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

兩天沒做了,昨晚超癢

老公也答應晚餐後會吃「甜點」

但他還是太累

晚餐後

一起玩了一下PS4 的 the last of us之後..

他就睡著了

姊本來也不想為難他上班辛苦

打算看看書就睡了

大約凌晨兩點

把星火燎原看完後還是好癢

躺在這麼優秀的肉棒旁邊

一點也不想找我塑膠製的紫色男朋友

開玩笑,哪有看的到吃不到這種事

於是,姊決定強姦老公!


姊輕輕搓揉著老公肉棒~

在他半睡半醒之際

輕輕跟他說

「你睡,我一定會把你弄硬,再坐上去。不用出力,我自已來」

「你確定?我真的超累,隨便你」

偏偏這舉動已經讓他不爭氣的肉棒硬一半了

姊又低頭親它幾下...

一下就坐上

「這比玩具舒服多了」

姊上下、前後搖著

老公雖閉著眼睛

但也忍不住發出低聲的喘息

後來姊又轉了120度

(好難形容...等於我半蹲、跪於老公右腿中間)

他還是躺著

姊再繼續搖

這姿勢和側腰有異曲同工之效



姊搖的好舒服...來了兩次

爽夠了

問老公想不想射

「我還沒完全醒...算了...我好睏」

哈哈~ 姊就滿足的睡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