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友綁起來給別人幹,然後3P

自從上次讓女友在夜店被別人摳到高潮之後,有稍微跟A男聯繫過幾次

大概得知他大學剛畢業正準備要去當兵

想說當兵前跟朋友約去夜店玩一下,但朋友居然放他鳥,剛開始還有些生氣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可以跟我女友有那段激情

想想還得感激他朋友,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

之前也交過幾個女友,性經驗也算有點豐富

但沒有到亂的程度,不過保險起見還是有請他還是去醫院檢查

給我看報告後才能讓他上我女友

因為之前女友曾說「要3P那你約好再告訴我就好,但既然要玩我也有條件,要不戴套內射,我現在開始會吃藥,等你約好人,隨時告訴我,我都會配合,剛好這陣子你每天都可以放心地內射,怎樣!對你很好吧!!」

當然因為這樣我也猶豫了很久,畢竟這樣風險太大

剛好這時候有了夜店的這段經驗,認識到A男

整體印象也還不錯,等到了檢查報告出來後

我就約好了時間,準備第二步計畫-讓女友給人插及3P

某晚做完愛,我就告訴女友說

「這禮拜五晚上,我要帶妳去飯店幹,讓妳可以不用忍住盡情叫出來

然後要幹妳幹整晚,都不停,我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女友聽到也很興奮說「好阿~主人想怎麼幹小母狗都會配合」

一邊用手抓著剛剛內射過的肉棒說:「可是主人他有辦法幹小母狗整晚幹不停嗎?」

聽到這邊當然又硬了,我翻到女友身上,把肉棒插入陰道口充滿精液的小淫穴

「就算沒有辦法也會有辦法,你只要等著期待如何被幹整晚爽到受不了就好了」

星期5的晚上,我和A男約11點直接到我房間門口,不過要等一下

先不要按門鈴,我叫他到了傳訊息給我,我會找時機幫他開門

當然我和女友9點就到了,訂的房間有一張KINGSIZE的大床

大沙發椅還有最重要的情趣按摩椅

我和女友沖完澡後,提議要幫她按摩

女友享受的趴在床上邊看電視,當然都是一直在轉台

而我幫女友正式版的按摩按完

換成情趣版的按摩,這時候女友只穿一件半透明蕾絲的內褲

當我按大腿的時候會故意從小穴上滑過,常常讓她不自覺呻吟出來

按著按著內褲上都有一條淫水的痕跡,女友也把電視轉到播A片的頻道

這時候受不了就先和女友做一次

做完之後我跟女友說:我們來玩點不一樣的

就讓她坐在按摩椅上,用靜電膠帶把手腳都綁起來,眼睛也用眼罩罩住

這時候女友的小穴還殘存著剛剛射進去的精液

這時候剛好A男到房間門口了

我一邊挑逗女友一邊開始誘導他

「如果有服務生來,開門看到妳這騷樣,一定會馬上硬起來很想幹妳」

因為女友剛剛高潮過好幾次,身體變得很敏感,只要稍微挑逗就會流很多淫水很想要被幹

我邊舔著女友的奶頭,一邊用龜頭在小穴口磨蹭,偶爾插進去一點點再拔出來

女友馬上就受不了求我幹她

我就故意說「不行,我要讓妳很癢,癢到受不了,這樣等等如果有服務生來,看妳會不會受不了求他用力幹妳小穴」

女友說「不行,要忍不住了,我好想要,快點,拜託主人快幹小母狗」

我傳簡訊給A男 叫他按房門鈴

我一邊說一邊更快速地摩擦小穴

「妳看,妳叫的外面服務生都按門鈴要來幹妳了,我去開門給服務生來幹妳好不好?是不是受不了想被肉棒插」

女友聽到最後一句就點頭說「好~快點~我要讓肉棒用力幹我的小淫穴」

我故意問說「想要誰的肉棒幹?服務生嗎?還是妳只想要被肉棒幹,誰的都可以」

女友「對~服務生~我要服務生來幹我,誰的都可以,快幹我就好,嗯~~我受不了了,好想要」

我就回說「那我去開門讓服務生來幹妳囉」說完女友拼命點頭說「快點,快幹我」

A男一進來似乎有點愣住,沒想到我們已經玩成這樣,看到女友綁在按摩椅上發浪

小穴還流著淫水,旁邊還有剛剛射過的精液,看到這畫面不管是誰都會馬上勃起吧

我:「服務生,這裡有隻小母狗在發浪,要你幹她的小淫穴」

我示意讓A男先不要說話,直接幹她,我在旁邊講

A男舉起肉棒磨蹭小穴 我:「服務生現在要幹妳的小穴了,確定要讓服務生幹嗎?」

「好~快點~快幹我~~阿~~好爽~快~用力~阿~~~老公好爽喔~」

「現在不是老公在幹妳,是服務生在用他的大肉棒幹妳喔」

「哼你才不是我老公~~阿~好爽~~你是我男友,阿~~服務生才是我老公,他幹的我好爽~阿~要高潮了~~」

「阿~好老公你肉棒好棒~快幹我~阿~~好爽~~快幹給我男朋友看,讓他只能看不能幹~~阿~~好爽」

有時候也會跟女友玩假裝別人在幹她,女友也會這樣說,現在女友應該以為我剛剛去開門動作是假的

畢竟她被綁在椅子上,沒辦法抱著我,只有肉棒在用力插著小穴,到現在還以為是我在幹她吧!!

