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暴露的好奇心之真實體驗

  大家可以叫我甜甜或小文^^"。

  那天我在我男友家裡偷看了,他的一些色色的文章之後就覺得很想試試看。

  其實我一直都想試試看穿的很少,甚至裸露在別人面前的感覺所以之前看到
KIKOWU的新聞我覺得很有意思!!也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有點開放的關係吧
!!

  我看了幾篇我覺得不錯的文我還滿喜歡的像「暴露淫蕩妻」「小雪的淫蕩日
記」「小涵的淫蕩告白」「聰美」。

  我特愛!!可是似乎後面就沒了希望,哪些色友可以幫我找齊放上來,讓我
好好欣賞,也因此讀了這些文之後,對於強暴和羞辱反而沒那麼排斥,所以在夜
市就...^^",下面我要開始寫囉!!

  從男友家回來的時候,雖然有和他好好的炒飯,不過我還是滿腦子那種念頭
,於是出門的時候,衣服穿一穿,今天穿的是迷你牛仔群,只到大腿的一半,但
是穿的時候,我把他往上摺只到大腿的1/3。

  (大約就是男生四角褲的長度)我換上男友打球的籃球背心,裡面加上一片
式小可愛(由於男生的運動背心開口很大,所以很容易看到裡面)為了怕男友看
到所以我刻意等到男友睡著的時候走~以免被罵^^"。

  下樓之後把裡面的小可愛拿掉,這樣裡面就只剩下一件很小的胸罩,然後在
樓梯間找個隱密一點的地方,從包包拿出跳蛋(這是我跟我男友的助性道具還有
其他很多~呵)慢慢的放進我的小縫裡,然後在緩緩的穿上丁字小褲褲,他很小
只有前面遮住毛毛的地方,有布其他就是一條線而已。

  再加上我又故意把他穿的高一點,所以那條線又更陷入縫縫裡了,從背後看
就是低腰短裙和很明顯的丁字褲。

  上車接著把跳蛋開起來,然後我就騎著我的小VINO走了,我的腿很長,所以
坐上去我的腳沒有辦法放低,以只要稍微張開裡面就會被看到,所以路上我就把
腳夾的緊緊的(也是因為跳蛋在跳的關係)路上有很多人經過都會喵我一眼,大
部分的人都看我的胸。

  因為刺激很大我的臉紅紅的,腳也夾的緊緊的,所以他們不太會注意下面的
玄機,一直到騎了幾段路的時候,內心很緊張身體很敏感我真的受不了了,獨自
騎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巷子,裡停下車坐在車上,等待待會高潮一波一波來臨的感
覺。

  那時候我整個人趴在車上雙腳發軟,嘴裡小小聲的呻吟著...我的手也不
自覺的撫摸著,我的胸部...而在高潮還沒退去的時候,這時候有一個人。

  突然從後面伸出手來,拍我肩膀問我:「小姐你沒事吧?」

  「請問需要幫忙嗎!?」

  這時候因為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我嚇的手足無措,而且這一刺激,我的高朝
也壓抑不住的來臨,這時候我只是突然由想尖叫,卻因為身體的感覺讓我變成呻
吟,而愛液也隨之而來的,從兩腿間流出讓我整個人癱軟在車子,旁邊的人行道
上我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他也呆立在一旁。

  我不敢看他這時候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這時候他突然把我抱起來,
然後抓住我的胸部用另一種口氣說:「需要幫忙嗎!」

  他糅著我的胸部,並且把另一之手伸進我的兩腿間,把我的跳蛋拿出來,換
成他的手他笑著說:「好濕阿,原本以為你是不是不舒服,沒想到是這樣的不舒
服呀!?」

  而這時我漸漸從高潮的衝擊中,清醒過來我趕快把他推,開騎著我的車子就
跑掉了,好緊張,好害怕,我整個人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騎了一段路就找
了間便利店,買了瓶飲料喝,在結帳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店員一直看著我的胸部
,我低頭一看,我那件很小的胸罩不見了。

  我想應該是剛剛被那個人拿走了,在加上剛剛逃跑的時候,騎的飛快,我的
衣服已經被吹歪了,我的胸部不小,所以衣服回不來,導致有一邊是完整的露在
外面,我趕快把衣服拉緊,就出了便利店,然後去加油就趕快回家,一路上不管
是加油站,甚至停紅綠燈都有很多人往我這邊看。

  因為我出了加油站之後,就從車裡拿出別針把衣服別起來,讓衣服比較不那
麼暴露,但是一路上的刺激讓我的胸部,有很明顯的激凸,所以還是被很多人關
注了一些時間,這樣的路程其實很長,因為我男友跟我住的地方,隔了一兩個縣
市,所以這樣的羞愧感一直持續著。

  而我也一直很緊張很害怕又害羞...終於回家了!!

