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教的學生 就是欠幹

我今年30多歲,是位私立高職老師,來到現在這所學校,已經邁入第六個年頭了,第一年是擔任科任,第二、三、四年是擔任班導,擔任班導,課沒有比較少,但薪水比較多,且一次就要帶三年,還要煩惱學生的事情,挺累的,於是第五年我又回到科任,第六年原本也想繼續擔任科任,但就在開學前夕,教務主任通知我,要我接任餐飲班三年級的班導,因為他們原來的班導,暑假重病住醫院,我沒啥太多選擇,在私立學校就這樣,有時很難有拒絕的權利,怕校方不給你續聘,於是我只好接任這項工作。

現在高職生,那像我們那個年代的學生,才過了十幾年,就變了好多,學生只要滿18就可以騎車上下學,學生可以染髮,女生裙子一個比一個短,甚至學生抽菸,我們做老師的,還有時要裝沒看見,只有在打架時,才必須出來制止。校方基於要賺錢的心態,常常是不到最後關頭,是不願意讓學生退學的。幸好我並不是死讀書的小孩,我年輕時,也有經歷過一段荒唐的歲月,所以我懂學生們,年輕血氣方剛的心態,我對男學生,其實還壓的制住,但我通常是敗在女學生身上,不敢跟她們有太多肢體碰觸,深怕被說性騷擾,遇到女生們打架,通常都是找女老師來幫忙。

接了餐飲三年級這一班之後,才知道他們老師為何會生重病,這根本是一個麻煩的班級,男生稍為比女生多一點,但這個班級,缺少了比較乖一點的學生,而小混混的學生比較多,且女生也是愛打扮,常常拿鏡子,在課堂上補妝,很多位女學生就是一附騷樣,其中最讓我頭疼的是林小倩。

林小倩跟其他小太妹不一樣的是,不是她比其他女生還壞,而是她擁有美麗的外貌,跟其他女生們在一起,就很突出,鮮花果真是需要綠葉襯托,且她身材也很贊,胸部應該有C吧!且她襯衫最上面幾顆釦子,常常沒扣,根本是吸引其他男同學看她。最令我煩惱的是,班上男生中,常常為了她,大打出手,她總是拿這個當樂趣,我個人認為她心裡是有病的,可能是青少女心裏有偏差了。且上課時,常會在班上後面,跟男同學在那小聲的打情罵俏,且也很喜歡傳紙條。

直到後來黃阿偉轉到我們班之後,她就是一直跟著黃阿偉在一起,其他同學似乎被這個新同學給壓制住了,可能他真的混很大,沒人敢跟他搶林小倩,黃小偉是個很頭痛的人物,他已經被退七次學了,在外打架鬧事,樣樣都有他,且靠著家裡有錢,能買很多東西給女生,且時常犯錯找人來關說,是我們老師中,非常麻煩的人物。有一天,林小倩在班上後面,跟黃阿偉在偷偷熱吻,我覺得林小倩已經玩過頭了,下課後我把她跟黃阿偉叫到辦公室來,我跟黃阿偉訓誡,而林小倩則是交由其他女老師。

我:「你們知道嗎?你們剛剛做的有點過頭了!」

黃阿偉:「那你想怎樣?」

我:「我不想怎樣,我只是想跟你好好說,希望你下次能注意自己的舉止」

女老師:「妳這是什麼態度,」聲音很大聲,我轉頭過去,發現女老師已經動氣了,臉色很難看。

林小倩:「老師就屌唷!你沒跟過男生親過嘴嗎!說不定每天都在床上被男人幹」

女老師:「妳再說什麼,妳再給我說一次」

我看見事態不對,趕緊走過去,其他老師也圍過來

我:「林小倩你現在馬上給我回教室去」

林小倩:「操!老師還不是天天被男人幹,哪有資格管我」

林小倩留下這句話,就跟黃阿偉回教室去了,至從發生這件事情,許多老師都認為,我這班的問題人物,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且我也知道林小倩應該是個很隨便的女生,難怪班上許多男同學,對他為之瘋狂,被她玩的團團轉。而過不到一個月,黃小偉因為在外砍傷了人,對方不願意庭外和解,讓他吃了官司,因此被學校退學。

