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生第一次被硬上的

記得滿久以前,我把這一段故事拿出來說過。

不過一堆人認為我在豪洨。


( ′-`)y-~

以下的故事是真人真事,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真實事件。



--



那年,RO正夯。

那時我加入了一個公會,會長是女的。




大家都知道,網路遊戲中的女性角色,有80%是男人。

而剩下的20%有80%是龍妹。

雖然學測考完很久了,不過還是讓大家溫習一下機率的章節。




請問我們遇到的女性角色,是女性且不是龍妹的機率為?




Sol:


女 20% 女性角色 80% 男



根據高中所學排列組合機率的概念,

應該是 20% * 20% = 4%。




不過各位覺得會長是那 4% 嗎?

唔,我只能說,他站在80%跟20%的中間,大概在50%的位置吧....。(咦)


總而言之,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甚至有人已經開始互相稱兄道弟了起來。

而會長也開始跟我曖昧了起來。


我們開始講講電話,順便聊如果我去台南找他,他要帶我去哪邊玩之類的。

結果暑假的時候,我真的下去找他玩了。



那年,我國二,他國三。



--


熬夜到凌晨四點多吧,出門搭統聯。

末約四五個小時的路程,我到了台南。


重點是那傢伙給我遲到快一個小時。

由於我搭統聯時坐的是最後排,熬夜 + 車震 = 暈車。

南部毒辣的陽光曬得我中暑。

會長那傢伙又帶我吃到了不新鮮的海鮮,搞得我全身過敏....。


幹,那天真的很衰。


於是我苦苦哀求他,讓我找地方休息。

不然吸摳的人生大概就會在國二那年畫下句點。

他一聽到我這要求,立刻就帶著微笑把我拎回家了。(咦)


我跟他說,找間客房讓我睡就好了。

他告訴我,睡他房間就可以了。


很快的,我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突然感到下體一陣酥麻。

睜開眼睛一看,發現拎北的第一次口交就這樣默默地上演了。




我無力地將他推開,告訴他不行,心裡卻吶喊著幹你娘還不快用力吹?

世事難料,他一個箭步就將我因為受到口交刺激而勃起的兄弟給插了入。

拎北的第一次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失去了。


當時我一直以為,第一次一定都很快就噴了。

結果他在我上面又搖又叫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全身疲軟倒在我耳邊告訴我....









我把今年一整年的運動量都用完了....你怎麼還不射啊...?









我....我只能跟他說實話。






只有這樣嗎?很沒感覺耶....






--

其實我要分享的故事大概就這樣。

嚴格說起來,我也不算被"完全強迫"的那種硬上。

反而有點半推半就...

由於年代久遠,我也忘了當時的心境如何。

我只記得我很難過,因為我當時真的以為"原來做愛就只是這樣"。




哦,對了,同場加映後面的花絮吧,嗜血的鄉民們應該會喜歡。



後來我回家上了線,和同公會的朋友聊起了這件事情。



朋友: 欸,聽說你去台南找會長,真的還假的?

我: 嗯啊...

朋友: 好險你走得快,因為隔天xxx聽到這件事之後,氣得直接殺到台南想堵你。

我: 幹...真的假的...他在氣什麼?

朋友: 因為他覺得你幹了他馬子他很不爽。


我: 他們有在一起嗎?

朋友: 沒有吧,我猜。

我: 那他在不爽殺小?









因為他是我們的婊哥啊,婊弟。 >_^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擁護會長,為什麼感情又那麼好...。


因為手足情深啊,互相稱兄道弟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