可能是因為A男一開始就玩的太刺激,大概15分鐘就轉過頭來暗示我要射了,該怎麼辦?

我「不行了,老公要射了,小母狗的淫穴吸的老公好爽,要射在哪裡?」

女友「射在小穴,通通都射在小穴裡,一滴都不可以流出來,射了也要繼續幹我不要停」

A男有點驚訝,因為我沒告訴他女友的條件,他原本以為可以不戴套就已經很好了

沒想到還可以內射,但怕只是女友做愛發浪在講講的,轉頭用唇語跟我說「真的可以嗎?」

我點頭也用唇語說「可以」他才放心的射在我女友的小穴

他射完之後,我先示意他站到旁邊等一下,然後我舉起肉棒,整根插入女友的小穴裡

女友還在高潮的餘韻中,忽然小穴又被塞滿

「阿~~老公你剛剛不是射了,怎麼還這麼硬? 阿~~好爽~又要高潮了~~阿~~」

「剛剛是服務生在幹妳阿,妳不是還叫他用力幹妳,讓妳男友我在旁邊只能看不能幹!」

女友:「對阿誰叫你一直不幹小母狗,小母狗就找別人來用力幹了~~阿~好爽~快~快停~我受不了了~阿~~」

女友已經連續高潮好幾次,這次更被我直接幹到潮吹

雖然不像A片一下噴一堆,拔出來了還跟水柱一樣在噴

女友如果是邊被幹邊潮吹,幹的人會感覺插進去有點阻力,然後大腿那邊會感覺到很明顯的水噴到上面

就是一次一些些那種,站在旁邊的A男應該也看得蠻清楚

如果是被按摩棒或被摸到高潮,就是整個小穴會瘋狂流水下來

這時候趁女友享受高潮不斷的同時,我把女友的眼罩拿起來

女友有點驚訝要說話的時候,我開始加快速度

「剛剛真的~阿~~阿~~好爽~不行~老公~我一直高潮~~阿~」

一直快速抽插,幹了接近15分鐘我也受不了通通射在女友小穴裡

這時候仔細看才發現肉棒上都是白白的

應該是剛剛A男射進去的精液,又被我幹的整個小穴跟肉棒上都是

女友這時候才認出來A男「你不是上次在夜店那個..」

並轉頭跟我說「所以剛剛真的是他在幹我嗎」

我點頭說「對,有很爽嗎?你上次不是受不了也想給他幹?」

女友「恩…你壞蛋!」

然後我就把女友鬆綁,然後趕快去沖洗一下

就讓A男扶著她去去廁所沖澡

當然我故意要讓A男和女友一起洗 讓他們有機會調情

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雖然有一些霧氣

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女友正被A男一邊搓揉C奶一邊撫摸小穴

過不久女友就蹲下來幫A男口交,還有大C奶夾住A男的肉棒,用舌頭舔馬眼

忽然想到:這個待遇我好像沒有過耶!可惡!!

搞的A男好像又受不了,又跟女友在浴室做了一次

不過剛剛好像舔的太舒服,插沒多久就又通通射在女友的小淫穴裡面

之後女友要求要休息一下,我們就提議玩撲克牌!當然是有賭注條件的!

不過因為2男1女,女友說10局裡,她贏5局以上就算她贏

但1個男生要贏到6局以上才算贏 不然就沒有條件,而且不准放水故意讓另一個贏

因為女友也知道我們贏了的條件一定是用在她身上

後來玩大老二,只看最贏,所以有牌就要出,她也有檢查沒辦法耍賴

剛好我牌運好,還湊巧贏到6局

我「我們飲料應該不夠,去旁邊7-11幾瓶好了,不過..你不准穿內褲跟內衣,只能穿一件藍色連身背心」長度只剛剛好包住屁股

女友說「好阿~反正別人也看的到吃不到~」

這時候已經12點多快1點,7-11員工看起來也像是男大生暑期打工改上夜班的

因為飲料櫃剛好就在櫃台的正對面,我故意挑最下面的飲料問女友

女友就會彎下腰,看飲料跟價錢,這時候因為彎腰,下擺已經被拉到屁股的一半

再加上屁股翹起來,這時候女友的小穴應該直接對著櫃台在打招呼了!!

