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溼怎麼騎

有女朋友的男人,都有一項必做的功課 ...陪女朋友逛街
逛街時女朋友的心情都會影響那一整天的氣氛 ....
某日與女友到某百貨逛街,而連日來的陰雨,
就先為這整天蒙上一層陰影 ...
從騎摩托車開始,她就十分的不高興,

「 整天一直下雨, 煩死人了 ! 」
「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雨下的 。」

好死不死的,今天她穿的是新的高跟鞋,又不好走又咬腳,
走沒多久,她就喊腳痛,要我走慢一點,

「 是是是,我不應該走太快的」

好吧,幫他提包包,應該夠體貼了吧 ~
儘管我做的多麼讓她滿意,但天不從人願,
今天夫人逛街沒買到適合的東西,
使得從離開百貨公司開 始, 讓她的情緒達到沸點... 要爆了 !

「 都你啦,說要帶我來這逛,又沒有我可以買的 !」
「 雨傘不會撐好一點,我被雨淋到了啦 !」

小的不發一語,默默承受這些責備 . . .
顯然,我的耐心也要達到沸點了 。
為了表示紳士風度, 還是賣力為她撐好傘,
終於,伴隨著雨滴,以及母老虎的怒吼,我們到達了停車的地點,
因為下雨的關係,摩托車早已被淋濕, 坐墊溼答答的,
這讓車上沒放抹布的我,更加的無言以對 ...

「 吼 ! ! ! 哪有人不在車上放抹布的啦 ! ! ! 」
「 我褲子濕掉怎麼辦啦 ! ! ! 」
「 你到底在搞什麼 ! @ # @ ! # # $ % ! 」
「 摩托車那麼濕怎麼騎啦 ! ! ! 」

終於,火勢在我心中已經蔓延開來, 今天不跟妳決一勝負,我就不是男人 !
.
.
.
.
.
.
.
.
.
.
.
.
.
.
.

「平常妳那麼濕我還不是照騎 ! 我有用抹布擦嗎?」

留言

  1. 最後一句 我笑了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句讓我笑死了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有笑點
    你馬子應該會笑出來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好帥喔..學起來><XD"

    回覆刪除
  5. 哇賽 那女的一定很不爽 【忘了自我介紹!!】
    人家尋找刺激 及時通聊唷~ a35741258963 等你唷~♥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最後一句~

    回覆刪除
  7. 水唷

    最後一句~
    漂亮~
    學起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