當天知道,我就覺得事態嚴重,班上又會一堆男生開始爭搶林小倩,隔天早上我就把林小倩叫到辦公室來,由於是要跟她聊私密的事情,但男老師又要避免跟女同學單獨在一起,所以我就站在辦公室外跟她講話。

我:「林小倩,你知道黃阿偉的事情嗎?」

林小倩:「知道呀!他可能要被關幾個月吧!」

我:「我是想跟妳說,你能不能找一個固定伴侶」

林小倩:「我也想,可是沒有一個我喜歡的呀!」

我:「不喜歡,你就不要跟他們走的太近」

林小倩:「不是我跟他們走的太近,是他們每一個人都來靠近我」

我:「那你有想過,為何會這樣呢?」

林小倩:「還不是每個男生都想上我」

我:「妳怎麼可以那麼確認呢?」

林小倩:「班上有一半以上的男生,都跟我發生過關係了呀!」

我:「………..那你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唷!」

林小倩:「沒有,每個人的雞巴都好小,我要找像A片裡大雞巴的男生」

我:「………你回去好好想想,你這樣常常換伴侶,會帶給老師很多困擾的」

我當時真的不知怎麼回答了,那麼年輕的女生,居然敢跟老師講一些很成人的話題,且那麼早熟,就喜歡大雞巴,我一直認為林小倩,很需要心理輔導,她思想已經產生偏差了,但她始終不願意上輔導室。

過了幾天,由於我們教室在五樓,可是我的辦公室是在一樓,就在放學後的半個小時,老師們陸續開始離開學校,我大概收拾一些東西,想到有東西放在教室,於是我上五樓,拿了好東西,想去洗個手,就很自然地走到五樓附近的廁所,一邊洗手,一邊聽到廁所裡,有男生的喘息聲,以及女生微微的聲淫,我心想學校怎麼可以變成學生們作愛的場所,我走到門前,敲了門。

我:「裡面的人,給我出來」

門迅速的很快打開,只見張聰明慌慌張張的整理褲子,而林小倩站在裡面。張聰明是本班少數用功讀書的學生,長的蠻帥地,卻不會很愛玩,沒想到他也淪陷在林小倩的口中。

張聰明:「老師,對不起,對不起,可不可以不要告訴我爸爸」

我:「好,你快回家,要不然我就馬上打電話通知家長到學校」

張聰明:「謝謝老師」

張聰明快速的拿起地上的書包,趕緊離開。這時我看著站在廁所裏面的林小倩,她襯衫居然已經完全解開了,胸罩早就不見了,不知脫去哪裡了,還是被她放在書包裡,可是襯衫蓋住奶子,若隱若現,我的雞巴就不知不覺,產生了自然反應。

林小倩:「怎樣,老師你又想訓誡了唷!」

林小倩:「還是你也想要幹我呀!」

我:「林小倩,你講話注意一點,不要動不動就幹呀幹,你是女生耶!」

林小倩:「那又怎樣,你們男生還不是喜歡幹女生」

我:「這是兩麻的事情,不要混為一談」

林小倩:「那老師是不是也想幹我呀!」

其實,我也曾經把林小倩當過性幻想對象,但道德約束我,不能跟學生談感情。可是林小倩這時走到我前面,把我的右手,摸在他胸部上,我當場把手縮回來

我:「林小倩,請你注意你自己的行為」

林小倩:「老師,你不用擔心,我上個月已經滿18歲了」

林小倩:「況且人家現在好像做愛,我還沒跟老師做過愛耶!」

林小倩這時右手壓住我的頭,舌頭伸進我的嘴裡,左手抓住我的右手,在一次撫摸她的胸部,這時我已經無法在理什麼道德約束,早就精蟲衝惱了,我順勢把林小倩靠在廁所內側牆壁上,不斷跟她熱吻,雙手不斷捏著她的胸部,右手把她襯衫一撥,努力吸著她白嫩嫩的胸部,我也有跟其他女老師做過,但年輕女生的胸部,真的就是不一樣,皮膚真是光滑,我感覺像是忍很久一樣,一次爆發出來。