  回想起剛剛所有的刺激,又想起網路上色文的內容,讓我開始由害怕轉變為
興奮[這不就是我想嘗試的嗎]心裡這麼對我自己說著!!

  於是我開始想著,剛剛如果我沒跑走,被強暴的話...一邊想著一邊自己
愛撫自己。

  這時候發現跳蛋不見了,應該也是被那個人拿走了,想著想這卻又更興奮了
,於是褪下所有衣服,這樣子我摸著自己的小穴和小淫豆一邊呻吟著...。

  直到高潮然後就睡著了...畢竟今天一整天這樣也很累了...過了一段
時間睡醒了,時間也到了晚上10點半了,睡的很舒服~想洗個澡,然後寫寫報
告而後來的經過,就在我前一篇,晚上赤裸的下樓拿水那樣囉!! ^_^ (真的
一模一樣唷!!)

  隔了幾天跟男朋友說跳蛋不小心摔壞了,叫他有空在去買新的~(怎麼可能
跟他說被別人從我兩腿間拿走了呢對吧!!)不過也免不了被唸一頓啦!!

  呵呵~因為這幾天他忙著寫論文,所以我這算是打擾他吧!!^^"

     不過今天想出去走一走,想到前幾天那刺激的體驗,後來卻因為害怕而臨陣
脫逃的感覺,雖然不想被莫名其妙的人強暴,但是也別因為害怕而破壞了,原本
的興致唄!!

    所以今天想好了服裝,想說頂多被毛手毛腳,別因為害怕又慌張了,不過還
是覺得很緊張!!

    穿上前幾天買的短袖小風衣,就是那種比襯衫長像風衣,卻又不是襯衫也不
是風衣的那種,穿上他長度剛好到我的屁屁下面一點點,於是我又穿上了一件黑
色的安全褲,我把他剪成三角褲的樣子,但是比三角褲還要小一點,介於丁字褲
與三角褲之間 ^_^。

    而裡面就都不穿了~於是就選了一個離自己住的地方,比較遠的夜市去逛逛
,這樣我騎著車出門了。(騎車的時候我還是有穿衣件短褲啦!!)

    到夜市之後便跑到廁所,把短褲脫下放在手提包裡,把胸前的釦子把開到讓
乳溝清楚可見,走出廁所之後大家頻頻看著我的腿,因為廁所昏暗,所以他們沒
有發現胸前的玄機,走出所到夜市裡了~。

    我很清楚大家都在看我的腿和乳溝,我也知道他們很清楚我裡面沒有穿,但
是我裝做沒事繼續逛我的,這時候發現這樣穿買東西很方便的呢~尤其是跟男店
員!!

    女店員當然就還好囉,不過這樣要殺價也不會太難~所以我就越逛越開心~
越逛越是忘我,很開心買了很多飾品和衣服、褲子、裙子、大包小包的,尤其是
到後來,買鞋幫我試鞋的店員一個接著一個,我想反正他們也看不到,所以我就
把腿稍微在開一點,用最輕鬆的動作試著鞋子。

    而一路上的刺激也讓我的小穴,已經濕了一大片,甚至大腿已經可以看見亮
亮的水漬了,我這時才發現這一點,於是我臉馬上就紅了起來~但是這麼近的距
離被看到那種羞愧的感覺,又讓我覺得有點興奮,於是我決定裝做不知道,繼續
試鞋,不過當然也不能試太久。

    我想他們也應該也會發現,我知道吧,我已就買下了決定好的鞋子,走久了
,逛久了腳也很酸,所以我就隨便找個地方坐了下來~那裡有個涼亭,在夜市外
面人很少有個小公園,感覺很舒服,所以我就到那裡坐了下來,坐下來休息了一
下,把鞋子脫了下來晾一下腳,再穿上去。

