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女友面前被他上

很多人都說我只要喝酒 眼神會很媚
也許舉只跟平常沒有太大差別
可是只要一搭上表情 整個就是挑逗
所以我身邊很多的男性朋友
總是在一起喝酒後 失身給我


前一晚我們一夥人酒喝茫的茫 倒的倒
我雖然沒有掛 可是也微暈了
他坐在我旁邊 他女友則倒在他另一側
我微暈往後靠在椅背上 發現他手擱在上頭
當時我不以為意 轉向另一邊跟另一個朋友聊天
突然發現 他手漸漸往下摟住我的腰
輕輕的把我攬近他懷裡
我靠在他耳邊說:XX在旁邊 你這樣有點太誇張喔~
也許我這話說的有點過於玩笑
以至於他接下來舉動越來越誇張

我身邊那個朋友似乎已經醉到不行 躺在我腿上
他便藉著這個機會 靠我朋友擋住他的手
開始滑到我大腿 把手從群底伸進來 摸向我私處
可能也是最近好一陣子沒有性行為
再加上喝了些酒 心裡雖然知道這樣不行 腿卻微微打開
他的手隔著我的底褲 輕柔的我的陰蒂
我想 可能我的表情透露出些什麼吧
坐在我對面的男生似乎有點察覺到
喊了我的名字 開玩笑問我 是不是酒後開始想亂性了
我有點害羞 便起身走到廁所 緩和一下情緒

當我打開門 他扶著喝醉的那個朋友走了近來
他趁我朋友對著馬桶吐時 把我壓在牆上吻我
並把我的內褲脫掉 用手指插了近來
不得不承認 他光用手 就讓我高潮了
之後 大家喝的也差不多 就各自準備離開
回到家後發現他傳了簡訊 要我明天晚上去他家喝


原本我的意願不大
不過他不知情的女朋友一直要我去
說人多喝酒比較熱鬧
說不過她 我也只好又去了
去到他們的套房 我們也小喝了一下
之後他女友說累了 就先去床上睡
沒多久 就聽到他女友輕輕的打呼聲
他也在這時撲了上來 要我跟他做
當時我很驚訝 我們和他女朋友中間只隔了一個椅背
他竟然這樣就撲了上來
我很怕他女朋友醒來 這就不單只是尷尬的問題而已
但 也許是這樣的刺激 讓我也越來越想要
後來我就答應他 不過要他快一點
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每一下都很大力 也發出很大的啪啪聲
我也只能忍著呻吟聲 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最後 就在他射在我身體裡 起身清理時
他女友突然醒來 嚇到我們兩個
好在隔著椅背 他女友也沒看到
只叫我們早點睡 不要聊太晚

隔天又趁他女友不在時 在他們床上搞了一次
問我之後會不會再繼續?!
我想 有機會的話 還是會的
儘管心裡對不起他女朋友
不過 身體還是很忠於原始的本能的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賤或很破
可是 我只是解決我身體的需求
只是很單純的性 沒有愛
我跟每個上過我的男人彼此心照不宣



這件事過後我跟他們這一群就完全沒有聯絡
前幾個月這男生有打電話給我 說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他沒說什麼原因 我想大概是哪次又偷吃被抓包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