林小倩:「老師,你怎麼那麼猴急,舔的人家好舒服」

林小倩:「換人家吸了啦!」

於是我離開她的胸部,林小倩蹲了下來,把我的牛仔褲給脫掉,我的雞巴展示在自己學生面前

林小倩:「哇!老師的雞巴還真大,比那些臭男生大好多唷!」

我:「妳喜歡老師的雞巴嗎?」

林小倩:「喜歡,我好想被老師的大雞巴插唷!」

不知是不是我真的太猴急了,還是我想趕快做完,以免被人發現,我把林小倩拉了起來,再度壓回牆壁上,雞巴這時插了進去

林小倩:「啊」好大一聲

我:「噓!你想讓人知道,我們在這做愛唷!」

林小倩:「老師插的很深,我之前都沒有這種感覺,」聲音變好小聲

我:「妳喜歡嗎?」

林小倩:「恩!我好喜歡老師插我,嗯!嗯!」

我:「要我繼續可以,但妳要答應我,以後都要乖乖聽我的話」

林小倩:「嗯!嗯!好,我以後要當老師的乖學生,嗯!嗯!」

林小倩:「我一定會聽老師的話,請老師不要停,用力一點,嗯!嗯!」

我用力插了幾下,把林小倩轉了個身,讓他雙手扶著牆壁,我右手稍微摸了她幾下屁股,就再次把大雞巴給插了進去

林小倩:「啊!好爽唷!」

我:「妳現在會不會想妳的黃阿偉呀!」

林小倩:「不會,我現在只想著老師的大雞巴,恩!恩!」

我:「真的嗎?」

林小倩:「真的,老師繼續用力,好爽,好爽,啊!!」

我:「那其他男同學,也想來插你,怎麼辦?」

林小倩:「嗯!嗯!我不會理他們的,我現在想被插時,我只會找老師,嗯!嗯!」

我:「是嗎?那你要答應我,不要再給老師製造困擾唷!」

林小倩:「好,只要老師之後能繼續幹我,我一定會很乖的,啊!啊!」

我:「好,那老師再來大力點」

我雙手扶著林小倩的腰,加足馬力拼命地快速桶

林小倩:「啊!啊!啊!」變大聲了

可能我插的更猛的緣故,林小倩叫聲,變大聲了,我只好把右手手指頭放進她嘴裡,她吸著我的手指頭,變成很小聲的烏烏叫

我:「我要射出來了」

林小倩雙手突然往後,握住我的臀部,身體往上仰了起來,我雙手迅速,握住她的胸部,我的頭跟她熱吻著,由於林小倩雙手按住我的臀部,我是直接射進她
裡面,臀部還抖了好幾次,把殘餘的精液,也全部射進去,林小倩才願意跟我分開。

我:「妳知不知道我射在裡面,妳會很危險」

林小倩:「我知道呀!我是故意地」

我:「為何要這樣?妳該不會每個男生都這樣吧!」

林小倩:「哪有!其他男生要射在裡面,我會翻臉的」

林小倩:「我是要老師對我有愧疚感,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常常找老師做愛了」

我:「妳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壞耶!」

林小倩:「哪有!人家只是想做妳的小女人麻!」林小倩跑到我懷裡抱著我,向我傻嬌

至此之後,林小倩上我的課,是特別的專心,不再跟其他人私底下偷偷聊天,她始終看著我認真上課,她真的開始,跟其他男同學保持距離。而下課時也常傳簡訊跟打手機給我,我常常開車帶她出去,且後來才知道她家裡根本沒人管她,她還跑來住我租的房子,就這樣我除了是她學校中的老師,也變成她的心理輔導老師、家教老師及情人老師,幸好這段師生戀,沒有被曝光。而她後來居然還考到不錯的四技學校,許多老師都請教我,怎麼教導的,我都是笑而不答,這段事情,就成為我不可告人的秘密。

留言

  1. 這ㄍ女孩真得很OOXX..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不錯...想發生這情況

    回覆刪除
  2. 真的不錯耶 有這樣的好老師 學生也能出頭天

    回覆刪除
  3. 我好想幹他
    介紹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幹她..插爆他小B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被幹欸=ˋ=

    回覆刪除
  6. 老師 屌喔
    也介紹一ㄍ來吧
    我有13喔快到14
    手槍要打到那ㄍ

    回覆刪除
  7. 這個..是要歸類在色情文章拔 @..@

    回覆刪除
  8. 挖 這ㄇ好 老師推薦一下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