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潮吹經驗

可以也請大大們一起分享讓女人潮吹的經驗嗎?

以下是我的初次經驗

我是個已經有女友的人
可是自從有一次在網路上遇到一個女孩
我就發現自己被俘虜了~

她叫小貓 是在百貨公司裡賣健身用品的專櫃小姐
長頭髮 小小的 很可愛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我就勃起了
因為小貓穿著短裙以及緊身上衣
緊身上衣裡面的胸部 大得與她身體不成比例

兩瓶啤酒下肚 根本不管上演什麼電影
好像是紫光任務吧 {她特別挑不需要動腦的那種}
我們就在X馬MTV裡搞了起來
那時候 我就發現這女孩很容易濕
過程中 因為緊張怕被發現
而且光線昏暗 也就不知道那是怎麼發生的
做完了之後 沙發上面居然有一灘水!!!

後來 她承認自己很喜歡做愛
而且 在她的眼神裡被我發現好像還很餓
於是我們又續攤了
馬上換到西門町的某個賓館

我們一進去就狂搞了起來
小貓似乎是完全放開了
從前戲開始就不段地滲水
而且極力要求我趕快進入

然而我卻故意逗弄她
她苦苦哀求著我不要再折磨她了
小貓輕聲地說:想要看特技表演嗎?
我心裡想:不是吧!水舞嗎?
為了避免她高潮流失 我立刻將老二從她嘴邊抽出往那毛量不多的花叢狠狠地插了進去
那一瞬間 她的子宮收縮的好快
而且緊緊地包住我不小的老二
她發狂地叫著 根本不擔心隔壁是不是有人在睡覺
凌晨四點耶!

小貓在被我猛烈抽送了幾分鐘後
她要我維持男上女下將她兩腿抬到我肩膀上的姿勢
叫我用盡全力幹她
我照辦了
那個當兒我的老二
就像被放到充滿溫水的壓力機裡頭被不段擠壓
然後我的睪丸跟兩腿之間流下了一些水滴
那些從她的肉縫邊不段滲出的淫水
我快受不了了
我狂喊:我要來了喔!!!
小貓也叫:一起來!!快來!!

當我結束了最後衝刺 把老二抽出來的煞那
我的精液與她那從美穴裡激烈噴出的淫水
在空中交會了好一下
然後全部落在她的肚皮上 而且我的臉上也都是
感覺自己被顏射了(苦笑)
她滿足地看著我 並且將我拉上前
舔著我的老二說:利不利害?
她還說很久沒有噴這麼多了

我只能說:
真是她媽太利害了!!!!

現在 我常常去找她
她也知道我有女友
但我真擔心這樣美好的事情會讓我變心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