我從飲料櫃反射的影像瞄了一下店員,發現她一直盯著女友的小穴看

後來結帳的時候,因為我把1000元折起來放在女友胸前的小口袋,那只是裝飾用的,稍微有點緊

女友為了把手指能伸更進去,就稍微彎腰,沒穿胸罩的大奶就在領口那晃阿晃

這時候店員已經掃完條碼在等女友拿錢

所以這一幕應該也全都看到了

他應該沒想到上無聊的夜班也可以有這種福利

走出7-11我故意跟女友和A男說等我一下我再買個東西

就進去跟7-11店員要電話..(這些都是下一步計畫,之後再分享)

回到飯店剛開始邊喝飲料邊聊一下天..(過程就省略了)

我就先讓A男跟女友調情,讓他們先盡情幹,我坐在沙發上看他們

女友剛剛都被插過了,在浴室還主動口交跟做愛,就比較稍微放得開

不過這次我在旁邊看 還是稍微有些害羞 不自然

不過挑起了性慾後,女友也開始發浪,變得比較主動、熱情

幹到中途,A男主動讓女友跪在地上,從後面抓著女友的屁股幹

邊幹邊往我這邊移動,剛剛看他們幹的時候,我也受不了就只脫到剩一件內褲

女友邊被幹邊把內褲拉下來,握著我的肉棒上下套弄

「阿~~主人 你肉棒好大,是不是想幹我?阿~~好爽」

「好老公~好爽~快點~用力幹我,阿~~主人想幹我對不對?阿~~偏不讓你幹」

說完就含住我的龜頭,一邊幫我口交一邊呻吟

「恩~~阿~~好爽~~恩~~」

因為嘴巴被塞滿,只能發出嗯嗯嗯的聲音,有時候受不了還會把肉棒吐出來大聲叫

就這樣我們3個一直幹,A男幹完換我幹,等我幹完A男也差不多硬了,再繼續幹

一直幹,光這次我們兩個差不多都射了3-4次,一直幹到半夜4點

女友整個人癱在床上,墊在屁股的毛巾早沾滿淫水跟精液

女友說「你們好壞,第一次3P,還被這樣輪流幹,整個都受不了了,可是好爽~一直被幹就好不想停」

我跟A男應該也不想停,不過有些累了,3個人就說好休息一下

一張大床,讓女友睡中間,這樣3個人睡還有空間不會太擠

因為房間我開到禮拜天才退房,所以今天(六)也不會有人來打掃

睡著睡著覺得有點亮,眼睛還沒完全張開就聽到耳邊傳來女友的嬌喘聲

發現女友騎在A男身上自己搖

「阿~~老公你醒了喔~阿~~好爽~阿~~要高潮了~~」

但我發現A男似乎還在睡夢中

「妳這小騷貨,竟敢趁我們睡覺,把他偷舔硬自己騎上去搖,看來昨晚被幹的不夠阿!!」

於是我把A男叫醒後,A男也很驚訝,沒想到女友這麼騷這麼淫蕩,天亮了還趁我們睡覺,自己上來搖

果然有夠淫蕩,難怪在夜店露出胸部也不在意!

於是這一整天除了吃飯,我和A男都在瘋狂幹女友這個小淫娃

射了幾發也不知道,甚至到最後感覺沒甚麼東西可以射了,射不太出來

A男說這幾天這麼瘋狂超爽的,但他怕回去後他會滿足不了他女友

到時候又要找一些理由

我開玩笑地說「哪需要這麼麻煩,滿足不了找來一起幹就好了,你又不是沒看到我女友這幾天多爽多滿足」

A男笑笑的說「好阿,找機會會帶她一起來的,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再約一下喔,真的有夠爽的!」

我「這有什麼問題」

A男走了之後,我又再把女友抓來幹,邊問說

「小騷貨這幾天是不是很爽啊?感覺如何?」

女友說「厚~你很壞!你居然還私底下跟他聯絡,還讓他來幹我!阿~~好爽~~」

我「那他幹的你爽不爽阿?被兩個輪流幹感覺如何?看妳被幹到一直高潮不停還一直噴水,就知道一定很爽對不對?」

女友「恩~很舒服~阿~~而且好不想停~好像讓你們一直幹一直幹都不要停~~阿不行了~一直講我又好想要」

快點幹我,快,用力幹我,阿~~好爽~~」

邊說女友邊用雙腳夾住我往內縮,原本只有龜頭在小穴裡,頓時整個肉棒都插進去

看女友表現就知道 第二步計畫 也是非常成功

這時候我想到接下來該玩什麼了

讓女友3P,但我不是其中一個!

我就想到那個7-11店員!

到時候要找機會好好聊聊,看適不適合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