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天橋上潮吹了

和女友交往了近七年....不管是在室內的房間..浴室..陽台....客廳..廚房

甚至於戶外的樹林..巷口...海邊....沙灘...甚至於還有電信局半夜門口的電話亭

都嘗試過了....但始終無法親眼目睹女友潮吹的模樣

每每在房間...左手換右手..又手再換左手...使了吃奶的力..還是無法使女友潮吹

每次都是兩手無力的下場.....也有放棄這個潮吹的期待...

或許每個女生不一樣吧.......


今年春天....和女友兩人排了一個假期...沒有目的地遊玩...就是車子亂開四處趴趴照

晚上下班吃完飯整理了行李就開著小B就出發了

路途我們有在清水休息站拍了一些照片....當然也是有露點的~~

短暫休息便繼續南下走......又接東西向往鹿港....走西濱....又上梅花3~~又接梅花1...又接西濱

直到台南的黃金海岸.....已經是深夜三點多

突然不知道那跟筋不對...眼前出現了一坐天橋...

我在路邊停好車....此時女友問我怎麼停了

我說~~我帶妳去一個地方....便下了車帶她往天橋上去

腳步一步一步的踏上階梯...我就越來越興奮...只是女友不知道我要幹嘛

到了天橋上...我們在橋中間停了一下來....看著底下偶爾會經過的車輛

我從背後抱著她..吹著涼風...她享受著這樣的情緒

而我也慢慢的撫摸著女友的身體...手尖不自覺得對著女友的奶頭旋轉著

女友微微的呻吟聲..被迎面的海風蓋了過去

當我手手滑入女友的小褲褲後......女友已經兩手攤趴在欄杆上....說著~公公不要啦...有車子啦

為了使她有安全感...我在耳邊告訴她..不用怕~有公公在

之後又是隨我盡情的在她的身驅游走

我的手尖找到了小豆豆之後....便不斷的繞圈攻擊.....不一會女友已經濕了

而我的懶覺當然也是硬幫幫了.....在這時後....我伸進了兩根手指插入了女友的小穴

啊~~~~~女友叫了一聲....卻也無力抵抗...便放下了戒心....繼續享受著

手指不停的在小穴裡抽動....越抽越快...越來越猛

海風的聲音似乎已經蓋不住女友的呻吟聲......當然四處黑媽媽的~~也沒人煙~我也才敢如此大膽

而女友也敢如此的放縱....抽著抽著~~已經可以聽到水聲~~噗滋噗滋的....就在這時後

我越抽越大力~~手指灣勾著抽.....居然噴水了..........我把手拿了出來....淫水居然噴了出來

靠....地上溼了一塊......兩腿也沾滿了水~難不成.....要潮吹也是要有刺激的地方才會...我不解

跟了女友說你噴水了耶~~~他點點頭.....沒說話...我說要不要再試一次...女友說不要了

已經沒力了......握著我的懶覺就含了上去.....此時有一台轎車開過...真是刺激

女友每次含懶覺都別賣力...最喜歡用嘴唇框住龜冠..特別喜歡在那邊磨

而且每次含懶覺~~僅管嘴巴再怎麼酸~~她都不會說出口.....避免掃興

就這樣我背靠著欄杆.....女友蹲著幫我吹喇叭.....這樣另一頭的車輛並不會看到女友

這一頭的車輛經過只會看到我的身影.....就這樣含送著我的懶覺....越來越爽我就兩手抓住他的頭

加速前進.....女友的臉頰鼓鼓的..看的我好爽....告知女友我快射了~~快射了...

女友更是賣力的含抽著.....但我不是射在女友嘴裡..並不是女友不愛

而是...在射的那一煞那...我居然往天橋下給射了.........真對不起

結束後...好險鄰近就有家汽旅.........


事隔那麼久了.....女友也沒潮吹過了

難不成...有些女人要潮吹也要精神興奮的催進下才行??

真的不解......

留言

  1.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女生是心情的動物
    心情對了 就對了

    回覆刪除
  2. 或許因為開車亂繞時間過久
    尿一時憋不住~~加上刺激~

    還有女友叫你"公公"~~蠻特別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