喜歡的嗎?]敏兒反問我.
[嗯~一般般吧...是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那種...]
[不是吧...那麼舒服的事情...]敏兒不可置信地說.


唔~~原來真是有不少女孩是很享受做愛的呢~~


在我冷不防之際,敏兒突然伸手摸我的胸部,我立時大叫:[妳幹什麼啦~]
她郤吃吃笑說:[還是有感覺的嘛,即是不是性冷感啦,我想是妳的男朋友不大會調情,下次愛愛時前戲搞好一點,跟他用口來一個,叫他吻吻妳全身,就會好多的了.]

口?我可是最討厭的了,我瞪大雙眼,問:[妳經常用口的嗎?]

敏兒點頭:[是哦~不過我老公挺大的,所以很累~~]這小淫娃,居然比劃出丈夫的尺碼來.真是...挺大的...

[有這麼大嗎?我那個只是這麼...]我也不甘示弱,把阿傑的`晒士`說出來.(其實這已經是示弱了嘛~)

[小芳,要不要看?]敏兒突然問我.

[看...看什麼?]喂~不會叫自己的老公在好朋友面前露體吧?

她面紅紅的說:[我老公哎...喜歡在愛愛時拍下帶子...]

拍帶子?沒那麼剌激吧?我驚奇地說:[嘩~妳不怕他拿給朋友看嗎?]

[他敢?帶子都是由我藏起來的~~怎樣?要不要看?]敏兒誘惑我.

好朋友主演的A片嗎?我當然是有興趣了,但又怎好意思說出口呢?我推說:[不...不看了~]

[是嗎?算了吧~我也不會勉強人~]

嘩~怎麼不多說兩句哎,我可是很想看的哎~~~

結果我還是說了:[反正有時間...就看一看吧...]

[哈~~還不是想看嗎?妳這小淫娃~~]敏兒取笑我.

小淫娃?妳連帶子都拍啦~不及妳利害吧~~

敏兒從房間拿出帶子來,我也興致勃勃的等待看真實版的A片.心碰碰的跳著.

畫面一播出來,就立刻是兩人赤祼祼在床上的情形了,不過因為攝影機是打橫放的,兩人又緊貼在一起,所以也看不到什麼.

敏兒的丈夫很細心地吸吮著她的乳頭,屁股則不斷在她雙腿間活動,看來是做愛的途中.
我問:[怎麼不是一開始的?]
敏兒笑說:[妳以為是A片嗎?只是隨便拍拍的嘛~]

[哎~~哎~~~]螢幕上的敏兒開始叫了,看到主角就在旁邊,感覺總是怪怪的.
妳叫得很大聲呢...看來敏兒真是挺享受愛愛的...

他丈夫的表現嘛...算是不錯吧...不過好像沒換過什麼姿勢.
直到有一個鏡頭,映著他的丈夫突然站起來,那傢伙是挺立著,嘩~~真是不小呢~~

看到別人丈夫的陽具,我感到面紅耳熱,心裏暗暗佩服敏兒的大膽.
如果有朋友要看阿傑的那兒,恐怕我會一口拒絕吧.

[哎...哎....好舒服哎...用力點...老公...]敏兒的浪叫聲頗為誇張,我悄悄斜視坐在旁邊的她,看到她面紅紅笑咪咪的,好像很享受做愛的過程被公開.

說起來,小芳自問喜歡暴露自己,但敏兒居然會拍下帶子給朋友看,其實妳才是這方面的高手吧.

可惜的是攝影機一直放在同一位置,畫面比較呆板.(始終不是A片嘛~)


好不容易把整個過程看完,我嘆一口氣,說:[妳好大膽哦~]敏兒滿意地笑笑,問我:[有沒有濕了?]
我老實地答:[濕...濕了...]
[那就不是沒感覺了嘛,回去好好教一下男友吧~~]敏兒說得高興,還提議:[妳也試試在愛愛時拍下帶子,真是很好玩的哎~~下次交換看看~~]
我才沒這樣變態哩~~雖然小芳喜歡寫色文...

嗚嗚嗚~~現在的女孩真是很利害呢~~

之後我們也有談到一些愛愛上的問題,不過因為太私人,在此也不說太多了.
其實和男孩子一樣,女孩子都喜歡交換一下那方面的心得的,只是不一樣的是:我們老實多了.最少不會像男人誇大其詞:[哼~~我昨天又上了2個女孩,來了9次~~把她們幹得死去活來~].

可能我們沒有把這種事作為炫耀,沒什麼壓力吧.

