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檳榔西施回憶

那年小妹我才19歲
因為朋友的介紹 踏入檳榔西施行列
慢慢從一般穿著變成性感風穿著
本來下了班在家喜歡穿可愛圖案的褲褲 也變成喜愛上性感褲褲

剛上班時還不敢穿太煽情的內衣褲
但是看見其他班的同事都穿著丁字褲且搭配薄紗類的短裙或類似的制服
讓自己也想嘗試性感
於是開始穿了丁字褲上班
每天沉醉在客人的讚美言之中 也讓自己更有信心

上班常會跟熟客或是覺得聊的來的人多聊
聊天時看見他們眼睛的不時網胸部看 讓我既害羞又有信心

當時我上班那間檳榔攤需要爬4~5層的階梯
有次客人買完檳榔我一樣跟他聊天哈拉
因為他車很靠近樓梯 所以我蹲在樓梯上的平台跟他聊天
本來側蹲 因為聊的起勁 不知何時我已經變正蹲
雖然還是有點斜 但是卻已經能清楚看見小褲褲
但是當時的我並沒發現
直到我發現他一直看我小褲褲時 本來想把腿轉向旁邊
但當時心中卻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於是我繼續同樣姿勢跟他聊天 當我發現他的褲檔不知何時已經頂的高高時 讓我更有成就感
但是我也感覺到我下面好像有溼溼的感覺 才起身跟他說掰掰

以上是我發現自己走光給男人看見時 自己會有感覺的第一次


當檳榔西施 讓我看到好多層面的男人 也有暴露男
改天在跟大家分享其他趣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