    看看周圍都沒有人,於是我把那已經濕了又乾了的小小安全褲,也脫了下來
放在旁邊,然後我走到公園裡旁的廁所,上個廁所洗個臉,準備在出去逛逛,剛
踏出廁所的時候,有一塊布摀住我,背後似乎被小刀抵著我,正驚慌的時候聽到


    「不要叫,你應該不會忘記,這塊布是你剛剛脫下來的吧!?還是你想臉上
開花」

    我聽到後一驚,正想掙脫的時候,他摀的更緊。

    「你最好安分點,一個在外面脫內褲的女人,你一掙脫我一喊,你覺得你會
是什麼下場。」

    「還是你其實想被大鍋炒,我已經注意你,並且跟著你很久了...。」

    這時候我就安靜了下來,我緊張著猜測著他,等等會對我做什麼,於是他把
我帶到男廁,把我的衣服一扯,我那對36D的胸部,就赤裸裸的呈現在他眼前


    「果然裡面什麼都沒有,不過你的身材還真好,這麼瘦卻有著這麼好的奶子
。」

    「比我交過的女孩子還優咧,不過沒想到你,這麼騷,穿這樣出門逛街。」

    「剛剛還看到你露出胸部給老闆看,讓老闆幫你打折呀!!還讓鞋店店員看
私處是吧!!」

    我聽著他說的話,知道他真的跟了我一段時間了,我怎麼都沒發現...他
開始搓弄著我的胸部,並且吸允我的乳頭和耳朵,我的乳頭跟耳朵很敏感,於是
我很快就放棄抵抗了...。

    「這樣才對麻。」

    他把我放在洗手台上,用手指玩弄著我的小穴,每一下都讓我又興奮又緊張


    「你的水很多喔,這樣又濕了,要不要我把夜市的人,都找來幹你阿。」

    這時候我一聽急忙著喊:「不要…拜託…我只是一時貪玩別這樣...。」

    我緊張的都要哭出來了,我雖然知道可能會被強暴,但是卻也沒想過會被輪
姦阿...。

    他說:「好那!你就乖乖聽話,否則後果自行負責阿!」

    於是,他把我的臉用我脫下來的小褲褲矇住,只把嘴巴露出來,叫我趴下去
,像母狗一樣,把穴穴對著他,我只能照做,這時候的我好難為情,很害羞,我
趴的很慢。

    他則硬是把我壓下去,叫我趴好,他這時候把他的那傢伙,插了進來他的傢
伙不小,但是因為我已經很濕了,所以要進來也不難,可是我也因為那充實的感
覺而叫了一下。

    他說:「很好,盡量叫,你如果沒有叫,我就不放你走,讓你在這邊給別人
幹。」

    於是我只好叫,不過我也的確想叫,他的每一下,都讓我有充實的感覺,但
是又怕太大聲,所以我還是保留的一些。

    「ㄜ..拜託啊啊快出來~啊啊啊..好舒服好大..啊啊啊....。」

    不知道幹了多久,有人進來上廁所了,是一個年輕人,我想跑可是被抓住了
跑不掉,那個年輕人傻住了,被眼前的景色嚇到,也被我的美色所攝住...我
想我那害羞的表情,一定很吸引他吧!!這時候那個強暴我的人,則貼近過來,
悄悄的跟我說:「你說要聽話的唷!」

    「我等等說什麼,你就點頭,否則要你好看。」

    我這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點頭...。

    他對那個年輕人說:「我女朋友很正吧!不過他很淫蕩看的出來吧!」

    那個年輕人看看我,然後點頭,我看到這一幕,更是難過又害羞...他接
著又對年輕人說:「要不要試試看,讓你摸。」

    於是那個年輕人便伸手過來,抓我的胸部,他又對年輕人說:「用力一點,
讓他叫,這樣他才爽。」

    於是年輕人用力的捏著我的奶頭,我便叫了出來,而他則繼續幹我,他一邊
幹一邊說:「想幹麻就幹麻,今天是我跟我女朋友的開放日,你賺到了。」

    「還呆著幹麻。」

    「對不對啊,我的淫娃。」

    我瘋狂的點頭,我受不了了,到了,那個男的也射在裡面了...那個強暴
我的男人,到廁所門口把門關起來鎖上,並且說:「這樣的人數就夠了。」

    我癱軟在地上,精液從我雙腿間流了出來,我的身體不斷的抽續,我全身沒
力也沒去想太多,也許他人還不壞吧...那個年輕人把我扶起來,恢復成狗一
樣的姿勢,而他已經把褲子脫掉了,他也進來了,這個年輕人經驗不多,沒幾下
就完事了,然後逃走所以我就不想提了...。