談了個多小時,敏兒的丈夫從外面回來,一看到他,我不自覺地盯著他的褲管.(對不起...看了你的...不過是你老婆批淮的啊~~)
可能是心虛的關係,我只呆了一會便跟我的好朋友道別了.

[要加油哦~~]臨走前,敏兒向我笑說.

哎~~中學時說到`愛愛`一詞都會面紅的敏兒,現在已經成了不介意把私隱公開的大膽女性啦~女大十八變果然是真的~


小寶寶,有時間的話我會再來探你的哦~~順道和你的媽媽交流一下(笑)~



想不到回到家後,立刻又看到了另一位小寶寶,是我的表弟小東,由於星期天不用上學,便和表姐一起來玩.

不過,我表姐看到我,劈頭一句便是:[對不起,小芳~]

[什麼事啦~]我笑說.

[小東剛才在妳房間,不小心把卓上的手提電腦弄跌了...]表姐不好意思的說.

[哦~~小事嘛~~]我笑說.但一定神,才知不妙.

什麼?電腦?我慌忙回到房間,看到電腦已經好端端放回卓上,打開電源,呼~還可以動.
但當WINDOWS的畫面出現了後,就什麼都不可以了.

小芳是個電腦白痴,對這方面一竅不通,只是這樣子,再笨的也知道:是壞了.

[對不起~表姐~~]小東低下頭來,向我道歉.

唉~面對一個3歲多的小孩,我可以怎樣?只有強顏歡笑,說:[沒問題,只是小事.]

表姐也不好意思的說:[我今天晚上叫阿天來給妳看看吧.]

阿天20歲,是表姐的弟弟,在電腦公司工作,對這方面素有認識.
我無奈地點一點頭.

晚上七時左右,阿天就來了,看了一會,說:[沒什麼大問題的,只是硬盤壞了.]
硬盤?以前寫的文章全部在裏面哎~那可是我花了半年的心血啦~~還有5,6篇是沒寫完的,找不會前文,就以後都寫不完結局啦~~(讀者甲:反正都不會寫吧?)

我著急地問:[有沒有辦法修理?]
[嗯~很難說~不過現在買一個也不貴,就替妳換個新的好了,反正是小東弄壞的~我先帶回去,明天給妳裝好再拿來.]阿天笑說.

哦~~本來,這個提議也沒不妥,但,這樣子,小芳硬盤內的文章豈不是會曝光?
可是,這時候,我又怎在我家人面前說:[你不可以拿走哎~~我有很多秘密~~]

寫色文對我家人來說,也是秘密哎~如果被媽媽知道了,我恐怕她會氣死啦~~

這是小芳芳寫文半年,第一次感到後悔的一刻.但也沒法子了,只有乖乖看著表弟把電腦拿走.

唉~~只好求上天,不要被他看到內容啦.

第二天晚上六時左右,阿天就致電給我:[表姐,電腦修好了啦,我今晚拿回給妳.]
[好哎...]這時候我的心真是十分害怕.始終女孩子都是很怕這種事情會被發現的.

如果給你知道小芳原來對`陽具`是那麼熟悉的,就真是沒臉面見人了~~~

九時左右,阿天就到了我家,他到我房間把電腦裝好,對我說:[我替妳換了一個容量較大的硬盤,以前的資料也全部烤貝了過去.]
[你沒有看過吧?]我想問.但看到阿天若無其事的樣子,我的心也放鬆下來,對,偷看人家私隱是很下流的事嘛,我的好表弟才不會這樣做.

誰知阿天立刻就對我說:[想不到表姐有這種興趣呢~]
興趣?是什麼興趣!?你是說寫文章還是暴露自己?你看了什麼!?

阿天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也不是有心偷看的,只是烤貝時會出現檔案名稱,我一時好奇...]


嘩啦~~被看了~~小芳以後不可以在林家立足啦~~~

這一瞬間我簡直是遭受到五雷轟頂,當場呆住.


[都是真的嗎?]阿天問.
[那,那些不是我寫的,是從網上看到,覺得挺有趣,所以下載下來...]雖然是假得要命,但我仍說了這個謊.
[日本旅行...妳們去年的確好像去過日本呢~]阿天笑說.

嗚~~此刻,我真的後悔把經驗都寫上去~~

知道裝不了傻,我小聲說:[不要說出去哎~]

阿天笑說:[當然了,難道我不知道表姐會難為情的嗎?]

好一句難為情,你是知道的話就不要說出來嘛.

