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 豔遇

昨天去同學慶生趴
三男兩女 因為都很熟所以喝得很high
大概二三點左右
另一個朋友跑完別攤過來 還帶來了二個正妹!
喝得還滿醉的…
大夥再鬧了一個多小時。其中一個正妹不行了,
所要先走,因為整個包廂只有我有開車,又因為隔天有事喝得很少,
就讓我載她回去,
當然就跟大家想得一樣啦,
妹又正又喝醉,我怎麼會錯失這個機會,
在扶她要離開錢櫃時我就一直在盤算怎麼樣才能上手,
想不到才到一樓,她就嚷嚷著要吐,
進了廁所五分鐘還沒出來,

在外面敲了一陣子門沒回應,
去過錢櫃都知道,那裡的廁所門用十元就打得開。
一開門進去才發現她就坐在地上,衣服沾了點嘔吐物。

只好幫他脫下外套和罩衫,
想把自己的外套給他,然後快點送她回家,
好進行我那邪惡的計畫。

想不到幫她脫衣服時,她裡面那間大斜口的毛衣被扯得右半邊的胸罩都露出來,
肩帶也掉了一邊,大D罩杯都露出來。整個情景讓我硬到不行。
一拉扯之下她也醒了過來,看看自己又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也不知道我那時是哪裡來的勇氣(我也沒喝很醉啊?)
竟然就把她扶起來,讓她手撐在馬桶水箱上,
直接把她裙子下的內褲脫到腳踝。
背對她就直接插入了!

她好像也嚇一跳,不過沒有抵抗,
我們就開始在一樓廁所辦起來,
看著她想叫又不敢叫的臉,
我的小弟弟真的硬到不行,一下就射了!

完事後我還是送她回家,一路上她什麼都沒說,
我也很怕她生氣。也不敢說話,
一到她家,她進臥室換衣服,

「進來幫我…」
房間傳來她的聲音…

結局想畢大家已經猜到了,
我當然馬上進房再補一炮啦…


結果那個晚上我們一直弄到早上,射了又硬,硬了再射,
射到都沒東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