    那個年輕人的太早結束,讓我沒辦法享受到最後,於是有種希望能做完的感
覺~在無意識下我的手,又自動的去撫弄我的下體,那個男人則在旁邊看。

    「果然很淫蕩,這樣還有心情自慰阿。」

    我聽到趕快把手縮回來,並看著他對他說:「你看夠了,也玩夠了吧!可以
放我走了嗎!?」

    他說:「夠啦,可是有人似乎不夠的樣子,我來幫你吧,我已經休息夠了。


    於是他把手指頭插進來,很暴力的抽插著。

    「別這樣痛...阿阿阿...。」

    之後又把他的那傢伙插進來,說著:「爽不爽阿,說喜歡,說你平常會說的
。」

    於是我的私處得到了滿足,也就顧不得顏面的說了:「嗯...舒服...
不要停...啊啊...。」

    就這樣又幹了一次,然後我依舊躺在地上喘著氣,抽續著抖著,他說:「等
等又有人來,我就走囉,讓你一個人在這邊被其他人幹。」

    我聽了就緊張的爬了起來,沒錯是爬的,我已經沒什麼力氣了...他說:
「把身體洗一洗吧!」

    叫我到水龍頭那裡,把私處洗乾淨給他看,我也知道我必須洗乾淨才行,所
以我也就聽話的去洗了,這時候他說:「小文,我會在打電話給你,你的電話跟
學生證,我先拿走了,在讓我爽一次,我就還你。」

    「你真的太完美了,你乖乖聽話唷,否則我隨身碟裡面,有錄下我們恩愛的
聲音...你知道的。」

    一聽驚訝的想,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這時候才發現我的手提包,已經被
翻過了...我把身體洗好,把衣服穿上的時候,發現背後被割開了,一個到腰
部的叉,我看看他,他丟過來一件很幼的丁字褲,而後面還是鑲鑽的~是我買的
...這時候有種被自己開了個大玩笑的感覺...。

    他說:「你喜歡被人看呀,這樣很引人注目,你就穿這樣吧,要從夜市裡(
慢慢)走出去唷,我會跟著你的。」

    「騷貨,還不快穿,是要我在找人幹你一次,是吧!」

    「對了,釦子開到肚臍,也造福別人吧!!」

    於是我就穿上他,都給我的丁字褲走出了廁所...進去夜市,我只能以逛
街的速度,往停車的地方走,一路上被摸被捏被抓,衣服幾度被扯開,造成周圍
人的驚呼,那個人則走在我的旁邊,幫我把被扯開的衣服扣上到肚臍,並且把衣
服拉的開開的。

    讓大家知道,我是可以盡量摸的女人,一路上有摸、有捏,甚至我的內褲,
已經在路上被扯斷了,斷了而中間的線,則夾在小穴那裡,沒有掉下來...。

    他說:「斷了,就讓他掛在那裡,繼續走。」

    而後來也的確被人扯走了...他裝做我們是情侶的樣子,要不然,我想我
真的會被抓去大鍋炒吧!!

    到了停車場,他對我說:「別忘記,我們還有一次,下一次,我會讓你更滿
意的。」

    「我知道,你是想刺激,看你的樣子也不壞,不過你骨子裡,是騷或是淫娃
,這可以確定。」

    「現在你可以走了!」

    於是,我便沒在多穿些什麼,只是把釦子扣上,就趕快騎著車子走了,一路
上深怕遇到臨檢或是混混,因為騎車時衣服因為被剪的很開所,以幾乎是以真空
的狀態,騎車的時候遭受了很多人注目,也有人伸手來摸我,並且問我多少錢,
哪間酒店的,這時我就趕快騎到巷子,裡把剛剛買的衣服穿上然後回家!!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