果然阿天是有要求的:[只是...我這麼久也沒見過女孩子暴露的,如果有機會真想看看...]

[好好好~下次叫你去就是了~~]我想打發這個知道我秘密的人走.

[小芳表姐,在`阿浩的一天`中那件淺黃色的tube-top,我真的想看一看.]阿天說.

嗚嗚~~太過份了~~但我又沒辦法,只有乖乖從衣櫃拿出那件沒穿過多少次的tube-top出來.

[哈~很好看呢~小芳表姐妳穿上一定很好看~]

不是要我現在穿吧,我不滿地說:[這是要脅啦?]
阿天連忙否認:[當然不是,只是小芳表姐妳太美...]

哼哼~什麼太美?根本你就是色鬼!
喂~小芳,妳不是很愛暴露的嗎?怎麼現在這樣不願意?哎~暴露是一種學問哎~~是要不經意才有意思的嘛,這種故意的有什麼好玩?

不過所謂人為刀俎,我為魚肉,這個時候,都沒辦法了,我轉過身子,把上衣脫下,換過tube-top.

可是這小子仍不滿意:[和文中的不一樣嘛~]

不是要連胸罩都脫下吧?小芳是性子比較硬的人,我真的有點生氣了:[要告訢人就告訢好了!]
怎料阿天低下頭來:[表姐,不彷告訢妳,雖然我20歲,但仍是處男,連女孩子的身體都沒看過,所以真的想看一看...]

怎麼了,出動軟功嗎?這小子似乎知道小芳受軟不受硬.
他繼續說:[加上,小芳表姐妳實在太美了...]

哼哼...算你還會逗人吧...我受到阿天的軟硬兼施,終於答應了他:[只是看一下喔.]
接著背個身子,把胸罩脫下.

當我轉個去時,阿天立刻發出一聲嘆息.
我望一望,其實除了乳頭微微突出之外,也沒什麼嘛,你太大驚小怪吧了?

難道真是沒看過女孩子?

阿天呆了一會,我不耐煩問他:[看夠了沒有,我們在房間內這麼久,他們會懷疑的啦~]

但阿天一點都沒在意,反而說:[小芳表姐,摸一下可以嗎?]

摸?當然不行啦~但這傢伙竟然不待我回答,便一手伸過來,按在胸脯上.

[太棒了~原來是這樣柔軟的~~]阿天興奮地說.

我滿面通紅,小聲說:[摸夠沒有,你這是非禮啦~]

這小子接著說:[我想看一下...]

唉~這時候我知道說什麼都沒用了,只有說:[要看...就自己看過夠...]

他老實不客氣地拉開我衣服胸口的位置,看到兩顆淺啡色的小乳頭在裏面顫抖著.
[好漂亮...]阿天接著說:[小芳表姐我喜歡妳~]
喜歡過鬼,你現在只是精蟲上腦吧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男人的心理.

這小子大概真的沒接觸過女孩,看樣子興奮得不得了,居然把咀伸過來吻向我,手也貪婪地在我的乳房拼命撫摸.

哎~~不過,這種感覺還算不錯~我竟然有一點點...偷情的感覺...

他的手愈來愈過份,甚至伸進衣服直接撫摸,我的乳頭亦被弄得挺了起來.

不...不要嘛...哎哎...

吻了一會,我倆的唇才徐徐分開,他喘著氣說:[小芳表姐,我想要...]

想要?想要什麼?這只是`暴露自己`哎,又不是`小芳出牆記`.

我斷然拒絕:[不行!]

[但我真的很想,這樣子受不了...打手槍行嗎?]阿天退而求其次.

[你自己打!]我堅持.

想不到這小子真的脫下褲子,把陽具吐弄起來.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太過份了...不過...也挺大的.

阿天這時緊張得不得了,把我壓在牆邊,左手拉高我的衣服,玩弄右邊的乳頭,右手則握住自己的陽具快速地活動.

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看男孩子打手槍呢...感覺...挺剌激的.

過了一會,阿天就忍不住了,在我耳邊不斷說:[表姐...表姐...]而我郤只顧提示他:[不要射在地上哎~]
小芳的房間舖了吉蒂貓的地毯,弄了那個就很難洗啦.

但這種時候又哪會有男孩子可以控制得住,我聽到他喔了兩聲,腰身抖動兩下,白色的精液就從龜頭上的小洞發射出來,因為事出突然,所以...說來不好意思,我是用手接住的...

事後他仍興奮地喘氣,我則推開他:[我要抹手哎~~]全隻手掌都是你的子孫了!

