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

記得幾年前夏天,我因工作繁忙,又少喝水,竟得尿道炎發高燒;便在小姨子任職的醫院住院四天,出院時雖然退燒了,但身體還是很虛弱,於是又在家休息三天;由於小姨子是護士,老婆便請小姨子這三天來幫我打點滴,幫助我體力的恢復。

小姨子上班的醫院離我家很近,所以她每天中午的時候,會翹班來幫我打點滴,下班後再來幫我拔掉點滴。因為老婆也是上班族,因此小姨子幫我打點滴後,又回醫院時,家裡就我一人,一方面也因身體虛弱,所以我便深沉的睡了一覺;醒來時,已下午4點多了,小姨子已下班要來幫我拔掉點滴了,由於我流了滿身大汗,小姨子便說:二姐夫你不能穿這麼多衣服,又蓋棉被,又關著窗戶又不通風,這樣是不健康的。因為當時點滴還沒滴完,所以小姨子並未將我的點滴拔掉,而是去浴室拿了毛巾和熱水,而且大膽的幫我衣服脫個精光,然後用熱毛巾幫我擦澡;當小姨子幫我擦到"爛鳥"時,我是既尷尬又有一種莫名的興奮,而她也擦得很仔細,不經意的"爛鳥"變得又粗又大,小姨子看了之後,臉一陣潮紅,很愛昧的對我笑笑。擦完後,小姨子又幫我穿上乾淨的內衣褲,拆了點滴,才離去。

第二天,同樣小姨子又幫我打點滴,下班後又來幫我擦澡,可是這次擦到"爛鳥","爛鳥"又變得又粗又大時,小姨子竟然紅著臉,一邊看著我,一邊用手搓揉著我的大"爛鳥",實在太爽了,我已顧不得道德與倫理,閉著眼睛,享受著小姨子的撫弄;隨著小姨子玉手上下的套弄,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越來越爽,越來越爽,終於爆漿了,在噴出來的剎那間,小姨子竟也尖叫了一聲,我喘著息,她也喘著息,可是小姨子還是很溫柔的用熱毛巾幫我擦乾淨,又幫我穿上乾淨的內衣褲,拆了點滴,才離去。

第三天,我的體力恢復的差不多了,更期待著能跟小姨子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但是小姨子竟然沒有來幫我打點滴。直到今天,這是我跟她之間的祕密。有時碰面時,我們都會很愛昧的笑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