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shop 的可愛店員

話說,自x時報週五六日都會有所謂的顧客回饋
讓我也有了周末看報紙的習慣
結果有次看到easy shop在特賣
於是有新好男人稱呼的我(不要噓~不要噓~~~)
就撥電話問了當時遠距交往的女友要不要幫她買(期限才三天,週日就到期了)
她說好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上網幫她找我家附近的easy shop在哪
然後去買囉 = =

薄紗睡衣還好,只有單一saze
內褲就.....

於是有了下面的對話:

我覺得很害羞的推門而入...


可愛女店員:您好...(咦?...的表情)請問需要甚麼??

我:(從口袋掏出...自x時報送的折價卷)痾...這個....

可愛女店員:喔喔,那請問內褲是幾號的呢?

我:.........(我好像真的沒很仔細量過我女友的大小耶 = = )

可愛女店員:..............

我:(手不經擺出之前老漢推車用的姿勢回想)大概這麼大吧.....

可愛女店員:(臉微紅...她大概也知道我在用甚麼來回想吧....)痾....可是印象跟實際,不一定合喔

我:(撥手機)喂....妳的臀圍多大阿 = =

可愛女店員:(@@???大概心想我肯定會被我女友罵)............

我:她說她不知道耶...我被罵了 = = 等等唷,我再撥去問一下

可愛女店員:那...(感覺很同情我)沒關係不要再撥了

我:....可是折價卷在我這,她買不了啊

可愛女店員:(可愛的臉爆紅 >///< 真的超可愛的)那....(轉身)她大概比這個大還是小呢?

我:(@@!!!!!整個愣住)啊?啥?

可愛女店員:(彎腰挺臀)她大概比這個大還是小.....(臉更紅了,而且....她沒測好我跟她站的距離...整個屁股貼在我的小兄弟上)

我:(@@!!!!!!!!!差點噴血做出不該做的...事情,但是我忍住了 = = 瞬間後退,廢話,誰想吃官司阿)抱歉 = =

可愛女店員:(幾乎同時)啊~對不起

我:(小兄弟因為被可愛店員小姐的...可愛小屁屁摩擦過,整隻開始蠢蠢欲動)痾...跟妳差不多,比妳大一點點

可愛女店員:(目不轉睛看著我的小兄弟,好像有偷笑 = =)真的嗎?還是要再看清楚??

我:(走到她側面再看一次剛剛跟我有肌膚之親的地方)不用了,很清楚

可愛女店員:(開始淘氣了 = =)可是你剛剛沒看耶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講了一句很可能被告性侵的話)我不是用看的,我是感覺的

可愛女店員:.......喔喔,那.....應該不會錯了

我:(....= =)嗯, 謝謝...

可愛女店員:(動手把商品包給我)會幫女友買內衣褲的男生,真貼心呢

我:........謝謝(完了,她整個在看我下面,我還在凸....)

可愛女店員:(拿給我)謝謝,歡迎再次光臨 <完>


後記:她...拿給我的時候,我正從口袋將手拿出來,而她,就在將商品交給我的同時,碰了一下我的下面...用手背,很輕的從根部貼了一下滑到前頭,用她很纖細的手指拿給我,還偷笑了一下,是真的= = 那時我高中,整個感覺就是被...不知道耶,好久沒跟女生這樣玩鬧了說(自從交了女友之後)
現在看到女友穿那件內褲,還會偷偷回味一下呢 >< (其實有想過去找她,可是內衣店...我真的找不到啥好藉口去找她說 = =)

留言

  1. 哪裡的 我ㄝ要去看一下那女生XD

    能告訴我咩~

    放心 我只是去看咩 不是色狼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