之後我把紙巾給他,誰知小子竟然不拉上褲子,指著陽具問我:[表姐我的還可以吧?]
[我怎知道~]我面紅紅的說.

論大小還可以吧...不過就快了一點.

不過最令我驚奇的是,只是套弄兩下,阿天的陽具又硬了起來.處男果然是特別利害的.
我連忙說:[真的要出去了~他們以為我們在幹什麼啦~]
雖然我們的確是在幹不可告人的事...

但阿天完全沒理會我,只是又在打手槍,他站在我的背後,在我耳邊說:[表姐...我想看看...下面...]
下面?不是吧~

我說:[不要...下次才看吧..]
他驚奇地問:[會...會有下次嗎?]
[嗯...]我回答.

他聽了也沒強來,大概還想有`下次`吧,只是用雙手從後緊緊捉著我乳房,還把上衣拉高,雙掌肆意摸捏我的胸脯,使我感到乳頭傳來一陣酥麻,最過份的是我感到兩腿間被一支硬硬的東西在穿插著,這小子居然用我的大腿按摩自己的陽具.

我一面喘氣,一面說:[不...不要這樣...你剛射完...會弄髒裙子...]
誰知這`聰明`的傢伙,竟然拉高我的裙子,把陽具直接在嫩嫩的大腿間抽插.

[好...好舒服哎...小芳表姐...]阿天表現得興奮非常,屁股的抽動愈來愈快,而我亦緊緊夾起雙腿,以加強他的剌激.

這個姿勢...其實跟做愛是十分相似的,分別就只是沒有插進小穴而已.

阿天的陽具還算粗長吧,我看到龜頭不斷在大腿間出出入入,感覺挺奇妙.而且大腿內側亦算是敏感地帶,被一支硬硬的東西在不斷抽動,連我都有舒服的感覺了.加上陽具不時碰到陰戶,那種磨擦的感覺令我下體感到陣陣的興奮.

[哎...哎...不要...]作為一個表姐,我這時真是一點矜持都沒有了.

阿天愈插愈興奮,手竟然向下發展,沿著小腹下滑,緩緩伸到小褲褲位置,先是在上面輕撫兩下,看我沒反抗,索性用手撩開褲頭,伸進小褲褲裏面,直接撫摸我的陰毛.

[表姐...妳的毛毛很多哎...]
[才...才不多哩...]
這傢伙愈伸愈下,手指頭很快便碰到小豆豆位置,我禁不住`喔`了一聲,之後又感覺到他的手指已經到達春水泛濫的小穴,開始學著搔弄小穴.

[表姐...妳好濕哎...]阿天似乎是第一次知道女孩子是會`濕`的.
我也不懂答話了,這個時候又爽又怕,只想快點完結,萬一被外面的家人知道就糟了.

幸好阿天沒有經驗,不懂更進一步,因為這時他只要把我的小褲褲拉下,屁股一挺,小芳就立刻會被幹上.

[表...表姐...不行了...要...要射了....]阿天滿頭大汗地說.
[嗯....]我也輕聲附和,一方面希望他快點發射,另一方面也確實是很舒服.

不久,他又要射了,而我,又要用手接著....


....................................


事後,阿天對我說:[小芳表姐,真是太棒了,我從沒試過打手槍這樣舒服的~]
當然了囉~好歹也是個活生生的女孩子啊,如果你說及不上看A片,我會哭.

射了兩次,這小子居然意猶未盡,還要拉開我的小褲褲,從上面看看我被汗水和淫水弄得濕濕的陰毛.
[好漂亮...]

有什麼漂亮~還不是毛毛一堆,你自己又不是沒有!


臨走前,阿天笑說:[表姐,我們這次的經驗,也要寫進去啊~]
是了是了,明天就寫,滿意了嗎?

出到客廳,老媽笑說:[弄好了嗎?]
[弄好了~]我回答.

是弄好了兩次呢~~

晚上,阿天在客廳和我家人閒談了一會便回家,離開前,居然向我小聲說:[表姐,我剛才的是初吻.]
哼哼~不用告訢我,誰希罕~~~

[如果...第一次也是妳,那多好~~]阿天凝望著我的眼,繼續說.

我才不好哩~~!

向我揮過手後,他便離去了.

望著他的背影,我竟然又想起他的...陽具來...

絕對不可以有下次!我發誓.
因為如果有下次,那麼題目就一定是`小芳被姦記`的了.



再見了~我的色表弟.

如果你現在有看的話,給我一個回應吧!!

哼哼~~~


暴露自己-傻芳的一天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